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 9天泰国自由行

恩 这是篇记录9天自由行的流水账游记

第1天 上海-曼谷

上海-曼谷机场-旅社-Center World-旅馆-帕蓬夜市

8月30日 早上6点50飞机飞到曼谷达曼谷约10点30
排队出境,花了1个多小时
乘坐6号出口的A2或A1公交车到达BTS MO Chit站,我和小伙伴坐的是A2公交车,车票30B
转BTS 到达旅馆,小憩之后,前往Center World

坐BTS 在 Siom站下车,步行走向四面佛,结果在去的过程中,决定还是不进去了据说愿望成功要回来还愿,一想,好麻烦的说。我有什么愿望都还不知道呢?那还是不去吧。
后来直接去了Center World 呵呵 结果 那么大的商城 半小时没到 就被我吓小伙伴逛完了主要是对这些都没兴趣 后来想想 那我们还是去NARAYA吧 那个包包店挺出名的 这个店就在BIG C超市的对面 很好找
嗯 逛了一圈NARAYA 还是一无所获  哈哈 2人一商量 我们还是去吃东西吧 逛逛BIG C
好了 终于 2个人都来了兴致 买了一堆吃的

看了攻略 听说帕蓬夜市 吃的很多
结果逛了很多街  才找到了一家很多吃的日本街 和我想象中的
小摊子一堆的美食街完全不符
后来挑了一家餐馆 进去点了一份芒果饭 一份炒粉干 味道是我泰国玩的9天里面最好吃的了
好心塞啊

第2天 曼谷

大皇宫——唐人街——河滨夜市

坐BTS 到达 Saphan Taksin站,1号出口下来,笔直走就是码头了。这里和别人的攻略不一样,我们花了40B 而不是30B 坐到了N9站,估计涨价了吧。
N9站出来 笔直走,会看到挂满自行车的墙,路口向右转,走到底,就能看到马路对面白色的围墙了,那就是大皇宫了,入口在马路对面左侧。
我和小伙伴在大皇宫门口花了100B买了围裙,后来在听在路上另结识的小伙伴说,可以免费借的,交点押金,用完归还,不过多亏了这条围巾,让我可以温暖的在机场等待
入口进去,一直走,会看到下图的建筑物,左侧就是卖票的 票价500B

逛完大皇宫,出来是下午1点30左右了,因为在里面亭子里,休息了1个多小时
还是从入口出来的,入口出来向左沿着围墙走,就是卧佛寺了
结果我和小伙伴走到卧佛寺门口的时候,还是没有进去,因为对佛像什么的不敢兴趣
仔细想了想,这次9天泰国游,好像一个庙都没去
已经下午2点多了,中饭还没吃,决定直接去唐人街,看大部分人的攻略都是直接打的的,在这里我和小伙伴选择了Google 地图,发现大皇宫门口就有公交车到唐人街,印象中是1号和53号公交车,我们乘坐的是1号公交车,9B一人到达唐人街,估计有40分钟路程吧,没记时间,是在上面第3张图处下车的,在你的右侧方向,不过不用怕坐过头了,只要你上车之前问下买票的,是不是到唐人街的,到唐人街的时候,她就会提醒你下车的,泰国人都挺友好的
吃了上面最后一张图的美食,姑且就叫美食吧 因为不知道名字啊,用了50B,感想就是味道还行,不过怎么那么少

逛完唐人街,我们乘坐1路车,还是花了9B/人,去了河滨夜市,你没看错,还是1路车
因为是曼谷下班高峰期了吧,路上堵堵停停的,花了一个多小时,到达了河滨夜市
下车之后,就能看到这个摩天轮了
这个夜市比帕蓬夜市大多了,卖的东西也多,如果在曼谷只停留一晚的游客,我是极力推荐来这里的

从摩天轮上看到,河滨夜市是3幢平行的建筑物
我们在远离摩天轮的那幢建筑里,体验了亲吻鱼,250B/小时,亲吻鱼旁边有一家冷饮,味道很好
这天最虐狗的是坐摩天轮的时候,看到对面车厢一对情侣在KISS欺负我们是2个女生出去玩啊
回旅馆的时候还是打算坐公交车的,不过等了半小时左右了,还没来,我和小伙伴还要明早的飞机飞普吉岛,就打的回去,和公交车一比还真心肉疼啊 80B

河滨夜市

第3天 普吉岛

普吉岛-巴东海滩

中午11点左右的飞机飞普吉岛,我们是早上8点多出发的,据青旅老板说,这是曼谷最堵的时候,建议我们打车,但是一查,打车,辣么贵350B左右吧,UBER查看的,决定还是坐A1还是A2去机场,和机场去旅馆一样,我们原路返回,在 MO Chit站下的,忘记哪个口出来了,下来就看到了上图的牌子,运气不错,等了20分钟没到,车就来了,还是30B,结果用了15分钟左右时间,我们就到达了机场完全没想到 辣么快 到达机场9点30左右吧

在淘宝上订的接机,85元专车,订的是5座的,结果来的是13座的全车就我和小伙伴还是司机3人

花了1个半小时多,到达了青旅,在这里我们极力推荐这家青旅——普吉海岛国际青年旅社,老板娘人很好,因为我第二天要浮潜,特意买了隐形,不过没有带习惯,当天占用了老板娘半小时左右的时候帮我带,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又让老板娘花了20分钟,帮我带了隐形。不过我推荐这家青旅,不仅是老板娘人好哦,还因为便宜,住了2晚,花了200不到,房间是2张单人床,有空调,有阳台,还有一台小冰箱,而且离巴东海滩还有江西冷都很近,江西冷大概走个2分钟左右就到了,巴东海滩稍远点,15分钟路程

这是巴东海滩拍的夕阳,晚饭是巴东海滩回青旅的路上吃的,菠萝饭不错,但是椰子肉炒饭就不乍地了,对了他们家的椰子汁和香蕉汁都很好喝

第4天 皇帝岛一日游

这个皇帝岛一日游是让青旅老板娘订的,1000B/人,去皇帝岛+珊瑚岛+浮潜+来回接送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船去皇帝岛之前,会有一个人在拍照,记得了,那是在拍你们,回来的时候会洗好照片摆桌子上,100B/张,拍的不错,我买了
对了,非常重要的一点,网上都说不会游泳的人也可以去浮潜,我表示呵呵,差点命坑没了,还好我乐观啊,不然来个胆子小的,以后都不敢下水了吧
浮潜的时候,是穿着救生衣的,导游说,危险的时候,翻个背,就能躺着了,很安全 我不得不吐槽的就是 我照做了啊,翻了个身,还没到1秒,被拍回去了,哈哈哈哈,眼前一片黑暗,感觉到身体在慢慢下沉,到这里,我好像还是没有害怕,可能坚信着导游会来救我爸,就是默默吐槽了会怎么导游还没来救我,我觉得过了好久,终于有染来拉我了,我终于上岸了,后来小伙伴说,其实我导游救我挺快的,大概10几秒,好吧,我终于体会什么叫度日如年了
最后和我一起去的3个小伙伴也是不会游泳的,被我吓坏了,结果全船就我们4人没有浮潜成功,只能站在船上看看
上面的2张图 一张是皇帝岛的 一张是珊瑚岛的 除了浮潜这里被坑外 玩的还是挺愉快的

上面4张图,是去PP岛深潜的小伙伴那里盗来的  对了,这个小伙伴也是不会游泳的
看来不会游泳的还是深潜好,一个教练带2个人,会有氧气罐
下午回去以后,回青旅休息了下,然后逛了逛江西

第5天 普吉岛运动休闲度假中心

说实话,去这里是小伙伴推荐的,在这里就帮我大学小伙伴打打广告 毕竟是免费送我的  大学小伙伴工作的公司就是医疗相关的,因为她之前也去过泰国玩,就让她推荐哪里有好玩的,然后小伙伴就送了我一张卡因为正好在普吉岛,而且来回接送,不用担心路费贵了
最最重要的是,普吉岛交通费太贵了,从巴东海滩无论去哪一个海滩都要100多RMB,攻略上看到的,所以还是去小伙伴推荐的地方吧,至少半天多时间没了,回来休息休息,稍微逛逛就可以出发去清迈
早上8点30我们就在酒店门口等车子来接我们,在这里要说的是,去这个中心是需要提前预约的,不过小伙伴已经帮我搞定了
大概10点左右吧,到达了普吉岛医美抗衰&运动休闲度假中心,环境挺美的,也很安静
对了,我这个卡是排毒的,曾经一度想让去日本的小伙伴给我带排毒产品,不过不知道哪个靠谱,没有带成功,终于这次自身去体验,想必比吃药健康多了
在那里,工作人员,给我们做了登记,然后带我们去挂点滴,大概1个小时左右吧,结束了之后,逛了逛周围,就送我们回酒店了
下午睡了个午觉,就等送机的来接我们了,在这里要提醒的是,普及机场好小啊,完全没必要提早那么久去,我在机场等了整整3个小时,对了,清迈到酒店,我们也是淘宝订的接机,因为订迟了,就只有29元的可以订,19元的要提早一天

第6天 清迈

今天礼拜天,周日市场是一定要去的,白天时间我和小伙伴分开了,她去逛古城,我报了学料理

早上7点10左右,等人来接我,7点30等到了人,带我们去了菜市场认识各种调料,发现菜市场的水果真心比外面便宜啊
坐了双条车,到达清迈火车站,嗯,他们的火车站比我们文艺多了
坐了半小时左右火车转面包车,又坐了几分钟,终于到达
血流冬阴功,绿咖喱,炒饭,芒果饭,还有一个鸡肉卷
图上的冬阴功和芒果饭,哈哈哈哈 真心比买的好吃多了 完全不是我自夸

傍晚就去了周日市场,在市场上看到了1B的稀饭
对了 前面忘记提的是,如果想买东西送人的,在曼谷的时候不要买了,物价比清迈贵多了,不过听小伙伴说,清迈的物价比甲米
周日市场非常大,什么东西都有,值得一去

第7天 丛林飞鼠

又是早上8点多出发,等待人来接,大概花了一个多小时吧,对了这里要提醒的是,飞跃的时候不能带手机,除非你袋子有拉链,不过你不怕手机掉了,带去也没事,我唯一一张在空中的照片,就是找同组的小伙伴拍的,很好玩啊,值得一去,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有点怕,不过没事,32个平台,飞着飞着就习惯了

第8天 美莎大象营

还是淘宝订的,109元/位,半日游
骑了大象,在这里要提醒的是,如果大象的饲养员在途中问你要不要帮忙拍照,而你不想付100B的就要回答不要拍。还有喂大象的时候,也一样,你要拍照,也是要给小费的,大象表演挺精彩的,我好想说我画的还没有大象好啊
下午和晚上就是随便逛逛古城

第9天 黑白庙

值得一提的是,去黑白庙一日游,是我们9天内最坑的一个行程,在酒店,7点开始等司机来接人,等到了8点30,后面的行程全部推迟了,最糟糕的是,原本还有一个温泉泡脚的,但是因为下大雨,又泡不了。
后来到达白庙,因为穿着短裤,进不去,只在外面拍了张照片,黑庙也是拍了个外景,全天坐了7个多小时的车,就拍了这么2张照片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晚上飞机回国
对了 全程9天包括来回机票 曼谷和普吉机票 总共花费6300不到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9-19 21:26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9-26 13:50

引用 wxyz_ 发表于 2016-09-26 13:50:23 的回复:

回复wxyz_:我们全部都是手机拍的,没带相机

2016-09-28 13:10

这个美丽的地方真的适合度假啊,消费也还好,也可以玩的不错,刚定的机票,现在看攻略呢,但是我的飞机落地时间有点晚,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楼主有没有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