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济南到泰山

昨日一天的行程安排从济南泰山。上了火车很快就到了。最2的是我把本应该定在泰山的旅馆定到了济南。。。没办法,还好是美团申请退掉了。多的不说,需要在泰安注意的是,公交车凡是公交车基本上都是带K的,K33  K1,但是站牌上都是没有K的,公交车票价2元1位,需要做的话提前准备零钱。开车的话左转灯有些路口会先亮,有的直行会先亮,必须按道路行驶。在我的老家唐山是先直行后左转的,不知道你家怎样呢?地址和转弯方式留言给我吧。废话不多说,吃了早饭后我们就出发了。话说糁很好吃啊,强烈推荐!我们是11点半开始爬泰山的,说实话有点晚了,连玩带爬速度虽说不慢,但是登顶后没赶上索道。给大家的建议就是想当天上,当天下10点之前必须开始爬。索道我们没有赶上结果爬上去又爬下来。哭的心事都有了,虽说征服了五岳之首,但是却有一种被摆了一刀的感觉。想看日出的同学要看天气预报之前连续两天以上的晴天,才有机会看得到。否则多数都是多云的天气,看日出很悬的。至于景色大家看图吧。通过爬泰山这一次,我的总结是,爬泰山之前需要准备的必需品有:水或者动力饮料。衣服,山上风大,登山出汗,自己根据当时温度来决定吧,山顶温度会比下面低10度到15度左右,如果你想挑战极限,从红门往上爬山,那么山下有卖登山杖的,2元一根,如果你想碰碰运气进了泰山里面有可能可以捡到一根别人放弃的,当然你也可以提前准备更好的。我是全程没有用的,因为没有捡到。我朋友倒是捡到一个,丢在山顶的厕所里了。。。这猪头我也是醉了。言归正传。爬上去是必须有毅力的。毅力不足可以结伴而行,当然你的伙伴也要有毅力。如果你想快一点登上泰山还有一种方式是在天外村坐大巴到中天门,相当于省了2小时爬山的时间,车程用时是20分钟左右,票价30元。最快的速度无外乎是在中天门接着坐缆车登顶。票价100元一位。我没赶上做,本来打算爬上,索下的。索道关闭时间是5点半,但是最好5点之前就到索道处。以免临近下班不发车,而且越晚风越大,坐着越晃悠。据说老刺激了。想看日出的晚上登泰山,记得带手电。再或者住的山上,一般的旅馆价格在100到500双人间,三人间都有。但是会很潮,重要提示,充电宝最好带能充4次+ 的,因为你拍照,录小视频很费电的。想上香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准备谢好香,泰山一路庙很多,菩萨,财神等都有。不要相信跟你搭讪的“好心人”,很有可能是卖产品的托。。好啦。我已经踏上去往苏州的火车了,10多个小时,我去休息啦。谢谢阅读苏州

糁。很好吃的早餐

泰山。预备开始!

好可爱的狗狗在午休,就是不起床

千年古树

历经辛苦到了中天门

斩云剑。。好像还没磨好。。。

好美的景色

我的妈呀。。。还有这么高么。。。

走了这么远吗。。自己都惊讶到了

必须留念

山顶的云中雾里

就是这么美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9 10:3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6 10:50

引用 kupooo 发表于 2016-09-26 10:50:09 的回复:

回复kupooo:有,还有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