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世界,第一站:三亚

七七 (宁波) LV.2
2016-09-19 08:22 140/2

这次旅行计划了好几个月,因为孩子才过2周岁生日,老公一直认为孩子太小,又累还不会有记忆,何必累人累己~不过我坚持认为要带孩子出去,见见世面总是好的。
我们是中秋前夕9.13号出发,算上中秋假期,所以只要请2天假即可,话说没假期的人,想有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不方便。

在蜂窝里找了很久,首选前提就是亲子主题,出行方便。最后选择了三亚湾的红树林酒店和亚龙湾的维景国际各2晚。

红树林旗下🈶7个系列酒店,分别是椰林,木棉,棕榈,皇后棕,大王棕,菩提,还有几个一下子想不起来了,总之,各有特色,其中椰林和木棉应该是相对较经济型的,总体价位还可以,我们这次住的就是椰林,大堂很有特色,白色椰林装饰,很有设计感,宝贝直说漂亮,不过可能建成已久,跟大堂比起来,酒店房间让我略显失望,设施略显陈旧,不过有一点,特别贴心的是,阳台很大,还有晾衣架,让我这个有小洁癖的人来说,倍感欣慰哈

隆重介绍下这个酒店的公共设施,哇,是我住过最大的酒店了!居然自带水上乐园,里面🈶很多的水上项目,既能满足小朋友还是成就亲子自嗨,很不错,我家宝贝第一次在水中挑战滑梯,估计不习惯,划一次就离那个滑梯远远的,说着“宝宝吓死了

还有一整条美食街,从麻辣烫,到墨西哥烤肉,寿司,江南小吃,你想得到的都有,而且价格也没有特别贵,所以我们的餐饮基本就在酒店里解决了!

酒店里还有艺术工坊,书店,奢侈品商界,国际影院,探险王国,不想走动的人,光在酒店就够打发时间了~

不过可惜,三亚湾总归不在海边,老公老是埋怨这一点,看不到沙滩,打折了

交通:我们租了一辆车,很方便,1200公里内都免费,所以一般来说完全够用呢!超过1200,每多1公里100吧好像,具体忘了,有孩子自己有车回方便很多。

第三天和第四天我们就转战到亚龙湾的维景国际,就房间内设施来说,好了不少,房间很大,如果运气好住一楼的话,推门就有泳池,特别方便,公共泳池,是恒温的哦,所以哪怕晚上出去游泳,也是完全👌的呢!

因为是中秋,酒店特别安排了酒店BBQ自助烧烤,180一位,东西很多,哎,价位不错了!

最后一天,老公还瞒着我定了烛光晚餐,哈哈,还有乐队唱歌助兴,浪漫浪漫

注意,三亚9🈷️还是艳阳高照,防晒必不

彩色动物园里溜达溜达

维景房间

室外恒温游泳池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9 11:4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