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宝宝:澳门背包客一天

旅途 (湛江) LV.4
2016-09-19 10:41 388/5

和儿子游过很多景点这是第一次写游记,有点紧张有点害羞,我想有好多宝妈们一样想带着自己的宝贝去玩玩吧!只是跟团太枯燥自游又当心吃住行什么的?这是我和儿子澳门一天游,一些宝妈们做参考哦。   在拱北口岸人民银行花了四百多块换了五百块钱港币,过关之前我有在小卖铺备点面包和三瓶水,怕那边找不到。(我们游了一天澳门买买买:买药一些花了一百多港币;吃吃吃:吃中饭花了几十港币,蛋挞是五十五快六个,规格是六个一盒,我买了两盒。在隔壁茶吧买了两杯鲜榨果汁花了几十块钱,最后还剩一百多)感觉是有点太抠了

我们是九月一号去的珠海,在珠海找了一个酒店住下,可以在去那儿APP或者美团网和艺龙,提前搜一下拱北口岸附近的酒店,这样有利于第二天出行,听说澳门住宿特别贵,(我是和儿子住在珠海德翰大酒店,属于五颗星有含早餐,不过我和儿子都没去吃,因为要早早的通关去澳门)我就计划的早点过关玩一天就返回。

通关有几条通道,一是普通的成年通道,我想大家也可想而知人会超级无敌多,这个的话如果带宝宝可以不去的。二是优先待遇通道比如65岁周年的老年人或者三岁宝宝抱在手里的还有就是孕妇(孕妇要注明一下,如果你的肚子不是很明显看出韵味的话,就要去医院开张怀孕的证明,这样才可以过这通道),这个通道人比较少。      三就是如果宝宝四岁及以上的话,可以带宝宝走学生通道,有个小朋友专门的通道,都是爸妈爷奶带一些珠海的宝宝在澳门读书,专门开的,所以对一些宝妈来说,不管宝宝多大,我们还是不用排上两个多小时的队伍的。

过了关以后不用当心车的问题,出关之后会有好多个大酒店的车在侯着,不过也要排队,我们第一站去的是威尼斯人酒店,它的车位置摆在最左手边,直接过去排队就可以了,等人坐满他就开车了!

我们在威尼斯人酒店玩了两个多小时,威尼斯人酒店大运河还有人造天空都是小朋友的最爱,酒店可以用金碧辉煌来概括,宝宝们可以做船走小桥啊什么的,等威尼斯人玩过以后我们就坐上返拱北的酒店车,坐到拱北以后再换乘,这样行程坐车我们是没花一分钱的。

这个是威尼斯人酒店的赌场,宝妈们放心,还有几米远,工作人员就会拦住我们不让靠近,因为我们带了宝宝还未满二十一岁,不可以进去的,我就在外面拍了一下照片养眼

之前看到别人写的游记说做葡京大酒店的大巴去大三巴,这个我要特别提醒一下,葡京是个大赌场,宝宝们是不会让进的同理,车也不会让有宝宝的宝妈坐,我是和宝宝坐的英皇酒店的大巴,直接到英皇酒店下车,其实和葡京也差不多,最主要人家让我和宝宝坐啊😊

到了英皇酒店后我们背包客压马路就正式启航了

下车以后往酒店的左手边走,就一直源着马路走,这些民政总属啊教堂啊什么的都是在同一条线上的,可以一路游玩过去直至大三巴大炮台

一点多钟的时候,宝宝肚子饿了,在民政总属那条路上有个餐厅我们就是在里面吃的,不是特别贵,面条在四十多左右澳门币和港币左右,可以吃到饱哦

吃完中饭后继续压马路了,你们就会发现这些著名的景点就会一一在你眼前出现

大三巴的位置与民政总属和教堂的位置有些距离,它有标牌指示的,如果方向感实在不行的宝妈们可以问路人,他们都很热情的,会教你怎么走怎么走,有的还会带路,不用当心上当受骗,他们只是很热情

找到大三巴后,面对大三巴往右手边走,你就会看到大小炮台了

这些个景点全部玩完后,我和儿子就开启了往玛嘉烈蛋挞的路上了,每个来澳门的亲们应该都知道,这个蛋挞是著名的吧!特别标住(周三玛嘉烈人员是休息的,所以如果要去澳门还想吃美味的蛋挞就不要周三过去哦)

蛋挞位置是在英皇酒店那附近,其实很好找,就是我们要往回走,走到那附近后,随便问下路上,就可以找到了

往玛嘉烈的路上,会看到很多商铺,好多现烤的肉蒲什么人员在拼命的推销,我家宝宝是从来不吃这种试吃品的,宝宝也时刻提醒我,妈妈我们没有好多钱,所以我们就没有买一些澳门手信什么的,不过药店可以进去逛逛,给宝宝买了几瓶蚊虫叮咬的药和老爸用的老虎油牌膏,价位不高都是实用的,如果经济可以的话,可以去大金行买,澳门相对我们这么来说,金便宜很多还有威尼斯人酒店全部是国际一线品牌(我是不需要,所以都没进去看,就直接带点中饭钱和蛋挞钱去了😊)

吃完蛋挞什么的,时间已经五点多钟了,我想宝妈们也知道,宝宝们走了一天是累了,玛嘉烈是我的终点,所以黑沙滩和妈祖庙都没有去,没办法怕宝宝累着,健康第一,所以我们就往回走了

回拱北的车照样去英皇坐,只是这回需要票,宝宝不可以上二楼的,可以让宝宝在楼梯口等,去二楼赌场要两张车票,这样就可以搭上返回的车了,回去过关口和去的时候一样,只是要不早点要不晚点,如果遇到放学和下班时候,就是特别通道也要排好长的队,预祝每位宝妈们玩的开心😊

本篇游记共含1904个文字,3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9 14:18

OK,我只是写下我和宝宝游玩的心得,让宝妈们做个参考

2016-09-19 22:1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