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深起北上归大唐故土 整备粗发甘南大环线 美哉~

席大大 (曼谷) LV.2
2016-09-19 10:40 694/10

哼哼~开始了哟~

我姓席 人称席大大 先装个X 带大伙走近我的旅途

猜猜我的职业?

萨瓦滴咔~

哟吼~我是一名外籍导游

在行业一线奋战了一年的我 迎来了一次大大大休假~犒劳下 EK的大机机 A380 走起 海归🐢囖~

吃了一年的泰餐~回我大广东 潮汕牛肉必不可少~

蒸汽海鲜的波士顿龙虾

味道其实一般般啦

剪了个精神利索的小发型

接近正题咯~早早就备好这次长途旅行的厚衣服

悲剧~职业落下的一些病痛 瞧瞧大夫 不过屎不了

早起粗发 第一站 福南 啊不对 是湖南 喝乌 湖

剁椒鱼头

臭豆腐 哎 赶上湖南阴雨天 无心逗留 开拔~

大早带着我家点点 把妹神器 怒拔武当

顺利抵达武当山

看着这字 即兴一首
果腹武当山脚下~水饮武当功夫茶~
明晨武当行脚下~太极湖畔没有她~

服务员推荐 武当水井饭 ~我对井字有点敏感 苍井~🈳  呃呃 好吧 翻篇

上面那首诗有没有好烂

你说威武不威武

道术不够 没飞起来

梦归大唐---揍似叠

西安.这酒碗儿是一种传承 一种文化 一种心情~

离开西安 回祖地咯~洛川 听过吗~啧啧啧 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苹果基地~

赶上国🐷 场面还整的挺有视觉冲击

回来尽尽孝 给爷爷奶奶做了我的拿手看家无敌一吃好吃到晕过去的爱斯基摩泰中结合式猪排~ 其实就是红烧排骨

在家陪了老人几天 按耐不住了 正式出发甘南

一路超速开到西宁 我是急性子 罚单回头再说

水井市场 酸奶 必吃啊

全是肉 我是肉食主义 大爱

藏器

不是很感冒 随便看看

这家餐厅着重推荐 地址自己搜名字

他家酸奶和羊排一级棒

逛呐一天 回酒店 期待明天 下面张张美到不要不要的景色 往下看吧

黑马河畔的真男人

车开不进去 我往里走了好远好远

出来的时候遇见好心的当地人 非要驼我出来 给钱都不要

沿途远观日月山

偶遇羊咩咩过马路 手刹都没拉 冲下车 捕捉到的一张PP

日月山观景台 牛气冲天

他给我讲雪山草原~告诉我他的耗牛十岁啦 可以活三十岁~ 我给他看pattaya海景~ 我问他见过海吗 他说没有 ~他说他一辈子都生活在草原上...我俩的聊天很简单 但话语中透露这无限的淳朴~再见咯 藏族大爷~

青海湖畔油菜花从中的一个小可耐~结束今天的行程~期待明天吧~小伙子

随拍

6⃣️

7⃣️

1、2、3、4、5、6、7
如果说草原湖泊能让人觉得归根~那么沙漠就能给人带来坚韧的毅力~我走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 这捧沙犹如我的筹码 ...单手握拳咬牙坚持 待马到功成之时 我回眸一看 这沙漠中的一抹绿 就是我胜利的果实

海拔4000+ 奔跑吧~兄弟! 我是用生命在高原上狂奔

想哭 ~

感谢高德地图让我走了500KM冤枉路 来到了 百里无人矿区~差点开到拉萨 ~地上白色硬土是硭硝矿~这个点高原还没完全黑~我在某镇路边小息..今日里程已过千 实在太累了 ..离敦煌市还有300KM 稍后进发

千里戈壁滩—敦煌雅丹来自维吾尔语、意为漠上凸起的土包...后人们又称之为魔鬼城 因夜晚风沙吹起之声犹如鬼哭狼嚎 故赐此名~戈壁年降雨量40MM 年蒸发量2400MM 所以常年干燥 酷热~谁在告诉我pattaya热 我就把他埋这儿~

里程过半4500+KM 车车也要吃饭呐~敦煌没有4儿子店~推荐这家给各位驴友~地处敦煌市郊区七里镇汽车维修城~老板娘和小工老实实在~洗完香香枪出如龙~向玉门关 敦煌雅丹进发[悠闲]

美不美你说

鸣沙山上一抹泉~名 月牙 ~还记得 姜文演的 大漠中的响马子吗《天地英雄》

空中俯瞰地上的驼队 太震撼了~

月牙泉

待飞~

走阳关大道~览汉唐胜迹~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说的就是这里啦 ~阳关是古代往西域交通的咽喉之地~丝绸之路~我在关内习了一下武..见笑了[抱拳][抱拳]

这张也好喜欢

天下第一雄关

嘉峪关

正好赶上中秋节

东风吹战鼓擂~中秋喝酒谁怕谁~ 席大大在万里长城天下第一重镇—嘉峪关 祝大家中秋快乐~

旅途接近尾声了 来到了祁连山 这家酒店让我记忆犹新

白天提前买来暖身的闷倒驴 65度

雪浩浩山苍苍 祁连山下好牧场 祁连山下牛羊壮~今最美国道G227 全段阴雨绵绵 进入祁连山脉多处坍塌 怀着忐忑的心情 一路前行 终于来到了天境祁连 卓尔山~800里延绵的山脉 实乃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一个字 :美日塌咧~

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马背上的民族着实威武洒脱~今儿个实现了儿时的愿望 在祁连山下 策马扬鞭 自由驰骋了一番 我的姿势有没有很帅~晚安囖~[愉快][愉快]

甘南最后的拥抱

我爱你 草原

最美🇨🇳中国🇨🇳之西北大环线圆满🔚结束 里程表定格在7200KM 想想一路从广东-湖南-湖北-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横跨7省 市县数十个 由南向北 再经过整个丝绸之路 虽然辛苦 但是感触颇深 从生活了20多年生活节奏飞快的深圳 到海拔4、5千人烟稀少的藏地自治区 从城市汽车人员的喧哗声 到一望无际只有牛羊食草的擦擦声和马背上牧羊人的呐喊声 从静如镜面的青海湖到荒无人烟的大戈壁 从燥热难耐的大漠到望而怯步神圣的祁连山脉大雪山 当我站在日月山骑在耗牛背上俯视草原上的一切时 当我骑在马背上在草原上狂奔时 回忆着那一捧沙 一抹泉 一原绿草 一峰冰雪 太多太多的景象根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去描述 也许只有自己走一遭才能体会什么叫灵魂被洗礼了~我的心也随之 尘埃....落定~
最美🇨🇳中国🇨🇳之 藏地密码 带你体验喜马拉雅山脉和纳木错湖畔的中华圣犬 藏獒 明年 席大大带你揭开盛况~拜拜~[愉快][愉快][愉快]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9-19 11:40

9月初去吧 错峰 美景依旧

2016-09-19 12:06

请问摄影师哪里找来的!

2016-09-19 13:20

引用 明明 发表于 2016-09-19 13:20:37 的回复:

回复明明:自己调教的

2016-09-19 13:22

大大威武

2016-09-19 13:49

引用 💋Lynne💪🏼💤 发表于 2016-09-19 13:49:58 的回复:

回复💋Lynne💪🏼💤:我都好佩服我自己

2016-09-19 13:55

引用 席大大 发表于 2016-09-19 13:55:23 的回复:

我都好佩服我自己

回复席大大:谁给你拍的照片啊

2016-09-19 13:55

引用 💋Lynne💪🏼💤 发表于 2016-09-19 13:55:59 的回复:

谁给你拍的照片啊

回复💋Lynne💪🏼💤:神秘人

2016-09-19 13:56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9-22 10:24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