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edo托莱多~

Toledo大教堂初见真的有被惊艳到,典型哥特式建筑💒

路上~

西班牙公路上随处可见这样的荒野,天蓝蓝的时候看着也别有一番风味~我们学校旁边租着的公寓再过去也是这种景色了😂俗称城乡交界处

路线

如果有交通月卡的话,可以免费坐到托莱多哦~先地铁6号环线,再转大巴。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做地铁到Madrid Atocha Railway Station买火车票过去。

太阳门

下车后沿着山路上去最先看到的,我们到的时候阳光不是很好,这张是回程补拍哒

不知名建筑

感觉有点阿拉伯风格,同行小伙伴说这个墙难看,但我莫名很喜欢,哈哈(ˊᵒ̴̶̷̤ ꇴ ᵒ̴̶̷̤ˋ) ꒰

Toledo大教堂

新娘刚从婚车上下来

这就是大教堂的正面啦,最初是看到最高的顶找过来的,被美到。期待去巴塞罗那见圣家族和米拉公寓。“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想欣赏一下高第眼中上帝的建筑。

穹顶

最金的一面墙😂

寻常巷陌

很美的壁钩,学生狗为了省一点钱,最后买了丑丑的冰箱贴😂

古城堡

对面山坡城堡

能看到坦克停在路边

换一个角度拍大教堂

西班牙吉他真哒很好听,能带动周围的人快乐起来。阳光正好,一起嗨皮✧*。٩(ˊᗜˋ*)و✧*。虽然学过吉他,那都是啥呀😂

岁月静好,就在大教堂对面售票处拍的。对了,说一句教堂门票是8欧,还是值得去看的。一周后去了Segovia,很类似的风格,没必要花3欧再进去看,还是Toledo更雄壮一些。

几张人物照

砖红色的背景,用小伙伴的单反拍出来效果不错,要蟹蟹她~手机拍完全拍不出,都怪我太懒,懒得被单反出门

可爱的小骑士

下腰,红红火火,哈哈,明明我是在做瑜伽的轮好哇😂

补教堂内部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9 14:3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