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我对那一抹蓝色情有独钟

• 出发时间/2016-05-27

第一次写游记,有点小激动。现在迈入20几岁,觉得18也已经是个很遥远的过去总是不满足,就像那句歌唱的,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我是冲动型的妹纸,在我看来仅仅是尊重、热爱、珍惜自己,并从一而终,谨慎地作出每个符合内心的决定,已经足够难了。所以想去哪里就去吧。

出发前准备

一、(机票)我在去哪儿网定,珠海三亚很便宜,来回一个人差不多800元
二、行李 ,因为去四天三晚,20寸行李箱足够了,泳衣、沙滩鞋、凉鞋、一次性咬嘴、帽子、防晒等。
三、酒店 两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一晚七色花度假屋,都是在马蜂窝定的
四、第三天的户外一日游附上链接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44963436725&spm=a1z09.2.0.0.7huLft&_u=jharpqr47ee

第一天

珠海机场出发到三亚机场,滴滴打车到海棠湾的喜来登酒店,下午在酒店里溜达溜达,傍晚去酒店的私人沙滩吹海风看日落,晚上就出去外面吃海鲜了,详细攻略迟点再加上

第二天蜈支洲岛

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
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
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
蜈支洲岛值得大家去看看,
这样的热带风光在我国其他地方没有了

第三天分界洲岛

在某宝定了一日游含浮浅和冲浪,行程安排很好,虽然半路车有点问题,不过这一天还是很完美,分界洲岛觉得比蜈支洲岛保留更自然,浮潜也看到很多好看的小鱼,  纯粹的一天户外游,潜水和冲浪也没有想象可怕

第四天呀诺达森林公园

国家五星级原始森林,三亚呀诺达原始森林公园
景点水多,树也多,依托独特的热带雨林资源,记忆深刻就是呀诺达森林公园 本土方言 是123的意思 在景区只要有工作人员对你竖起V字手势并喊着呀诺达向你问好 出于礼貌也要同样手势回应他们,景区也会发个电子导游器,里面有对整个景区的介绍

走过繁华的城市,试过追求细节的纠结,有漫画,有生活。尝试各种城市、美食、各种民风、文化,看这世界上其他几十亿人的活法,知道自己的渺小与无知,并尽情释放自己的探索欲,求知心,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2016-09-19 12:1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12:40

可爱~!

2016-09-19 12:51

引用 sczhudejin 发表于 2016-09-19 12:40:09 的回复:

回复sczhudejin:第一次写游记 ,很多不懂,我会继续完善,谢谢支持

2016-09-19 12:52

引用 ヘJeLing&~) 的图片:

2016-09-20 10:4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6 01:0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