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记录四

9月7日这是要将阴雨☔天进行到底的节奏吗☔☔☔,
7:30,下楼吃早餐,有点意外,真的很便宜很实在,两个人豆浆油条,小米粥茶蛋4个,馅饼大肉包子2个,吃的很嗨,结了19元!够意思吧!!!
8:00奔向了第一站天下第一曲水莫日格勒河💏💏💏~~~

今早出行不是市内压车,就是泥路难行,加上这个阴雨☔天,这是要闹咋样,好吧,后面比前面的更猛,崩溃的路况,一会儿功夫,就把酒红色的轿车,刷成泥黄色,就是改良升级版的土豪金呗~~~

出师不利没关系,上天会补偿我这一路艰辛滴,我相信🌵🌵🌵🌴🌴🌴🍁🍁🍁🌾🌾🌾👀👀👀
莫日格勒生态景区里,天下第一曲水河就流淌在辽阔的大草原上,在这条九曲十八弯的大河旁,是N个蒙古风格的部落,任选其一足以满足初来咋到的好奇宝宝,因为提供的所有服务项目都是一样一样滴😢😢😢(就是很商业化嘛,谁让咱没来过呢,爱咋滴咋滴)

享受草原辽阔,观看骏马奔驰,突见一美女,骑马姿势那叫一个漂亮,俊👸👸👸,有范儿👏👏👏,看到眼都直了👧👧👧~~~

路上的泥泞没关系,一次又一次,没完没了的大雨☔小雨,把土豪金变回九月红分分钟的事儿~~~

路上风景如画,变换莫测,只有美不胜收的说~~~

终于走到根河敖鲁古雅驯鹿之乡,时间不对,旅人都走了我才来,所以没看到驯鹿(好像驯鹿就是小时候,在动物园里看到过的四不像),当然也没花门票钱,博物馆里都是卖的产品,有多贵就多贵,差点没忍住啊~~~

环境不错,加上雨季☔更配呦,出来的时候,遇到前面一辆大巴,感觉有点想进市区的嘠伙,老公说跟着他走,进市区找住宿准没错,果然,他是停在一个酒店门口,而且旁边还有酒店,挨个问问,比较比较看看,选择一家啊,结果是瞎猫碰上死耗子,200元,大套间,有一百多平,简直了,,,

放下行李,直奔农贸市场,那里应有尽有,买了三斤木耳,一点野生黄花菜,回家备上,很靠谱了~~~
晚餐还是烧烤,改成锦州烧烤了,有家乡的味道,好满足哦~~~

未完待续~~~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9 17:50

看到吃的都饿了 还没更新完吗~

2016-09-19 18:0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