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花的瑞士,巴黎,普福尔茨海姆9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07
  • 人物/其它

行前准备

1. 去欧洲最重要的就是签证啦,找了开旅行社的朋友代办的。因为我入境国家为瑞士,所以我申请的是瑞士签证,材料还是比较简单的,主要的就是要行程和酒店订单。其次是需要去签证中心按手印。差不多一个星期就能拿到签证。
2. 机票是在AIR FRANCE订的,每张大约在7500港币左右。
3. 看了预期的15天天气预报,那边温差比较大,所以还是带了外套,但是基本没有穿到。
4. 有考虑到胃的需要,带了杯面。还有基本药品。
5.基本行程为 DAY 1 香港-巴黎(转机)-巴塞尔
                     DAY 2 巴塞尔
                     DAY 3 苏黎世
                     DAY 4 巴黎
                     DAY 5 巴黎
                     DAY 6 巴塞尔
                     DAY 7 普福尔茨海姆
                     DAY 8 普福尔茨海姆
                     DAY 9 法兰克福-巴黎(转机)
                     DAY 10 香港

游后感

因为这次是属于工作旅行,所以基本上都是走马观花,到此一游形式。本人来讲,对瑞士是相当喜欢的,自然风景很好,不管哪个城镇都很干净,人也是非常的热情和友好。相对巴黎感觉会差一点,虽然古建筑很吸引我,但是道路和地铁的环境太差了。让我不敢再尝试地铁,因为不仅脏,而且也没有空调。车一来,大家都是一哄而上,根本没有秩序而言。普福尔茨海姆是一个工业的小镇,相对有名的是普福尔茨海姆大学。基本没有什么景点,因为客户关系才会去到那边。其次就是买车真心便宜,一部全新奥迪TT只要4万欧元,对我真的是太吸引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0 10:25

这次因为是去见客户的,所以也没有准备什么攻略,都是一天快速的游览一下重要景点。不过这次一圈下来,觉得欧洲游还是挺方便的,如果是近距离的地方,建议还是火车,相对远的可以搭飞机。住宿方面价格还是偏高的,那边的五星级酒店也没有大陆的来的那么豪华。城市交通费用比较高,但是吃饭,买东西什么我觉得跟上海,香港差不多。

2016-09-21 17:0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6 13:50

引用 imbaby 发表于 2016-09-26 13:50:33 的回复:

回复imbaby:谢谢捧场,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