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十四天

1、上海-旧金山

为了庆祝结婚十周年,决定去美国旅游。乘坐的是ua858美联合航空,第一次坐他家的飞机,感觉空间小,飞机老,都是25年的老飞机了,没充电,没椅背电视,去年去马尔代夫坐的马航,真心好多了。话说1210的飞机,1330吃了一顿比较简单的午饭,然后...就一直等到22点才有得吃,差点饿死我!22点的时候差不多是旧金山时间早上7点,所以他们美其名曰吃早饭,只有蛋和面条选反正也没吃饱。他家机舱最尾部,在厕所门前有个放零食的地方,供肚子饿的人去拿吃的,也就是小面包小巧克力之类的,卖相真不行。对了,入境卡是一个家庭填写一份的,不要多填,入海关的时候,人家会问些常规问题,如果他在你的入境卡上写了A,恭喜你,你就得拿着你的行李去排队过安检了,我们也不幸被抽到,好在排队到一半的时候,一个美国大妈工作人员,拿着我们的入境卡,问我们有没有带月饼之类的食物,被我果断say no后,也就让我们直接走了,没检查我们的行李,万幸,可是当天到酒店后竟然在箱子里发现了月饼谁放进去的!

飞机上俯瞰图

护照上木有写离境期限,反正我们也把回程机票行程单给海关看过了,只呆14天

入境卡

旧金山上海晚15个小时,也就是当我们坐了11个小时飞机到旧金山时,应该是上海23点该睡觉的时候,可是旧金山却是早上8点旧金山停车特别贵,我们住的酒店还没有免费停车,停一晚68刀,都快是别的地方酒店价格了,所以我们选择离开旧金山的那天租车,那就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去酒店,事先查过,我们住的酒店坐BART很方便,机场上四楼,乘坐蓝线一站路,就来到了BART地铁站,先买票。自动售票机接受面值5美分、10美分和25美分的硬币及面值1美元、5美元和10美元的纸币。部分售票机接受20美元的纸币,并可找还零钱,但找零最多4.95美元。

忘记拍照了,就别处截图了,先看好你要去的站点单程票多少钱。

然后,把钱塞进去

用A、C按钮➕钱,用B、D按钮➖钱,我们要去的站点是8.95刀,所以塞入10刀纸币后,按一下B变9刀,再按一下D变8.95刀,完美,然后按E按钮,打印票,同时找零也会出来。然后再同样买一张票,👌。因为机场线只有黄色,所以需要换乘别的线路的同学,先乘出来到换乘站在说。

我们又不幸的碰到这个周末BART地铁其中两站路不通,还是必经之路,好在他家地铁安排了短驳公交,也是多费了些功夫的

短驳车

地铁站出来,就看到了叮叮车,就在酒店边上,不过听说这个是支线。

我们的酒店,旧金山凯悦

房间看出去的景色,角度有点偏

酒店对面,在旧金山的第一顿饭就是这家,ZIGGY'S汉堡,9.99刀一个,相比国内物价,肯定贵不少。味道也就那样,挺油的。

吃完,回酒店倒时差,弄到17点才出门闲逛。

加州的太阳真是太厉害了,不涂防晒霜绝对黑炭回来

街头救护车和救护人员

本来想去target逛逛,结果谷歌告诉我它周日关门,怎么那么任性,周日竟然关门。只能去ross店了,途中看到这家店,就先去打打样

路边看到有借自行车的,比网上200多元借24小时的便宜,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停这种桩子才能锁车。

感觉走了很久才来到ross,腿都要断了

大卖场式,价格确实挺便宜的,皮带基本100元左右能搞定,这件小孩衣服只要6.99刀,里面各种牌子比较杂,需要慢慢逛,n多外国人都是一筐一筐买的。

原谅这拍照水平,手机怎么都对不了焦距,难道该换7了眼看天快黑了,决定打道回府,想想还要走1.3公里的路,就觉得迈不开腿。实在是今天过关时,站的太久了,两个小时,腿酸的不行。

回去路上还买了瓶牛奶,这价格倒是和上海差不多,没交税,听说食品不收税。

终于回到酒店,开始吃我的晚饭--泡面心满意足啊,比🍔好吃。

2、旧金山

倒时差失败,凌晨3点醒来睡不着了,等到7点直接起床梳洗,在床头留了1刀小费后去吃早饭。酒店对面就是星巴克,进去依次排队,买了拿铁和麦芬,味道还不错,好像6.3刀。像这种不收小费的快餐店,就是经常会有流浪汉进来,美国街头流浪汉真的很多,哪怕是感觉很高档的街道。

吃完早饭,走在路边,看见一部公交车外前面有一个黑色栏杆样的式样,当时是放了一部自行车的,后来乘客下来拿走自行车后,栏杆就收缩好了,谁说骑自行车就不能乘公交了就连地铁车厢里也有专门地方可以供自行车停放。

老美路边专门停摩托车的地方,停的那叫一个整齐,当然也是要收费的,还看见了宝马摩托车

老美的保健品店,没进去看,下次有空去

商场里的乐高,应该比上海便宜,查了某一款,没有美亚便宜。

印象中第一次看到这种弯形的自动扶梯

又经过ross,看见款新秀丽28寸挺便宜的,再仔细一看,原来根本没锁,更不要说海关锁了,很奇怪。后来认真观察过路边拉行李的老外,真的很多箱子都没有锁诶。皮夹大概10刀上下,不过感觉比较小款,可能美金比人民币小一点的缘故吧,感觉放不了多少人民币

来到联合广场,在修,听说已经修了6年了。

路边一点不怕人的鸽子,突然想到儿子最喜欢吃的就是鸽子了

联合广场的梅西百货

联合广场处维多利亚的秘密

匆匆一拍,感觉价格不贵,其实和国内专柜那种200、300价格差不多。里面还有卖护手霜、香氛喷雾之类的,价格也还行,但是护手霜之类好重,不适合送礼。

维密门口的马路,坡度挺大的,老公还坚持要走上去,累死我了

上坡停车,轮胎一定要这样,防止溜坡。下坡停车,轮胎要朝着路肩停。

不知不觉走到中国城了

全是中文,有种亲切感

再一路走回酒店,豁然发现原来那条挺陡的加利福尼亚街就在我们酒店边上,也是叮叮车的终点站白走了那么多路,就为了拍照,其实,手机也拍不出

这是网上找的图,感受一下陡坡视觉冲击

下午睡了个午觉,等醒来已经5点多了,接下来的目标就是39号码头。酒店就在内河码头处,走过去大概30分钟,上图就是内河码头

沿着这条路一直走,就能走到39号码头

有人躺在里面做massage

不能免俗,吃了海鲜

外层面包皮太硬

只给两个选择,18%的小费或20%的小费这顿饭吃了71.36刀

吃完饭,老公硬要走回去,虽然才2.2公里路上看见停在路边的咪表,还认真研究了下,闪红灯是没付费的,老美很多车停路边,也没缴费嘛,咪表都是闪红灯的。

这种闪绿灯就是缴费过的

显示剩余停车时间还剩47分钟,但是车已经开走了,如果有车过来可以免费停47分钟。走了快半小时,终于到酒店,此时已经21点多了,赶快洗洗睡了,明天的目标旧金山奥特莱斯。

3、旧金山奥特莱斯

又是很早醒来,比上班醒的还早。这是7:17分拍的,旧金山天亮的很晚

路上

10点开门,0940就到了

出示手机上奥特莱斯官网注册的信息截图,领了本折扣券。有很多店的额外折扣,有的和店内折扣有冲突,不能同享

Gucci

看到奥特莱斯广告牌有写用银联卡在此购物满500刀还送好像25刀的礼品卡,可是很多店不能用银联通道

晚上1930分,打道回府,走的很累,税不低,发现这家奥特莱斯的税比旧金山市区税贵,市区大概8.75%,这里要9.05%。听说拉斯维加斯买东西,税会比旧金山便宜一点。但是在这里吃到了久违的中餐,味道还可以。

晚安

4、旧金山-金门大桥-艺术宫-渔人码头

公交出行,低碳环保,其实是价格便宜,2小时免费换乘,muni旗下公交都可以坐,地铁不行。

说到坐公交,谷歌有点害人。通过谷歌,早上告诉我们应该坐1路换4路车,然而,1路是muni公司的,2.25刀一个人,4路却是机场巴士,要5刀一个人,看图片就会发现,红色数字公交就是机场公交,4、27路都是,和muni之间不能免费换乘。害我们又花了10刀,不过车上都没乘客,就当包了部大巴士去金门大桥,打车过去也是估计还要贵,还得给小费呢。

金门大桥

小实验,桥梁造得越高,拉起桥面越省力

角度不同图案会变化

旧金山艺术宫

九曲花街入口

据说很好吃的汉堡,还未尝试

渔人码头

喂鸟

老美的大卡车,酷

这里的鸟都挺幸福的

旧金山风很大,温度不高,太阳底下又很晒,真的很矛盾,所以街上的人都是乱穿衣,羽绒服的有,短袖的也有。看到有个人在公园不穿衣晒太阳

泛美金字塔

走回酒店,吃了鸡翅作为午餐,该睡午觉了

睡醒去联合广场梅西百货8楼吃饭,排队人挺多的

量太大,吃撑了,很甜的蛋糕,招牌。

露天,旧金山的夜晚真的冷,虽然他家那里有个火柱,但我还是穿着羽绒呢吃完,和老公慢慢散步回酒店,打包准备明天出发去蒙特雷

5、旧金山-斯坦福-蒙特雷

没有租到大切诺基,只能开现代了,安慰自己,现代比大切省油。 在携程上预定的,钱都付掉了,所以门店也没收我们押金

驱车来到斯坦福大学,不过车停得比较远,走过来又热又累

教堂

接下来就去我们今晚住的地方,蒙特雷

路上有点堵车,而且老美开车很少变道,明明最左边的车道畅行无阻,而右边两根道行驶缓慢,他们也不变道。这在上海,还能开到目的地吗

沃尔玛,一大桶炸鸡5.98刀,开心的买下,结果,老美的炸鸡都咸的要不要最后都没吃完,扔掉了

好便宜的水,24瓶,2.48刀,在一般超市一小瓶橙汁都要1.97刀了,可想而知多便宜。

继续向我们的酒店赶路,天都黑了

第一次住汽车旅馆,感觉还不错。就是灯不够亮。

6、蒙特雷-17mile-一号公路-圣玛利亚

早上拍张照片,我们住的旅馆

难得有免费早餐。之前住旧金山,400多刀一晚都不含早,这家99刀一晚。

有我喜欢的华夫饼,不错

17 mile

吃好早饭来到17mile,离蒙特雷很近,富人区

海边风大,我都穿起了羽绒服,外国人身体真好。

海滩上的不明植物

离开17mile前看下附近的房价吧

午饭是卡梅尔小镇吃的

烤鲑鱼,很不错

我的意面,味道也很好,是来美国后吃的最美味的一顿了,推荐这家店,口味很不错。好像叫treehouse,是在二楼的

不明白🍔有什么好吃的,不就是面包夹各种肉和菜嘛

一号公路上的Bixby大桥

公路上开跑车的很多,摩托车也很多,开的很猛,比轿车快很多,秒超我们

一号公路很多停靠的点,很方便拍照,前提是你从旧金山洛杉矶

看到一组摩托车车队,这是在车队尾部的,前面没拍到

公路旁景色很不错

海边的小瀑布

有段沿海公路弯道很多,而且都是U型弯。 来之前听说老美开车特别快,果然,很多车弯道都不减速,本来老公还怕自己会超速,结果这段路根本开不快!

这里的风特别特别大,所以不是觉得很臭

一点不怕人的小松鼠,边上有块牌子,请不要喂它

玛利亚的旅馆,典型高床暖枕,这家酒店还不错。

到酒店已经19点多了,但是天还没全部黑,赶快跑出去觅食

一般来说,老美吃饭前,都会先上一盆面包让你吃,不过今天午饭没有上面包。估计让国人最不习惯的就是吃饭和付小费了吧。

老公点的肋排

英文不好是硬伤,配菜只看得懂potatoes 和butter ,就点成这样了整个土豆切开,里面塞了黄油,想想热量就高,不知道回去会胖几斤。不过我点的是牛腩,然后怎么也咬不动,我们俩表示很佩服老美的水平,决定以后不点牛肉了,还是鱼比较好吃,至少不会咬不动

说到买单,挺有意思的。他们会先给你一份账单,写明你吃的东西多少钱,税多少钱,加起来一共多少钱,这时你拿出信用卡和账单放一起,过一会有人会收走,然后又会再给一张账单,此时上面写着tips ,一种是让你做选择题,15%?18%?20%?自己打勾,还有种就是你自己填%,自己算好小费价格,还有总金额,填一下,然后直接拿着信用卡走,后面的小费,他们可以自己从你卡里扣而不需要你的信用卡太没安全感了,而且很多地方不需要签名,卡一定要保管好

吃完晚饭已经八点多了

7、圣玛利亚-丹麦小镇-卡马里奥奥特莱斯-卡尔斯巴德

酒店照片

含免费早餐,这里酒店早餐不需要你出示房卡,都是直接进去吃的

依旧是华夫饼,➕蜂蜜还不错,不过连着两天吃有点腻,怎么也没有国内漫咖啡的华夫饼好吃

第一次自助加油,闹了很多笑话,老公把油枪塞进去后,就不管了,过了几分钟,他说应该加好了,发动一看,根本没加。我说要一直按着油枪把手的呀,他说别人也没按。后来按住,就开始跳金额和加仑数了,但是老公又说,那我怎么知道它加满了没有,一直按着,油漏出来怎么办。我只能去找工作人员求助,她就帮我们操作了一下,原来油枪里有个小钩子,把油枪把手勾上就不用管了,加满它会自己跳掉的。第一次加了13加仑,2.499刀一加仑,还蛮便宜的

丹麦小镇

老公对昨天的一号公路念念不忘,觉得怎么那么快就开完了,所以特意从高速下来,沿着沿海公路一直开。

驱车前往卡马里奥路上看到很多人在🏄

海水冷的不要不要,佩服他们,我脚碰了一下,感觉在冰水里

竖着的钓鱼竿,还看到有人站在海里钓鱼的。海边散步完,就要去奥特莱斯了

到卡马里奥吃的午饭,好久没吃米饭了,真好吃,而且也不贵,6刀左右一份。卡马里奥奥特莱斯比旧金山的那个大多了,不过没有大牌,prada ,Gucci,等都没有。买了两双鞋子,税也比旧金山的要便宜,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贵的东西都没买,就怕放车里被砸玻璃窗,准备最后一天在拉斯维加斯买。

车上做广告拉选票呢

这里基本19点天黑,又开了半小时高速才赶到今天的酒店motel 6,本来想住得离明天景点近一点的,但是因为周六的关系,很多房都被订完,而且价格贵了不少。期待明天的航空母舰

看上去还行,但是和前两天相比,没有冰箱、微波炉和对我最重要的吹风机,后来去前台借了,需要护照押着。也没有免费wifi和早餐。话说这几天住酒店,都没有押金,直接付房费就入住,离开的时候房卡一交,走人,什么话都不用说。美国还真是信任社会。晚上快九点,很多店都关门了,只能匆匆去赛百味买了个汉堡吃,如果英文不好还是别去了,每样都让你选择,关键我在上海从来没买过赛百味,也不知道怎么选,各种肉类,配菜,芝士,酱料感觉比吃啥都累,6刀一个好长,还没来得及拍照,老公已经开吃了,我们一人一半,性价比高啊

8、圣地亚哥-洛杉矶

今天参观圣地亚哥的中途岛号航空母舰

去中途岛号的路上,老公一定要先去海边看看,我们昨晚住的酒店离海边很近,两条马路

这时9点,老美已经下海冲浪了,水真的很冷很冷,不得不佩服他们。

十点前赶到中途岛号门口的停车场,最近的一个,就在门口,10刀停一天。附近也有咪表位停,但是最多只能停3个小时,算算时间不够玩,还是保险一点吧,走的路也少

十点开门,准时登船

三层停满了飞机

这个是更上层的舰长控制室等地,需要排队进入,通过几层狭窄的楼梯,有英文解说,听的不是很懂

从航空母舰看下去的胜利之吻

那么老的兵,站都站不动了,还在船上讲解

舰长位子

各种陈列室

整理得比我整齐多了,匡威的海军鞋

船上什么都有,手术室,补牙的,还有监狱,假人做的挺有意思的

逛完中途岛号已经14点多了,超级累,太大了,没有指示牌绝对迷路。下来后去了隔壁近距离的拍胜利之吻

玩好当天赶到洛杉矶入住酒店

三层的,同样没有电梯,还好我们住在一楼,唯二的其中一个房间,不用拎着很重的箱子上上下下了,一楼也不潮湿。

超市里看到的手推车电梯,挺有意思的,晚饭找到一家中国快餐店,老公表示很开心

9、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

9点开门,差不多时间到,停车一天18刀。进园区后,中心位置有个专门帮买了优先票和VIP票换吊牌的地方,这里有中文园区地图拿,看清上面写着园区地图四个中文字的就是

到的时候已经开门,小跑进入下园区,下园区一共三个设施,一个变形金刚,一个木乃伊,一个侏罗纪。

这三个里面变形金刚最好玩,到的时候还有变形金刚在门口可以合影,好酷,也不用排队,变形金刚会在固定时间出来合影,晚的话可能会要小小排队。那里有专人拿相机给你拍照,当然印出来是要钱的。还有一个工作人员,专门用你的手机、相机帮你拍照,这样你就不用多花钱,一个人也可以去合影。

要带3d眼镜的变形金刚,手机拍不出来,我们坐了两次,很不错,因为早,不需要排队,整部车只有我们两个人,就是排队区的路很长,走进去要走很久。变形金刚给五星

玩好变形金刚,看到木乃伊也没人,边上就有寄包的地方,90分钟免费,用指纹识别,要求玩木乃伊必须寄包,其实玩下来,又短又不刺激,所以老公只给了四星。

玩好木乃伊,赶紧侏罗纪,比木乃伊好一点,排队不长,5分钟左右,就是下船的时候等了有一会。

上图是秀的时间。玩好下园区出来,来到上园区,看到环球之旅普通话1030点开始,此时已经1020左右,赶紧过去。但被告知普通话排队已满,下一场1200点,我们只能去排队参加英文讲解。几个场景都还不错,一圈下来用时50分钟。问了里面讲解的工作人员,称如果要参加普通话讲解,可能要提前40分钟左右来排队,说提前30分钟的话,时间也有点紧,可能会排满。

各个电影中用的车

速7

侏罗纪公园

这是环球之旅VIP专用讲解车

这些全是VIP,他们在这里下车,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电影场景里搭建的点,不过他们的票好贵,2000多一张,才玩一天,优点就是不用排队。我们的门票600不到点,因为是平日票,还是要求10点必须进场的那种。还有种门票叫优先票,1000多元一张,就是所有园区的项目都可以免排队玩一次,同样项目要玩第二次的话,依旧要排队,VIP是不限次数免排队的

飞机失事场景

洪水爆发

大鲨鱼吃人

园区里有很多这种,显示哪些场景需要排队多久。我们是周一,感觉队都不长,唯一一个排队半小时的点,傻爆了,就在哈利波特的魔法屋,千万别去,其实就是让你买魔法棒的商店!

从讲解车下来,正好快1130,跑去看动物表演,历时20分钟,座位很多,到点进去也没问题,表演一般,随便看看。1150在表演结束前出来,再跑去1200的水世界看表演

水世界座位也很多,切记,前面几排座位颜色不一样的是湿身区,绝对湿身,而且还是在表演开始前被里面工作人员搞气氛浇湿的

水世界我给五星!超赞,一定不要错过,气氛很嗨

1220分水世界出来,正好1330的特技表演,✌️,衔接的非常好,就是饿肚子了。

都是录像截屏,特技效果也不错

看完表演,去吃饭,依旧汉堡,买了个双层的,一人一半,味道还不错

行尸走肉,吓人的

虽然明知道是假的,但是还是吓了好几次

这是哈利波特项目3-室外过山车处的小屋,过山车玩了一次后,车上有些人在喊one more time ,结果就真的再来了一次

哈利波特城堡,这是哈利波特2项目,这个给超五星了,好玩,玩了两次,入口处也是需要寄包,免费。

城堡内部排队区

玩完已经五点半了,好累。变形金刚、哈利波特2、哈利波特3都各玩了两次,其他各一次,挺好玩的,推荐好莱坞环球影城。不买优先票和VIP票的,最好平日来,周末人会多,而且一定要开园时间来,每天开园时间都不一定一样,最好官网查一下。

出了影城后的步行街

开车来到星光大道,找停车位找了一会,兜了三圈,看到这块牌子,有点晕,不是很懂,后来查了翻译才懂:除非有96区的停车证否则任何时间都不可停车,即使有96区停车证,周一12:00到3点也不可以停因为街道清洁。

后来在后面一条马路找到咪表停车位,2刀每小时,现金只接受1刀和25美分的硬币。扔了5个25美分进去,显示可以停38分钟,搞定。

打卡拍照喽

碰巧对面不知道在干嘛,大家都在拍

反正我不认识

10、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早上开车来到天文台,非周末,12点才开门,特地过来拍好莱坞标志的

出发去拉斯维加斯

火山平时晚上只有8、9点两场,周末晚上10点也会有。

威尼斯人酒店里面

入住卢克索酒店,金字塔造型,挺旧了,而且位置太南端,表演都是北部的酒店,不推荐入住!

11、大峡谷

早上依旧很多人的赌场

酒店泳池,没机会去了

酒店外观

去大峡谷的路上突然看到湖泊

进胡弗大坝都要慢行一部一部过,路边安检完全是看人,决定要不要检查车辆。我们后面的车就被拦住了。刚进入的时候会有收费停车场,不用理会,继续往前开,里面有免费停车场

在去大峡谷的路上,加到此次以来最便宜的油,2.139刀一加仑。

路上

路上时不时下雨,还看到了彩虹

后面的那部车很有意思,一直跟着我们,我们开到左边车道,他也变道,我们开到右边车道,他也跟。其实公路限速75mile,我们也想找一部开的快点的车跟在后面。这段路上的车都很规矩,就开75。

又见彩虹

按车收费,一部轿车30刀,可以最多玩7天

这就是门票,上面没有车牌,就写着2016/10/4到期,完全可以给别的车继续用嘛

园区免费巴士

大峡谷太美了

天色不佳,拍不出日落,而且雨又开始下了,我们去的是官方推荐日落观测点Hopi ,是红线巴士的站点,而且是单向的,就是上山会停靠,下山不停靠,但是!日落后会有班车在hopi站点接人下来,仅在日落后才会有。

晚上回到我们住的酒店后,雨下的超级大

图萨扬离大峡谷很近,但是酒店都很贵,最便宜的holiday inn很早就订完了,其他都要1600,2000➕一晚了。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住到离大峡谷半小时车程的瓦莱,但是最便宜也要1000多一晚了,当然大峡谷里面也有住宿,需要提前在官网预定

12、大峡谷-拉斯维加斯

早上去大峡谷路上又见彩虹

时阴时雨

推着轮椅也要来看大峡谷,在国外,感受最多的就是对残疾人的关爱。停车场离门口最近的停车位永远是留给残疾人的,各种无障碍设施、通道,地铁、公交车上,都有残疾人位,大峡谷里面红线巴士路线是不能小轿车开进去的,但是残疾人车就可以。

可爱的小孩

这是红线巴士,话说这里的巴士都一个样,只有巴士头顶会写着red 或者blue之类的来区分哪个颜色的线路,还有写着这个颜色的巴士目的地是哪里。这个就是红色巴士下山的车,也就是红线、蓝线换乘的站点

这是红线巴士,上山的车。

午饭大峡谷里面吃的汉堡,味道还行

老美对冰需求挺大的,每家酒店都有装冰的桶,走廊里有制冰机

午饭吃完,开始徒步,徒步地点是红线和蓝线换乘点。选了个中等难度的1-2小时时间

突然起雾什么也看不见了

走了半个小时后发现已经走到难度中等的点,开始往回走。才走了两分钟,就累得不行

走回去的路上发现有人在急救,还好此处有信号,打电话求救了。过了一会跑下来很多急救人员

远处还能看到在急救

救护车已经在上面等着了

一天想要到谷底,然后回来是不可能的事,上面有张徒步地图写谷底要6-9小时,不知道是单程还是往返时间。然后我们下去的时候,但凡上山的人都是大喘气、满脸通红

写每年都有至少250个人在大峡谷被救,千万不要试图一天来回谷底,尤其是5月至9月,听说夏天谷底很热。

开车去橙线路上起大雾了

到了景点什么也看不见

这个景点稍微能看见一点

离开大峡谷已经3点多了,还要开4个多小时车到当晚住的酒店,路况超好,限速75mile。然后,就在我低头查找第二天射击场所的时候,突然发现我们的车后跟了部闪着警灯的警车。然后被告知刚才开到87mile,唉吃到一张很贵的罚单,229刀,这和上海200元罚款能一样吗,1500多人民币啊,只能安慰自己多住了两晚酒店。事后问老公怎么回事他怎么没发现警车,他说他也不知道他就说他看见前面有部黑车感觉开得挺快的,想去跟,然后追黑车的时候超了没有闪警灯的警车,于是他就闪灯来跟我们了,而且警车只闪灯,不发声音的。

事后有人说,亚利桑那州的警察抓的最凶了,朋友们去大峡谷的话,千万别超速啊,钱也就算了,关键付款很麻烦,搞不定。

💔

13、拉斯维加斯

沙漠里的湖景房

拉斯维加斯大道有点远,半小时车程,其实不在酒店呆着的话,还是住拉斯维加斯大道附近的酒店比较方便。

MGM旗下酒店停车都收费,前两天住的卢克索就是,8刀一晚,而且好像只能进出一次。所以我们就把车停在凯撒免费停车场,然后去凯撒赌博了。

放眼望去都是老虎机,这个真赢不了,还是玩台子的赢面大,有种押红色,黑色的,不过台子最低10刀,老虎机最少1元纸币,有的机器可以25美分bet一次,输光走人

赌完去射击

声音超响,弹壳会弹到身上,好烫,有把枪好重,托也托不动

然后去拉斯维加斯北奥特莱斯快速买包包,结束后再把车停凯撒,去隔壁的金银岛看火山表演,感觉一般,离石头太近,挺热的,真的在喷火。

街头表演,挺嗨的,回到酒店已经21点多了,还要打包行李,真心累

第一次看到没有座位号的机票,说是要到登机口等分配座位

去机场贵宾厅匆忙吃了早饭就去登机了

旧金山2个小时,竟然一个小时就到了,够快的,而且座位空间明显比较宽敞,可惜不是长途坐这个。转机中等待ua857

发的照片传上来都被放大,只取最中间那块,难看死了。航站楼里吃的中餐

回来的航班依旧,空间小,伙食难吃,中途发过一次面包,然后就是半夜12点吃蛋或面条,好在我们隔壁座位没有人坐,可以让我们稍觉宽敞,就是后排的熊孩子一直踢椅背或者拍小桌板,非常难受,和他妈妈提意见,也只消停了一会,唉。

引用 💕袁袁💕 的文字:

脑海里浮现了大家扫货的样子。。。。

2016-09-19 15:1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9 19:26

大姐南京路新世界没去过吗?那个不就是旋转电梯嘛

2016-09-20 18:30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