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NAKA岛游记~

八大洲旅游 LV.22
2016-09-19 13:17 807/4

这次行程依旧是交给八大洲的刘亚东帮我全部搞定的,主要是省心,啥都不用管,他们就帮你安排好了。因为我这次度假是临时决定的,机票房间都比较紧张,我们是从香港飞的,所以先在香港机场旁的富豪酒店住了一晚。

到了普吉一出门就有NAKA岛的人员举牌专车接去码头,车程大概30分钟。

快艇到岛上就大概5分钟,会有专门的管家在岸边等候接你~

然后进岛以前,每个人要敲钟许愿,被赠予小花环和welcome drink(好好喝,味道很特别,就是太小杯,没喝够,哈哈!而且进岛以后餐厅都没有~)

管家会先开着buggy给你介绍一下岛上的大概情况,然后带你到这个房子里办理入住手续~

然后就带你到villa啦,这次我们订得太晚,海景房都订完了,只剩基础的园景房了~

这个特别可爱,每个villa门口都有,睁眼那面就代表你可以进屋打扫或者摇铃,闭眼那面就是免打扰的意思~

进屋就这样

然后两个孩子的就有加了个床🛏,有没有加钱我不知道⋯

房间有带泳池,基本放下行李俩娃就迫不及待地下水了⋯

然后卫浴间都在房间后面,有个小门开出去:

木门里面是洗手间

露天淋雨我最爱!室外泡澡也不错~

室内淋浴🚿房还有桑拿,不过我没蒸 ⋯

然后孩子们游完泳我们就出去逛逛啦,基本岛上就长这样:

儿童乐园我要吐槽一下,特别小,里面就一个波波池,也没老师带孩子玩,跟之前去的沽岛或者兰卡威是没得比的,所以住的几天俩娃就进去待过几分钟

接下来要说一下吃了,岛上就两个餐厅,我们是包早餐的,其他两餐要自己另外付费。第一个餐厅是TONSAI早餐都是在这里吃,然后晚餐基本都是自助餐,每天不一样菜式~

第二个餐厅是mygrill,这个餐厅好像中午不开,只能吃晚餐(我不是特别确定,因为我家基本睡醒早午餐一起吃了,所以基本没吃过午餐,印象中午餐时段都是关着的),这个餐厅都是自己点,出品比较精致,味道也不错!价格比刚刚那个餐厅要贵一些。要坐外面池边要提前订位~

第三个是Z bar,只能喝东西,吃小吃,不做主餐,每天下午3点才开,风景超美~

去Zbar的路上会偶遇大蜥蜴哦~

那海岛度假就是纯休闲放松的,和孩子游泳,玩玩沙,特别惬意,我们家特别喜欢~

每天都要自己跑去拿雪糕的两只,哈哈~免费的~

每天岛上都有健身的课程,瑜伽太极健身操什么的,但因为时间都订得太早,懒羊羊起不来....只有每天跟老公在健身房假装混混~

岛上每天都会有一些成人或的亲子活动,比如第一天我们去就有教跳舞💃🏻的~

临走前一晚还欣赏了特别特别神奇的魔术,第一次看到这种感应式魔术,以后有机会再描述~

然后就是出海了,出海岛有很多项目可以去玩,看马戏啊,浮潜啊,水上项目啊什么的,挺多,直接在酒店就可以预定好所有的东西。我们带着孩子嘛,就选择了骑大象🐘和去老虎王国🐯~

说实话,骑大象大家选最短的30分钟感受一下就OK了,在上面真心不舒服啊,晃晃悠悠的,走得又慢,满地大象粑粑,哈哈!不过孩子喜欢,还是可以体验一下。

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去了老虎王国,才被告知mini
tiger已经长大了😂,不够130高的孩子不能进去拍照,说要两个月以后才有老虎bb生出来,所以俩娃有点不开心⋯但来都来了,我和爸爸还是到此一游吧!

然后来泰国度假最重要的就是要做spa啦,这边的spa跟国内的真的不一样,我做的是介个👇🏻 白色沙包里包的是用泰国的一些草药🌿加热后来按摩,超级舒服

然后小tips:要准备一些小费,每天放房间床头柜上,晚上来给你收拾房间铺床的服务员会拿走,他们都有给小费的习惯,1美元什么的就OK了~

大概就酱啦,NAKA岛还是不错滴,虽然我不会再来,因为我们有更多想要去的海岛,哈哈!目前Dora的最爱还是沽岛,因为她怀念那里的儿童乐园和树上餐厅~去过那么多海岛都是找八大洲旅游的刘亚东订的,他的微信以前微博也发过,反正价格我自己对比了一下,不会贵,但省心,什么都不用管不用烦,当然越早订是越便宜的,每个时段房间价格和机票也不一样,所以不需要参考我们的费用价格,你们直接骚扰他就行了,哈哈!

可惜现在Dora上小学了,也不能随意请假了,但我们还是约定一年至少带孩子一次海岛游和一次城市游,多旅游,孩子的见识肯定还是不一样的!🙃

突然发现这样记录真不错,以后翻开又是满满的回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15:18

引用 八大洲旅游 的图片:

2016-09-19 15:2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