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2016-09-19 07:31 1594/6
  • 出发时间/2015-04-08
  • 人物/其它

其实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就会觉得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好玩的,对于深圳即是如此,但还是有些地方值得一去。

盐田海滨栈道,没事的时候去看看风景吹吹海风会特别惬意,特别放松。

其实深圳的景点还是挺多的,像大梅沙小梅沙,去大梅沙的人特别多,大梅沙外面有一个计人数的当时我们去的时候里面是千多个人,那简直是煮饺子,大梅沙水质不行特别浑浊,小梅沙相比而言就会好很多,人没那么多,水质要干净,大小梅沙离得不远,坐公交十多分钟就到了,我们每次去大梅沙都是坐103或者103b。大梅沙那边还有个奥特莱斯里面人也挺多的,个人感觉可以拍拍照片,至于买东西就没必要了,里面有很多专店。好吧上图吧。

这个是大梅沙

这个是在奥特莱斯里拍的

在小梅沙旁边有个海洋世界,带小孩的都可以去玩玩,门市门票是160元,我是在美团上团的才138元,不善言辞,上图吧。

海洋世界里面是有表演的,表演时间和节目景区内会有提示的,有小丑表演,白鲸表演,对了小朋友身高1.2米以下免门票

因为本宝宝一直在深圳,所以不会按照旅游路线来更,所以会比较凌乱下面要放我们怕梧桐山的照片了,没错就是深圳第一高山梧桐山,我们是早上六点半从市区出发,到梧桐山下面差不多七点半,开始爬山,没有毅力的宝宝奉劝不要去爬,很要命达,回家腰酸背痛的四五天,不过不后悔,喜欢爬山而已,山顶没啥东西看,享受过程

这是在盐田海鲜一条街一家忘记了什么名字的饭店吃的,一餐吃了快两千,哈哈

哈哈,一大波美食来袭,这是福田区购物公园,我还是忘了餐厅名字,甜品是在许留山吃的,这个记得,经常去。

这个是在罗湖区的东门,坐地铁老街

这是在福田区的一家清真餐厅

位于车公庙的一家韩国料理店

那天爬了个莲花山吃了个煌记煌的焖锅

这是位于钟表市场的一家川菜餐厅

好吧,其实还有很多,本宝宝累了不更了。

大梅沙的人多的恐怖啊

2016-09-19 14:00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9 14:54

引用 夏日棉花糖ff 发表于 2016-09-19 14:54:18 的回复:

回复夏日棉花糖ff:你想来深圳玩的话,有什么事情都可以问我,至于详细的介绍我暂时没时间写,上班太忙了

2016-09-24 21:33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19 14:00:57 的回复:

大梅沙的人多的恐怖啊

回复如飞*.:节假日期间就很恐怖,其实大梅沙也没什么好玩,水质不行很脏很乱,人又多

2016-09-24 21:3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6 14:50

引用 希希mami 发表于 2016-09-26 14:50:09 的回复:

回复希希mami:哈哈,怪我太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