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看夕阳西下

蚂蜂窝用户 LV.7
2016-09-19 12:08 496/8

这是一篇旅途最短,文字最少,夕阳图片最多的游记~
而且~这也是一篇有心动的游记~

用这首循环听的歌形容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这篇游记的开头,我想了很久,把敲好的字删了一遍又一遍,说再多都似乎表达不出来我实际上想表达的。
这次的旅途真的很短,中秋放假四天都在赶时间,旅途在路上,才是美好的吧。

昨天看到某明星去世的消息,难过了很久。我不追星,只是感叹生命太过脆弱。人突然就没了,想做的事想爱的人都来不及去实现,世界那么大,又何止这些呢。

所以,经过这次短暂旅途后,我想,我要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尝试选择爱自己的人。
世界这么大,夕阳这么美,有人陪着你欣赏,才是最美好的。

好像没什么要写的,那我就来介绍一下我和我的朋友们~~

楼主:❀&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喜欢做白日梦。
女猪脚:宝宝&虽然我们还没上学就已经认识了,但我不知道她兴趣是啥,我觉得她感兴趣的是我咯……
女猪脚的男主角:@导演&,其实我不认识他,只知道很牛逼,随便出来一次,是不会有人管的……
男主角的男猪脚:@盗名4,这个我也不是太熟,但是我会循环听他唱的歌后有点点心动或许是因为叫我女神我才记得他的吧………………

阳江的十多个小时里面,总是笑声不断,可能因为大家都笑点低,又或许是因为大家比较幽默,当然我是列外的,我是属于笑点低的。大家刚在海边走走走,放不开,后面就开始玩水了,还被湿身,我来放两张我很喜欢的图。

一个人笑着看另外一个人闹亦或者一个人拿着相机看三两个朋友闹,画面很美好,真实的美好。

一直很想亲眼看火烧云时候的天空,这次去阳江时间刚刚好,下午到达阳江的时候还艳阳高照的,各自在酒店阳台上欣赏了一下从远处看的海景后,就去下楼去了。海边人非常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开始变凉的原因还是这里不能游泳。
这次住的酒店还是要推荐一下的
阳江山海湾假日酒店
地址:海陵岛闸坡镇海滨路6号

火烧云的图片其实每张都差不多,这不是因为我快门按多次,那是因为实在是拍了一张后,又想继续拍另外一张,停不下来啊。图片看起来没这么有感觉,我说这么夸张,可能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海边看日落,好像是第一次看日落吧……

看到这些图,我能想到的有两个词。一个是友情,另一个是爱情。
读书或者工作,我们都各自认识了许多新的同事朋友,每天能一起相处的人尽管不是彼此,但去到哪里,身边认识的人总会知道,我有一个只在朋友圈里见过的朋友,是闺蜜。将来是我的伴娘和我孩子的唯一干妈。
敲再多的字出来,也没有办法形容我们之间的“

对于爱情,我希望有两种结局。一种是分手后还能是朋友还可以互相问候,另一种是,陪伴。
异地过一次,太远。到最后难过发现了,陪伴是最重要的,不管两个人互相之间有多么信任,不在身边就真的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人陪你吃饭逛街看电影,开心的时候也是自己傻笑,异地不是不相爱,是没有陪伴。

看完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们……
        愿你们会有真挚的友情和陪伴的爱情……

如有交通方式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我看到了会回复的。

下面再来一张 他们三个的全家福……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19:2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美呀!

2016-09-20 00:31

谢谢你用心写的游记,顶一个支持!

2016-09-20 00:3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26 17:50

引用 shirley_taoyao 发表于 2016-09-26 17:50:18 的回复:

回复shirley_taoyao:人少,沙细,住的酒店好,不知道你去过深圳大梅沙这样的海滩没,如果大梅沙跟海陵岛都去过了,你就知道了

2016-09-26 18:28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20 00:31:03 的回复:

美呀!

回复D/C:

2016-09-26 18:29

引用 fanxin 发表于 2016-09-19 19:27:02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