青岛三天两日

💃💗Queen💅💄 LV.2
2016-09-19 01:07 344/6

2016.9.15下午3从天津汉沽出发

因为是临时决定的,也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自驾青岛

晚上10点多才到的青岛

我们从天津汉沽出发油费大概用了300多,高速费200多,我们以为中秋节不收高速费呢,哎,到了酒店我们就美团外卖点了餐,因为实在是不想动了,老公说喝点酒,这样能解乏下面我会贴出来我们定的外卖

总的来说送餐还算快的

总的来说还挺好吃,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饿的哈哈,老醋花生很推荐哦。因为没有要签字,除了鱼豆腐,别的都不知道自己吃的啥(

我们是在走在高速上在美团临时订的酒店,因为不确定当天上能否到达青岛,还是提醒大家还是提前订酒店比较合适。住的是主题房,房间的价格是238总的来说还行吧。要求不高的可以接受,因为青岛大多数景点都在市南区,所以建议大家在市南区订酒店

2早晨起来画好妆,欺负一下老公

吃早点

我们是直接开车去的5.4广场离我们住的酒店还算蛮近的,但是我们俩并没有找到停车场,然后误打误撞找到了一家早点铺,还不错!抱歉大家不能推荐给您们

5.4广场的地标游客照

没带自拍杆,请人帮忙拍的,好丑

在路边买了个自拍杆10元,千万不要听路边的人推荐去做⛵️,五四广场和奥林匹克很近的,据听说昨天周杰伦还来了呢

我们去奥林匹克自己徒步往里面走了走,有坐帆船50的有40的,我们最终选择了,50一人,光观车,车接车送,免费浏览奥林匹克一圈,带我们去了情人坝,但是我这手机里面没有照片

因为我们是自驾,所以我们在栈桥找了半天停车位,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还遇到了收费,20元一小时,然后说去上船游玩免停车费,我们只能去坐船了,50一人,到船上挺恐怖的,船长挺吓人的,我们还在船上照了游客照,5元一张,塑封也是5元,虽然不贵,但是照的真的不怎么样!

从船上下来,没有跟卖给我们票的人走,因为怕强制消费,所以我们决定自己走回来,问了卖票的怎么走,挺近的,一路参观了风景,好冷,好不容易到栈桥了,人家说封桥了,台风要来了,所以我们只好走了!小青岛啊,八大关啊等等都在这里,都没逛挺可惜的

中联自由港湾酒店是早晨醒来在携程上面订的,真的性价比挺好的,酒店特别大气,干净,因为是15年新开业的嘛!不错还想在住一下

这个啤酒街真的是太黑人了,我们去的是崂山什么的一家店,东西都特别贵,上来就让我们点海鲜,东西都是一个一个卖的,我一进去就想出来,可是我老公比较好面子,不好意思的,我就告诉他你随意点两个菜,吃完咱们就走,然后去别家吃,她们哪里一扎啤酒都90,我们点了一个炒花蛤,一个有机菜花,一个蒜蓉什么的,还有一个凉皮,花了300,然后那里面还有不断进来卖花的,卖唱的,很烦,我们都没吃饱就走了,大家可以去啤酒街转转,但是不推荐在那里吃饭,不过做的还挺好吃的,但是真的是菜量很少呢

因为没吃饱,所以打车去了海信广场其实是想去吃韩寒开的那个餐厅,叫很高兴遇见你,但是我没有找到,而且看评论说是菜样挺少的,而且10点就关门了,所以我们就在海信买了寿司,满记甜品,去百丽商场买了KFC在酒店楼下超市买了点吃的,回酒店吃了

3去看海底世界

都说没看过海底世界,别说你来过青岛,总的评价一般吧,首先我们早晨醒的很晚,醒来以后在携程上面订了票,80一张优惠票,一个携程号只能订一张,而且要提前一小时订票,到了海底世界停车也是收费的,8元一小时,然后我们就挨着顺序逛,在海誓山盟那里照了三张照片,6寸照片20一张,塑封5元一张,总是会推荐你选择大尺寸的,但是我建议大家6寸就够了,我们还买了点鱿鱼丝特产回去给家里的老人买特产看自己喜好吧,会有免费品尝,可以尝尝再买,我们是花了得有400吧买的比较多

看完海底世界我们就开始了回家的旅程,这张照片是在服务区吃饭的时候照的,我们看完海底世界买了快餐在路上吃的,这一路还好不堵车,我们开8个小时,想想都恐怖,所以不建议大家远的路程自驾

旅途结束了,总的来说比较匆忙,还有补充的是,青岛人开车都好猛啊,而且特别不好叫出租车青岛的路禁行的有好多,路特别绕,滴滴在青岛几乎用不了

引用 💃💗Queen💅💄 的图片:

栈桥上人真的好多啊。。。。

2016-09-19 15:2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19 15:28:10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是的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9 19:26

引用 aliceliu 发表于 2016-09-19 19:26:49 的回复:

回复aliceliu:有时间可以逛逛去

2016-09-19 19:5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26 16:50

引用 serena_sql 发表于 2016-09-26 16:50:04 的回复:

回复serena_sql:你指的是哪一方面,如果是自驾尽量不要走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