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镰仓、东京7日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9-09

序,唠叨一下

刚玩蜂窝不久,不大懂怎么能像别人一样用表格清楚列明费用。之前也是为了去日本才开始玩的。看了很多达人攻略受益匪浅!默默谢一下蜂窝网,也希望这篇游记能帮助到一些其他人。
      先说一下路线:是上海——东京羽田机场——箱根——镰仓——东京——东京羽田机场回上海
自由行人数:2人。
费用:1,机票ANA全日空官网订的,上海东京来回两人:2600元。机票费真的那么便宜!只是都是凌晨的航班,但是我家离浦东机场近,所以凌晨影响不大!
           2,住宿6晚上,第一晚箱根汤本温泉酒店(仙景酒店)携程网上直接先付的钱1220元。
           第二晚镰仓江之岛附近,airbnb上订的靠近腰越站,570元。
            第三站东京连住四晚,airbnb上订的靠近两国站,就在江户博物馆边上550/晚*4晚。
        所以,总得住宿:3900元。
         3,我们7天换的日元是105000日元,供日本当天交通还有吃饭,因为没有去京都不用做新干线,这些钱是很够了的!当时汇率是6.6左右换的,相当于6900元人民币左右。
另外,还有前期的一些签证费用,我是淘宝拍的两个人850元签证大家可以去淘宝查,不同条件费用也不同,一般资料能提交全的签下来都很顺利淘宝店一般送随身Wi-Fi。但因为我是凌晨机票所以wifi没有时间领取,我又单独买了wifi8日的,还有提前一个月订了宫崎骏美术馆的门票,淘宝拍的,拍的价格比实际门票高了几倍,但是也值得,因为我是宫崎骏动画迷!宫崎骏美术馆只接受预定所以只能提前订!!!这些前期的杂费1500元左右。
以上的费用相加15000元已经够这趟行程两人的基本费用了!
后来,由于我到了秋叶原买买买,药妆和电器都是刷银联的,即使是双币的信用卡也记得让他们刷银联!银联划算!那些费用我就不说了,因为我妈让我带电饭煲,电热水壶还有我自己化妆品,等等刷了将近1万人民币。这个每个人需求不同费用无法估量。

第一天,东京羽田机场到箱根

前言:谢谢大家,这几天看到大家收藏我的游记,决定还是接着把攻略补充完整!
我们是9月中旬去的日本既不是樱花季也不是秋冬季节看大片映红的枫叶,甚至连富士山都没有积雪!所以机票便宜也是有原因的吧!不过这一点都不影响旅途的景色和心情,其实不冷不热更适合出游!
我们第一天是凌晨2点左右的飞机✈️,因为东京比我们快一个时区,浦东机场到羽田机场后是东京当地时间5:40分左右了!刚好看到了东京的日出!东京出关很简单,填了入境申请表,这个飞机上也可以填,但是我忘记带笔了,所以是到机场后填写的,选择中文版的入境申请表是可以用中文的哦!到羽田机场后一切比我们想象的要顺利多了,机场入境出就有讲中文的工作人员会教你怎么做,排队给护照按个电子指纹,然后就入境啦!
        因为昨晚凌晨的飞机所以基本没有怎么睡,原本今天一早就该困到不行但第一次来岛国我异常的兴奋和亢奋以至于完全没有疲劳之感!到羽田机场后,我们直接赶去了箱根!下载一个google maps!国内不能用,但国外很好用日本很小的弄堂都能显示!还有一个是“案内换乘”日本的公共交通相当发达,很早就听说日本的士很贵,所以此次旅行我的原则就是不打的一切靠公共交通!但是日本公共交通发达后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一条线上有很多辆列车是共线的!所以不要到一个站台上看列车来了就上去,要看清楚是那趟列车!站台的显示器上边都有写要看仔细,我这次很幸运竟然7天没有座错过站!但有几次差点要座错了,就突然反应了过来!!!
        重点:不懂一定要问!多问!少走冤枉路啊!日本人接触下来他们都还是蛮热情的都会耐心给你解答尽管英文不是特别好但是我们可以用肢体语言!先说一下本人英语也很渣,就是很多英文我看得懂但是说不出,能说出来的词汇量很少只会说一些简单的口语交流!所以还是要学好英文吧!不过日本很多日语和中文差不多,一般都会认!我本来出门下载了一下翻译软件,后来完全没有用到!靠着我跛脚的英文和超强的适应新环境能力就这么顺利过来了。日语学了几句常用的就好!
          所以,英文不好也不要担心不能自由行!重点是攻略做好带上脑子带上钱!

案内换乘是这样的,这个是中文版,比东京地铁要更全面!因为向箱根镰仓是不属于东京的!案内换乘是再小的站台或者地标建筑都能搜到和Google maps一样好用,不过你也会遇到两个软件给出不一样的线路,其实都是可以座的线路!你随意选一个就好!日本有些站台隔的很近走几百米就到了的很多我们用走的!不过长时间玩的话建议能省点路就省点路!不然你会很累的!

第一天,羽田机场——小田急(买周游券)——箱根汤本
      我们是直接从羽田机场到箱根,路线是先乘坐京急线到品川再转到小田急,或者是横滨再转小田急,我们是乘坐到横滨的时候再转车到小田急。去小田急因为那边有箱根周游券可以买,如上图周游券一张2日游的要4000日元,还是划算了它包含了再箱根游玩的所有交通费用包括登山缆车、电车、座海盗船、旅游巴士等等所有交通费用!主要是你省去了买票的麻烦,一券在手一路通畅!而且箱根游玩很多都是再缆车上、船上欣赏风景!所以去小田急后就买吧!!
     我们酒店是定在箱根汤本站附件,所以我们小田急过去后就先去酒店那边寄存行李了!箱根汤本酒店很多不用可以要买靠近汤本站的,你过去一看发现都离得很近,走几步都能看风景!这晚景仙酒店我们是再BOOKING上面看到的,但是booking上面遇到需要用到信用卡刚好我们没有不方便交易,于是去携程看了一下竟然可以直接付人民币,所以果断再携程订了。这个酒店是挺不划算的,普遍都贵而且我订的其实就是个标间两张床要1220元,我是看在有温泉的份上定的,不过后来我们玩太累了就没泡温泉!

上面这张图是我们酒店门口的小溪特别好看,我们到酒店差不多也就8点左右天还很早。我们就去把行李寄存了。寄存行李后我们就返回到箱根汤本站,搭上登山铁路电车🚠前往大涌谷!
这个铁路电车开山路所以走得弯弯曲曲,车窗是敞开的老式火车。开得也特别慢,只要是欣赏沿途美景啦!开到强罗站的时候换乘箱根登山缆车前往早云山站,早云山站继续换乘箱根缆车🚠到达大涌谷!

缆车途径小景点没下去~

在早云山站换乘的时候出来看了一下风景!

坐在缆车上看到的大涌谷,那个雾气味道很刺鼻,座缆车的时候会给每个人发湿毛巾,呼吸久了就适应了!

这个是大涌谷特长 黑玉子

说是用温泉煮的蛋,味道其实你是和我们水煮鸡蛋差不多啦!走了一路吃个蛋也不错啊!

大涌谷吃过中饭拍拍照后我们就顺路去芦之湖啦!大涌谷出来往桃源台方向,也是座缆车不过是下山,做两站到桃源站乘坐海盗船哦!

这个就是海盗船哦!!!

海盗船一定要坐哦!你会发现芦之湖的风景太美啦!我们那天天气超级好,不冷不热阳光明媚,水碧蓝的,让人心旷神怡!这是我在日本游玩印象很深刻的景色!

船靠岸后周边完了一会儿吃了冰激凌,时间大概下午三点不到,然后我们就乘坐旅游巴士会箱根汤本啦,沿路有很多风景站点本来可以下来玩的但是我坐上大巴后突然就困了!困了!毕竟我昨晚凌晨的飞机没怎么睡啊!今天还这么亢奋完了一天!所以我沿途没下车,直接回酒店就开始补觉啦!醒来差不多快7:00了准备出去吃晚饭,结果外面街道就不认识啦!非常冷清!

像这样!几乎没有餐馆!还好旁边有7-11便利店!我们就在便利店买了好多吃的回酒店!一天就结束啦!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9 14:54

引用 花开时节 发表于 2016-09-19 14:54:19 的回复:

回复花开时节:好,那我慢慢补充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