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妈游美国之沙漠篇

Kk LV.3
2016-09-19 12:19 54/4
  • 出发时间/2016-09-15

第一篇是沙漠篇。15号一大早租了车我们便从加州出发前往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途经Dessert Hill 奥特莱斯,随便逛了逛就去了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顾名思义,这个公园是因为有美国西南部独有的一种植物名叫约书亚树而起名。约书亚树有因其外表称为魔鬼树,而约书亚的名称来因是由于当时异教徒被天主教徒追杀至美国西南部沙漠,天主教徒认为他们不可能继续存活下去因为极度缺水,然而这些异教徒发现约书亚树里面的水分因而存活了下来。因此他们便以其中一位地位较高的教徒名字命名为约书亚树。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亚利桑那州的Sedona,可能大多数国内游客并不知道此地,单我已关注多时,因为这边著名的红石地貌,因为时间赶所以没有深入去玩,但只是远看也别有一番意境。
第三天是著名的大峡谷国家公园南峡。本人已经去过一次,所以并没有大多新鲜感,而且周末人数众多,其实大峡谷有点被捧得太过了,这是作为爱玩国家公园的我的真实感受。

都是图片咋没有文字说明呢~

2016-09-19 17:2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9 17:54

引用 梓喵 发表于 2016-09-19 17:20:33 的回复:

都是图片咋没有文字说明呢~

回复梓喵:回去了补上 今天的网不好

2016-09-19 18:1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