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一座岛 一辆车 六个人 5天4晚包车深度游

我是KiKi

大家好 我叫KiKi
微博@KY-KiKi
(http://weibo.com/2572470314/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一路上的旅行趣闻趣事都记录在微博上面了 还有自己琐碎的生活 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喜欢一路走一路记录 我知道 只有这样 才能最恰当的记录好我当时的感想

92年女汉子 15年刚大学毕业 典型处女座AB血型 用大学四年时间边读书边旅行 大一大二基本都在国内旅行 大大小小的城市村庄海边小镇都去过 2012年开始一个人独立旅行 2014年一年一个人玩遍东南亚和各个海岛 泰国 越南 柬埔寨 泰国 香港 尼泊尔 塞班岛 马尔代夫 斯里兰卡 马来西亚 韩国等 2015年去了俄罗斯 土耳其 还自驾中东 约旦黎巴嫩 埃及 伊朗 之后又一人独闯欧洲 意大利 奥地利 匈牙利 捷克 法国等等 去了2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 是旅行体验师 酒店体验师 美食点评员 爱旅行 爱美食 爱手工 爱美术 爱生活 愿意把自己喜欢的一切分享给大家 我希望能用自己赚的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此外 我流浪回扬州 开了一家青年旅舍
【KiKi主题青年旅舍】
我准备了酒和故事 等你来

这是关于我的青年旅舍写的一篇文章:

私人微信:330343325
(添加的时候记得备注哦)

另外 这是我的自述 希望公众号也得到您的关注
【公众号:yangzhoukiki】

前言

关于我们六个人怎么一起结伴的 可能真的是【缘分】
我们六个人原本都是不相识的陌生人 四个女孩 两个男生
他们是怎么知道我的 也很神奇
先说两个男生吧 一个是在上海读研的学生 通过看我的游记加了我的微信
一个是扬州文化公司自己创业的小老板 因为微博知道我
还有两个女生通过一家书店知道我 听过我的分享会 参加过我青旅的活动 认识我
另外一个姐姐 是通过别人推荐而知道我 加了我 而推荐我的人也是在路上遇见的
所以这个世界很小的 会遇见的人总会遇见

因为有了微信 看到我发布了一条要不要一起结伴出去玩的信息?
(我每个月都会出去玩 所以有特价信息就会发 期待和你们结伴旅行)
很简单的我们就组了一个小小的小团体

六个人 四个扬州人 另外 一个来自上海 一个来自浙江
浙江的姐姐先来我的青旅找我 我们5个人一起从扬州出发 另外一个男生从上海出发 我们一起济州汇合

扬泰机场飞济州岛基本都是9元机票 或者99元199元299元 所以往返机票加税费一起1000出头一点 还是算便宜的 因为不用再去南京或者上海坐飞机 杨泰直飞对于我来说 感觉轻松了很多 再也不用去上海浦东坐飞机 真的太痛苦了 要从扬州先去镇江 再从镇江坐高铁去上海虹桥 再从上海虹桥坐大巴去浦东机场 有时候早晚航班 还得住在浦东一晚 如果是背货回来 那一段回家的路真的太艰难了。。。

随便找了附近的机票价格给大家看一下 不用抢票的 基本都是这个价格

关于签证

签证持有中国护照的,非参加旅行团的个人游客,可以遵照以下步骤办理免签去济州的手续:
一、持有效护照: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中国大陆护照,且没有被韩国使馆拒签记录的中国公民,都有资格免签证进入韩国济州岛30天。
二、购买直航济州岛机票:只有在乘坐直航济州岛的飞机的情况下,才可以享受免签政策,转机是不可以的。为保险,最好在入境时持有直航的往返机票。

关于注意事项

1.韩国人忌讳“四”这个字。因为韩语中“四”与“死”是同音的,因此在韩国不能说这个字,被人们认为是不吉利的词,韩国也没有与“四”相关的大楼。在生活中也避免与数字4扯上关系。
2.韩国中国的时间早1小时,如北京时间8点时,韩国时间是9点。旅游时间也以韩时为准。
3.在进韩国境内时,如过携带了1万美元以上的钱款,游客必须向海关申报。如果想要离开韩国的非居住旅客携带了1万美元以上的外币或韩币;包括银行和旅行支票;必须获得韩国银行或海关的允许。
4.流通货币为韩元,硬币有10、50、100、500四类面值之分;纸币有1000、5000、10000、50000四类面值之分。
5.在韩国不要用红墨水写韩国人的名字,因为只有在写已故之人时采用红色墨水以表缅怀。忌讳在与韩国人聊天中提及朝鲜
6.根据国家民航局要求,即日起,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成都深圳重庆海口三亚西安昆明兰州乌鲁木齐长沙拉萨郑州青岛南京温州等机场安检响应级别提高至2级,安检时间将延长。请您注意时间安排,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7.拜访韩国当地居民的家中时,如果是在长辈面前,应该跪坐在自己的脚上,是绝对不允许把双腿叉开或者伸直的,这种行为被认为是非常不懂礼貌并且侮辱人的动作。
8.韩国的电压是110或220伏特的,所以在出去韩国游玩时记得携带插座转换器,以免电子仪器无法使用。
9.在韩国拍摄照相是受到严格限制的,在一些重要场所或是军事设施、国立博物馆、机场甚至是娱乐场所都是严令禁止照相的,在空中和高层建筑摄像也是禁止的。
10.韩国当地居民家中是忌讳别人到家中剪指甲的,因为他们深信这么做两家死后会结冤。睡觉时忌讳把书枕在头下,否则会读无成。在正月里忌讳宰杀狗,否则三年内会必死无疑。在吃饭时也忌讳带帽子,不然民间传言这样会终身受穷。
11.韩国的电压是220v,电源插座上的2个圆孔是连接电源插头的地方,与法国德国、澳洲、希腊土耳其的相同。如果您没有准备变压器或转换插头,可以向酒店的服务台借用。如果打算购买,可以在免税店、仁川机场内的便利店或龙山电子商街等地购买。
12.济州岛的国际电话,要先按下列号码(001/002/008/007XX/003XX)中的任意一个号码,然后再按国家代号-区号-电话号码即可。
一般国际电话:001,002,008;用手机拨打国际电话:00345,00365,00388,00700,00727,00766,00770等。
先付类电话卡:通常游客外出旅行不会携带手机,使用先付类电话卡也不错。此类电话卡在24小时便利店或街上的报摊均有售。

关于网络与通讯

手机开通国际漫游。
    淘宝租赁wifi
    10多元一天,选择销量比较高的一家就行。也可以机场自取退还,也可以邮寄到家。另外支付500的押金。可以支持3-4人使用。

关于天气

一定要查天气预报!
    济州靠海,早晚温差较大,中午较热,可以穿短袖短裤,但是太阳一落山,长袖长裤就会发挥非常大的功效了。
    带件小外套或者披肩,绝对没错!
    另外,雨伞必须带!多雨的小岛,经常时不时下个暴雨然后又停了。

关于货币与语言

货币:可以国内银行换好,也可以出机场的门口兑换,差不了多少。
我觉得一人换1000人民币就够了,因为基本所有地方都可以刷卡,甚至很多地方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付款(免税店就是),但是身上还是必须要有点现金的,比如有些小店或者吃的只收现金。

语言:在韩国会说中文的人都比会说英文的人多。
    我不得不说,语言上,在韩国完全不用怕。
如果实在不行,用上手机翻译软件,再用上身体肢体语言,指手画脚总能看得懂。

关于交通

航空
济州国际机场是韩国5座国际机场之一,除了有至首尔釜山大邱光州晋州等地的12条国内航班之外,还有飞往中国北京上海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等地的6条国际航线。
济州国际机场(Jeju International Airport)1959年开港,1968年升为国际机场。国内14航班,国外7航班。接上海东京东南亚等。哈尔滨于2011年4月18日开通济州岛包机旅游。
提醒:国内航班机场费用约3000韩元,国际航班机场费用约9000韩元。在国内订票网站(如携程,微驴儿,去哪儿等)订票时应注意计算汇率进行比价。
1.机场豪华大巴线路:
600路机场豪华大巴往返于济州国际机场和中文旅游区、西归浦之间,15分钟一趟。到中文旅游区大约需要50分钟,到终点西归浦天堂酒店(Paradise Hotel)大约需要80分钟。
运行路线:济州国际机场-Holiday Inn crowne plaza-如美地(Yeomiji)-汉拿酒店(Hana Hotel)-凯悦酒店(Hyatt Hotel)-新罗酒店-新庆南酒店(New Kyungnam Hotel)-狮子酒店(Lion's Hotel)-太阳海滨酒店(Sun Beach)-Napoli酒店-富贵庄酒店-西归浦花园酒店(Park Hotel)-西归港客运站-西归浦天堂酒店(Paradise Hotel),亦可用来来会的离线地图查询当地的旅游路线
公交
机场公交站位于机场2号出口外,一般公交价格约550韩元,市外巴士车费根据乘坐路线不同而不同,一般首末班时间:首班6:20,末班22:00。
以下公交车途经机场:100路、200路、300路、500路、36路、37路
停靠站点:
100路(汉拿大学/三阳行):三阳大学→莲洞地区→堤原→水协岛支会→新济州→机场→终端站→中央路→东门→女商业高中→ 仁和洞→天水洞→五贤高中→禾北南门→三阳
200路(观光台行):观光台(老衡住公)→老衡五岔路口→汉拿医院→堤原A→新济州R→终端站→仁济→东门R→观德亭→ 龙胆→机场→新济州R→堤原A→汉拿医院→老衡五岔路口→观光台(老衡住公)
300路(堤原APT行):堤原A→新济州R→机场→龙胆→观德亭→东门R→女商业高中→仁济→终端站→新济州R→堤原A
500路(汉拿大学/济州大学行):汉拿大学-老衡五岔路口-汉拿医院-堤原A-新济州R-机场-龙胆-中央路-市民会馆-光阳-市政府-女高中-济州大学
36路(外岛/月坪行):外岛-梨湖-道头-西中-五日场-堤城村-文化颜色-水协岛支会- 机场-龙胆-观德亭-中央路-光阳-市政府-女高中-晨星女中学、高中-月坪(济州大学)
37路(济州大学/下贵行):济州大学-女高中-市政府-光阳-中央路-观德亭-龙胆-机场-新济州R-水协岛支会-汉拿医院-西中-梨湖-外岛富荣-下贵
的士
从机场打车进入市里大概10-20分钟,费用约3000-4000韩元。
抵达机场或码头后,乘坐出租车可以很容易地到达目的地。2公里内基本费用为1,900韩元,每144米或35秒增加100韩元;
大型出租汽车和模范出租车费用一样,在3公里内基本费用为4,500韩元,每164米或39秒增加200韩币。
水运
坐船去济州虽然会花比较多的时间,但可以享受船上的各种文艺节目,体验跨越大海的特别魅力。济州岛济州港、翰林港的客运航线有5条路线、12艘客轮(600~5600吨级),每周六往返于釜山、莞岛、仁川、鹿洞、木浦等国内港口,韩国人经常乘船来此度假。
仁川→济州,所需时间:约13~15小时
釜山→济州,所需时间:约11小时
市内交通
巴士
市内座席巴士和一般巴士每隔10-20分钟运行,乘坐前先确认一下要去的地方。
运行时间:6:00-22:30。
车费:一般巴士1000韩元。
济州市:新济州、旧济州、西回线(新严)、东回线(咸德)
西归浦市:西归浦、新市街地区、中文观光地区市外巴士:
市外巴士为每隔25分钟出发经由各地的巴士运行时间:5:40-21:00
租车
国内游客满22岁以上、有1年6个月以上驾驶经验者, 外国人持有国际驾驶执照者皆可租借汽车。
济州全境有一道路,南北也有公路贯通,租车驾驶旅行非常方便,如提前预定,可从机场开始租用。
租借费:以中小型汽车为标准318000韩元(6小时),417000韩元(10小时),579000韩元(24小时)
推荐租车点:半岛高速观光。济州道济州市老衡洞。机场打车10分钟可到。也可以在来来会提前预定。
轮渡
济州客运码头可到达飞扬岛(需15分钟)、牛岛(需15分钟)、加波岛(需30分钟)、马罗岛(需50分钟)。
济州港:轮船接仁川港,丽水港,木浦港等。

关于包车

因为我基本每个月都要去韩国1-2次 没办法 我也是一只代购狗。。。生活所迫没办法呀~
但是好处是 想去韩国的可以找我 我们可以结伴一起玩玩玩 吃吃吃 买买买 拍拍拍~~~
一起结伴出去玩找我 代购当然也可以找我 啊哈哈哈~~~

这次我带的5个宝宝 有4个是第一次出国 所以我要像大姐姐一样照顾大家 帮大家定好行程

因为这次是6个人 所以我们决定了包车  包车玩济州 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拖朋友帮我找了几个包车司机 对比了他们的价格 又对比了淘宝的价格
我决定选金师傅 中国人 在韩国生活 交流无障碍 89年 年龄无代沟 价格也比别家便宜
这里必须要大大的表扬我们的包车司机 太贴心太棒了 大家往下看我的游记可以慢慢知道有多好

淘宝的价格基本9人座都是1000+以上 我们的金师傅给我的价格是1000 跑了多远 都给我们算的1000一天10小时 有一天我们超了两个小时都没有算我们的钱 因为正常是超过一小时收150 这样我们也算省了300 因为是熟人介绍 真是优惠了好多

下面是我随便截了一家淘宝销量最好的价格

跟着我们5天的车
想不想知道司机的微信?啊哈哈哈~加我 我就告诉你~~(偷笑中)

关于住宿

我出国订酒店基本都在booking预定 只是韩国的入住时间是下午4点后 所以去早了只能寄存行李不让入住哦
这家酒店是我上次住的 感觉还行 就是小了点
最大的优点是地理位置不错 马路对面就是乐天 步行5分钟就到 去新罗 莲洞步行街也就几分钟
还有就是 价格很优惠 我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 只要干净卫生安全价格适中就可以了
价格在200多-300多人民币之间 因为有汇率差和价格的更变 大概就是300左右一间
虽然小 但是五脏俱全 冰箱 吹风机 小件物品都有了
有一点大家注意下 韩国是不会准备洗漱用品的 特别是牙刷 这家酒店只提供牙膏 所以出门在外 建议大家还是自己带洗漱用品 洗手间里有洗发水和沐浴露 毛巾也是有的
清洁也是每天都会做 每晚回来的时候都会收拾的很干净 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项链耳钉这些小件物品一定要收好 别被阿姨当作垃圾扔了 冰箱里每天会准备两瓶免费的矿泉水 大家可以喝

关于入境

中国护照在韩国济州岛可以逗留30天,但必须携带有效护照,自由行的要打印好[酒店预订单]和[机票行程单]。(有时候办理托运行李的时候,要看下酒店和回程机票,我用的截图也可以过关)

在飞机上,空姐会发放三张纸:入境卡、申报单、健康卡。

入境顺序:
    1、下飞机之后,第一个通过的是检疫站,提交黄色的健康卡。
    2、然后入境处,提交护照和入境卡,待工作人员检查护照、拍照、采集指纹。
    4、领取行李之后,出机场之前,提交申报卡,不管有没有需要申报的物品,都要填写哦~

行程

Day 1:扬州泰州机场→济州→权志龙咖啡店→梨湖海水浴场→龙头岩
Day 2:神奇之路→爱情公园→汉拿山→植物园→挟才海水浴场→乱打秀
Day 3:山君不离→森林小火车→牛岛→城山日出峰
Day 4:HELLO KITTY博物馆→绿茶博物馆→鸟岛坐快艇→免税店购物
Day5:济州→扬州泰州机场

D1 权志龙咖啡店→梨湖海水浴场→龙头岩

因为有一个从上海飞来的男生比我们提前几个小时到 我让司机提前去接他 带他去吃饭 怕他一个人在机场等太无聊 又怕他第一次去济州 不知道该去哪里 而且韩国酒店入住时间是下午4点后 所以他又不能去酒店直接休息 所以我就安排了司机大哥带着他

而我们5个人呢 我叫了别的车来接我们 把我们送去酒店和他汇合

刚到济州天气有点冷 因为早上刚下完雨 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带雨伞和外套 多变的天气 我们也控制不了

司机把我们送到酒店 我们登记护照 寄存行李 和小伙伴们汇合 记住 韩国只能4点后才能入住哦

接着司机先带我们去吃饭 春秋因为是廉价航空 所以不提供任何东西的 要么吃饱上飞机 要么下飞机后赶紧吃 正好过了饭点 我们也是饿死了 询问司机师傅有什么好吃的推荐 因为这样会比我们盲目的去找节约时间 也可以不用被宰 或者说我们更想去当地人去的餐厅吃饭 因为已经是下午 为了不影响行程 我们准备午餐从简点 晚上再吃好点 然后 司机第一顿带我们去吃了内脏汤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吃的 一碗8000韩币 人民币50左右 大家看韩剧都知道 韩国饭桌上会有很多小菜 是的 这些小菜都是免费的 也是无限量添加的

我们六个人的第一张合影 饭桌上的生鸡蛋是可以直接打在碗里配着内脏汤一起吃的 在韩国饭桌上都会提供免费的冰水喝 盘膝吃饭的场景是不是在韩剧里也看的比较多

简单的午餐后 开始出发我们的第一站 GD咖啡馆 车上有两个94年的小妹妹最激动了
其实我对追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的 GD的老婆们不要打我啊...
但是第一天行程不想太累 所以只想去海边吹吹风顺便帮有些妹子看看她们老公开的咖啡店

在路上的时候 有个妹子突然问 这里哪里有卖水的呀 我想买点水 司机没有说话 我们也没放在心上
过了一会 他开进一个小道把车停下 啥都没说的下了车
此时一车的人有点懵 这是个什么情况 怎么不说一声就走了
过了几分钟 司机领着一个袋子回来了 里面都是水 可把这个姑娘感动坏了
金师傅话不多 全程没有带我们去购物点 也没有推荐什么 都是我们问他什么回答什么 很多一点点的小细节 确实给他加了很多分

好了,就这样我们出发GD咖啡馆了。
这家咖啡馆所处的涯月邑,被称为“济州海岸公路风景最美”的地段。

GD在济州开设的“Monsant”咖啡店2015年10月刚开业,面朝大海,火山岩+玻璃,面积198㎡,耗资耗资约1100万人民币。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涯月邑涯月路1街24-9(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리 2540)
交通:在市区乘坐702到sinseol-dong 下车后朝海边的路走便能看到。(车费韩币1800)

很快就到了,人特别多。和想象的还是有点差距的,因为觉得人一多,想拍点孤独的照片就没办法拍了,O(∩_∩)O哈哈~

外立面东侧和北侧就地取材,采用岛上的黑色火山岩材料,原始而粗犷,与周边景致融成一体,带有一种生态美。

正式下午时分,很多人在这里下午茶。

咖啡店的另一面,这个落地镜面是里面的人可以欣赏窗外的风景,但外面的人只能作为镜子用。

我点了一杯类似水果茶吧,8000韩币,同伴点了一杯咖啡5000韩币。

Monsant Cafe最美好的就是它是真正意义上的面朝大海,正对着落日。只要天气好,每天都可以欣赏到夕阳美景,简直太浪漫。难怪也吸引了无数韩国情侣前来这里劈情操。

下午正是太阳最热的时候,有人在玩水上项目,有人在海边抓螃蟹,有人在拍照,有人在散步吹风。

有爱的情侣

有爱的一家人

有爱的父女

两个同行的小妹妹还带了面具来凹造型

和我出游的好处,我还能帮你们拍美美的照片。

当然,自己也要美美的

为了等落日,我们在海边等了一段时间,但是感觉还差一两个小时才会真正落日,为了不浪费时间,我们决定去往下一个地方看落日,也一定很美。

这样的地方和爱人一起来看落日确实很浪漫

金师傅车的镜子仿佛有魔力,对着镜子拍外面,都是粉红色的,完全就是少女心呀。

我们到达下一个海边,准备等日落,梨湖海海水浴场。

去海边,其实很多事都不用做,静静的看看海吹吹风就很满足。

落日下的恋人确实很让人羡慕。

落日下的我们也很开心。

为了不浪费时间,我们决定再去个景点。
哪里是现在不要门票的呢?那就去龙头岩吧。

位于济州市北部海边的龙头岩,是200万前年熔岩喷发后冷却而形成的岩石,高10米,长30米,看上去像是在龙宫生活的龙欲飞上天时突然化作石头一般。正是由于岩石一端颇似龙头,故得名龙头岩。这里也有个传说,讲一条龙想升天,但最终未能如愿,所以岩石只剩下了龙身体的部分,而龙头在台风时被雷电击落了。从龙头岩向东约200米有一处龙池,据说是龙嬉游之地,因而得名龙池。池水清澈见底。
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济州岛著名的海女们海底作业的场面,沿着海岸线步行10分钟左右,便是一个小型的咖啡厅村,这里几年前还是只有一两家生鱼片店的小地方,如今却变成了拥有众多咖啡厅、粥店、餐厅等的热闹街区。

上次我去龙头岩的时候运气特别好,还看见了海女下海捕捞。

有人在海边垂钓

有人在海边吹风

龙头岩位于济州市中心的龙潭洞的海边,形似神话传说中的一条巨龙。它是200万前年由汉拿山火山口喷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结而成,模样有如龙头。龙头岩露出海面的部分有10米高、沉在海底的部分约30米。离这儿200米多远的地方有龙渊,满月时的龙渊风景使人赞不绝口。

因为靠近机场,所以可以经常看见飞机从天空划过。

对了,济州岛的鱿鱼也是随处可见,这个是在龙头岩吃的,7000韩币。

阳西下,拍不清人的正脸,拍个背影也是不错的选择。

终于到了晚餐时间,我们邀请金师傅跟我们一起吃晚饭。
好像有的地方包车要管司机的饭或者贴补,但是我们司机不需要,而且很客气。
正好当天9.12是我的阳历生日,金师傅知道了后还说要买蛋糕给我,被我拦住了。
我们提议晚上就去吃顿烤肉吧,也是让司机师傅带我们去吃了正宗的黑猪烤肉。
听包车师傅说这边都是韩国当地人来吃,生意也是很火爆呀,两层楼满满的。
饭店老板说,一楼主要给中国人,二楼都是韩国人。是因为中国人吵全部放在一楼,然后我回了一句,韩国人吃饭好像吵得更厉害。。。
还好那个大妈没听懂,哈哈哈。

韩国就是这样,上菜前先把小菜铺满整个桌子。

金师傅一个晚上都在帮我们烤肉,自己都没怎么吃。

我们人多坐了两桌,饭店阿姨也来帮忙了。

上海的小哥和包车金师傅

其实在韩国吃烤肉真的挺贵的,之前在首尔王妃家吃顿烤肉人均都300左右。在姜虎东家吃也是人均200左右。

我来拍一张

后来我们又加了两盆肉,这顿饭人均183人民币,吃的很撑。

麻烦饭店阿姨帮我们拍了大合照,也算是有意义的一天。难得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

晚餐后,我们让司机把我们送去莲洞步行街,顺便吃完饭逛一逛消化消化食物。
沿着步行街也可以一直走到我们酒店。

在步行街有很多海鲜店,老板都会拿出帝王蟹,大龙虾给游客拍照。

当然,我们也没错过机会,吃不起,拍个照还是可以的吧~哈哈哈~
海鲜大餐问了下大概10万韩币左右,我觉得吃海鲜还是去西归浦那些海边吃吧,可能更新鲜点。

韩国最多的蛋糕店就是巴黎贝甜了,既然是生日,也该买个小蛋糕庆祝下。

回到酒店,两个94的妹子出国前就听说我生日还偷偷给我带了礼物,那盒干花,真是感动坏了。

虽然已经24岁,但是希望永远8岁永远长不大。

下面搞笑的场面来了,韩国给的蛋糕刀叉好奇怪,居然只有一个刀,没有盘子和叉子。。。
我们只能用手了。。。

还有大家如果要买蜡烛多买点。。。这韩国的蜡烛太不禁烧了,想合个影都没来得及!

不过这个生日还是很开心,觉得很幸福的,感谢遇见你们,感谢和你们一起旅行。

D2 神奇之路→爱情公园→汉拿山→植物园

第二天我们约定8点集合,结果大家都睡过了。司机已经到大厅等我们了,我们居然才醒。。。
但是自由行的好处就是,都听我们的,不听导游的,哈哈~感觉好对不起司机大哥,又等了我们半个小时,直到8:40我们才正式出发。

第一站我们先去了神奇之路。

被称为“神奇之路”的这条公路是一段斜坡路,但是放在路面上的空瓶空罐都会沿着上坡方向迅速滑动,拉开手闸的汽车也会自动沿上坡行进。这其实都是种视觉错觉。00 斜坡因为周围的丘陵和树木等环境,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上坡的感觉。被称为“违反地心引力的神奇奥秘”。
到达与离开:从济州市沿1100号公路行4公里(约需15分钟)。

地址:济州济州市老衡洞神秘的道路(怪坡) 289-15

在神奇之路的旁边有一个爱情主题公园,也是听司机说起。当地人叫它‘性爱主题博物馆’
我们这六个人,除了有个姐姐已经结了婚有了两个娃之外,其余基本都是单身狗。
进去之后简直害羞炸了。。。

门票:9000韩币一人

走进济州爱情乐园
距离济州市区较近的爱情乐园里展出着由首尔弘益大学美术学院雕塑专业的20多名专家花两年时间完成的140多件与性爱有关的雕塑作品。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适合欣赏作品。据说爱情乐园的夜景更美。 公园总面积39,667㎡,户外展示着100多件作品,室内美术馆中保存着40余件雕刻作品。公园整体也可谓是一个巨大的艺术品。 公园一年365天每天都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咖啡厅、商店、艺术品店等各种设施都非常齐全,是人们感受全新艺术气息的好去处。
到达与离开:搭乘开往畜产振兴院的市内公交,到神秘小鬼路下车。

太污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有一些外国人进去拍照拍的好嗨,我们几个有点腼腆,哈哈。

司机为我们表演转起来这个会怎样。。。

简直害羞死了。。。单身狗逛了一圈就赶紧溜走了

中午本来司机说带我们去吃排骨汤的,结果生意太好,到点就关门了。
后来我们去吃了石锅拌饭,10000韩币一份。

吃完午餐后,我们继续出发,到了济州岛怎么能不去汉拿山看一看。
因为爬汉拿山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必须用上一整天,所以我们决定这次先去山脚看一看,下次来找个大早就开始爬,而且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停止开放,好像是下午两点后就不可以在登山了,所以大家如果爬山的话要注意时间和安全。

汉拿山巍然耸立于济州岛的中部,是代表济州岛的名山,又称瀛州山。汉拿山分布着各种植物,有着很高的学术价值, 汉拿山意为“能拿下银河的高山”,山顶上有约25,000年前因火山爆发而形成的直径500米的火山湖白鹿潭,周围有360多个大小因火山爆发形成的小火山。 爬汉拿山,可同时领略温、热、凉、冷,人称这里一天有春夏秋冬四季。 从济州岛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汉拿山,但是从不同的角度所看到的山势却各不相同,其山姿给人的印象也因人而异,而且随着季节的交替千变万化。何止如此,即使一样的树木、一样的花草,在汉拿山看到的却不知为何更为别致。 有这样一种说法“济州岛就是汉拿山,汉拿山就是济州岛”,这不仅是因为汉拿山耸立于济州岛的中心,而且还因为来济州岛的游客大部分都是为征服汉拿山而来的,凡是置身于汉拿山的人都会被其雄伟壮丽所折服。被称为“神之山”的汉拿山平时象母亲环抱一样温暖,有时却又表现得坚韧顽强,恰似拥有忍辱负重美德的韩国女性的形象。
景点类型:山峰
最佳季节:3月-5月和9月-11月最佳。 春季的杜鹃花、夏季的密林溪水、秋季的满山红叶、冬季的雪原,一年到头都会有惊喜。
建议游玩:3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夏季(5月至8月)5:00开放;春秋季(3月、4月、9月、10 月)5:30开放;冬季(1月、2月、11月、12月)6:00开放。夜间不得登山,以当日往返为原则。各线路具体开放时间详见中文官网。
地址:济州市
电话:+82-64-725-9950 /+82-64-713-9950

游客照还是要有的

在那停留了一会,我们又开始继续上路。司机放着韩国的歌曲,我们看着窗外风景,迎着风,很是欢快~

其实我是这么形容济州岛的,它像个大农村。
是的,它很原生态。比起首尔,我更喜欢济州岛
首尔,除了买和吃,似乎找不到什么事做了。
济州岛,除了买和吃,还能看看风景看看海。
空气也好了很多。

你看,又是一片乌云,可是乌云外又是大晴天。

因为离日落还有差不多1个小时的样子,我们去附近的植物园逛了逛。

门票:10000韩币一人

如果有小朋友应该挺喜欢这里的,对于我们几个大孩子来说有点浪费门票了。

植物园挺大的,逛了半天才逛了一半,我们几个大孩子已经逛不动了,准备原路返回。

搞定一张游客照,马上撤~

植物园的对面就是挟才海水浴场

我常常羡慕外国人的生活方式,他们总是把假期和工作分得很清楚。
更多的时间给家人和自己,所以他们懂得享受,活的很快乐。

看见一辆保时捷拉着房车

我也好想有个人陪着,有一辆房车浪迹天涯。

关了车镜,天空像是自己加了滤镜,那么美。

在海边,最奢侈的就是时光了。

最美的永远是路上的风景

回到市区,我们定了晚上的乱打秀。
我已经看过韩国的面包秀,涂鸦秀,还差一场乱打秀。
因为我从小学习绘画,我最喜欢的是涂鸦秀,然后是面包秀,最后是乱打秀。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在乱打秀门口吃了一碗猪汤面,6000韩币一碗,很好吃呢~

其实比起有名的餐厅,我更喜欢去找这些老店、旧店、小店搜罗美食,价格一定便宜味道一定也不差~

乱打秀

看秀的时候是都不可以拍照的,三场秀,除了面包秀可以拍照,涂鸦秀和乱打秀都不可以拍照,我偷拍了两张就没再拍啦,所以大家感兴趣的还是自己去看看哦。

我们找司机买的 门票40000韩币一人+车费10000韩币一人,一人一起50000韩币。

一天的行程就在乱打秀后结束啦

D3 山君不离→小火车→牛岛→城山日出峰

第三天,我们早上没有迟到,8点酒店大厅汇合,准时出发~
一上车就看到金师傅给我们买了香蕉牛奶,不禁感叹这师傅也太好了吧。。。

韩国吃早餐是个问题,基本外面早晨是没几家店开门的,我们是要么第一天晚上蛋糕店买点面包,或者酒店大厅简单的吃一点(交钱的)。又或是直接 早午餐一起吃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山君不离。
济州岛上分布着360多处火山,山君不离是其中最特别的一处。因为其余火山在爆发后都被岩浆覆盖,唯独山君不离在喷发时,没有被覆盖,形成了现在的洞口,称为“地平火山口”。
到达与离开:巴士:济州市外客运站乘坐开往表善行的巴士,在山君不离下车(需40分钟)/ 1小时发车间隔。
景点类型:其他
门票:成人3000韩元(30人以上团体2500韩元),青少年1500韩元(30人以上团体1200韩元),儿童1500韩元(30人以上团体1200韩元), 老人1500韩元(30人以上团体1200韩元),残疾人1500韩元。
开放时间:3月1日至7月14日 8:00-18:00,7月15日至8月31日 8:00-19:00,9月1日至10月31日 8:00-18:00,11月1日至2月28日 8:30-17:00。根据天气时间可有所变更,售票时间截止至关闭时间30分钟前。
地址:济州道济州市朝天邑榧子林路768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조천읍 비자림로 768
电话:064-783-9900
官方网站:http://www.sangumburi.net/

包车司机帮我们买的门票好像是6000韩币一人

山君不离(Shan Jun does not leave)听这个名字就感觉是关于爱情的一个景点,但是事实它只是一个火山口。在济州岛上有大大小小寄生火山360多个,好多都没有喷火口的,即使有也是一般的覆碗形或马蹄形的。而山君不离火山口在火山爆发时,熔岩和火山灰没有喷出,只留下了一个窟窿,形成Marr形喷火口。这种形态在韩国仅此一处,世界上也是非常罕见。

早晨还没什么人,我们算是第一批进去的游客,呼吸着清晨的空气,放眼望去,很舒服。

济州岛的早晚温差较大,大家记得带件外套。

济州岛可以随处可见这个济州岛老爷爷,听说摸摸它的鼻子可以生儿子~哈哈哈 虽然我连个男朋友都没有!

小伙伴们拍的照片也是棒棒哒~

接着我们去了下一站,森林小火车~

Eco Land是以环保森林小火车为主题的生态公园,园区内有五部小火车,分别漆上济州岛最具代表性的五种生态色彩,红色代表火山,黑色为玄武岩,黄色是油菜花,绿色象征绿地,蓝色则为蓝天。搭乘森林小火车游览汉拏山原始林,自总站(Main Station)出发,沿途停靠生态之桥站(Eco Bridge Station)、湖畔站(Lake Side)、野餐花园站(Picnic Garden)、绿茶玫瑰花园站(Green Tea & Rose Garden),最后再回到总站。
到达与离开:最好包车,或者坐公交730,告诉司机去Ecoland,到站司机会提示的。
景点类型:公园
门票:成人12000W
开放时间:夏季8:30-18:00,冬季8:40-17:00。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朝天邑大河里1221-1
电话:+82-64-802-8000
官方网站:http://www.ecolandjeju.co.kr

Ecoland生态公园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景点,乘坐小火车游览在一片绿意盎然之中,是自然与人工的完美结合,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去玩。全园有五六种小火车,颜色各不一样,也是循环行驶,经停E酷桥站、湖畔站、野餐庭院站、熏衣草&玫瑰花园站。第一站到第二站很近,下车边照相边赏景边溜达一会就到了,这里有微缩的风车、海盗船,湖水景色也不错。第三站是小朋友的乐园,一到站就有泡泡机发出泡泡欢迎,小朋友们都乐坏了。第三站还有一条林间小路,应该还能看到一片油菜花海,不过我们考虑时间原因没有去走。最后一站是个花园,有玫瑰、薰衣草等各种花,照相效果还不错,远处可以看到马场,放养着一些济州马。

很适合小朋友,情侣,家庭聚餐一起来玩。

结束了小火车的行程,我们终于要去牛岛啦~

途中买了点水果,我特别喜欢吃济州岛的丑橘,但是季节已经过去了,现在买的没有之前的甜了,但是水分还可以~
价格也是有点高哦,要3500韩币一个。

牛岛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个岛中岛,因其形似一头卧牛伸着头,故得名牛岛。牛岛周长17公里,岛上居住着约700多户、1800多位居民,以渔业和农业为生。牛岛是济州岛附近的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其地势较缓,鱼类资源丰富,自然环境极为优越。在这里可以看到济州海女、石墙路、石坟等济州岛特有传统文化及美丽的自然风光,让人感到仿佛来到了缩小的济州岛上。登上岛上最高的牛岛峰(132米),城山日出峰等,济州岛的风光便尽收眼底。“牛岛八景”是牛岛代表性的风景,它包括白天与夜晚(昼间明月、夜航渔帆)、天与地(天津观山、地头青沙)、前与后(前浦望岛、后海石壁)、东与西(东岸鲸窟、西滨白沙)四对景色。
到达与离开:在济州长途汽车客运站搭乘开往城山浦港的汽车可达,之后在城山港搭乘开往牛岛的游轮,游轮往返票11,000韩元,每天发10班船,船程15分钟。
景点类型:海边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无休
地址:济州岛北济州郡牛岛面

如果是单人上岛,上岛费是5500韩币一人。如果是汽车上岛,需要500人民币。
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决定开车上岛。
那天是中秋节前一天,好多人在排队上岛,我们等了有好一会。

那个挥动双手的蓝色小哥是我们的同伴,哈哈哈~~

哈哈哈,那在车群中看见我了吗?

上了牛岛,我们第一件事情是吃午餐,司机大哥带我们去吃了牛岛有名的炸酱面。

炸酱面8000韩币
海鲜面13000韩币
糖醋里脊25000韩币

每一顿饭,我都主张光盘行动。

小清新的牛岛很适合拍很多文艺的照片,但是那天运气不是太好,时不时的下着雨,偶尔还来场暴雨。

天空有点灰灰的。
中间我去洗手间了一段时间,我把相机交给了同行的一个男生,结果他拍了一堆妹子,哈哈哈。

在牛岛可以选择很多的交通方式,步行、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自驾汽车(后两者需要国际驾照)。

下次去济州岛的时候,我决定住在牛岛一天,因为这个地方适合放慢脚步好好看一看发一发呆。

因为最后一般船回去是下午5:30,又是下暴雨,所以我们为了抓紧时间,司机带我们环岛了一圈就回去了。

海女捕捞

牛岛神物

天空灰蒙蒙的,时不时就下暴雨。

牛岛的对面不远处就是城山日出峰。我们本来只准备去爬一爬的,但是开过去正好下大雨。

走进城山日出峰
在日出峰顶观看日出,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和庄严,仿佛带你进入一个美妙的境地;峰顶上可看到海岸线辽阔的大海和草原上壮丽的田园风光;日出峰西海岸有海螺、鲍鱼养殖场,那里能看到海女潜水的情景。 城山日出峰是耸立在济州岛东端的巨大岩石,为汉拿山360个子火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火山口周边有99块奇岩怪石,聚在一起状如巨大的王冠。
景点类型:山峰
最佳季节:3月-5月和9月-11月最佳,春天樱花、油菜花、杜鹃花齐而绽放,秋天枫叶染红整个济州岛,是登高赏景的好时节。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成人票:1700韩元
开放时间:夏季:日出前1小时-19:30 冬季:日出前1小时-18:00
地址: 济州岛西归浦市城山邑城山里

现在门票好像是2000韩币一人

因为下着大雨,我们就在山脚下看了看。但是我已经爬过两次啦~

济州岛一定要去这里,有山、有海,可登高、可远眺。到达山顶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的翠绿,山顶呈浅盘状;再远眺海天一色的蓝,还有多艘白色的游艇点缀,像划过的流星一样。有投币观景仪,可以看清远处的海景及游艇激起的浪花。登山的石阶旁边是木制围栏,围栏外的山坡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坪。到下午3、4点钟左右有海女下海捕捞表演。

附一张去年爬上去的全景。

今天就山脚下看看好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去吃了羊肉串,哈哈哈。
AA之后一人16200韩币一人。

也是司机大哥推荐的,他推荐的地方人气都好棒,而且都是当地人来吃的。

只是饭店的小哥让他拍张合照,感觉拍的我像被炸弹炸过了一样黑,哈哈哈。

吃完饭去酒店的路上,小伙伴们提议去做马杀鸡。我没去,因为那几天亲戚来了,身体不舒服。
下面是小伙伴们传来的图,他们说不叫马杀鸡,叫马杀人,哈哈哈。我觉得做马杀鸡还是去泰国吧,便宜按的又好,我在泰国的时候天天都做~

我和另外一个没去做马杀鸡的小伙伴继续在步行街瞎逛,然后又去吃了炸鸡。。。

啤酒配炸鸡,感觉就是韩国标配,哈哈。

D4 kitty博物馆→绿茶博物馆→鸟岛

最后一天的行程还是早晨8点集合,主要看一看博物馆,可是没想到的是,原来大家都是秒进秒出,哈哈。

少女心的hello kitty博物馆,里面都是粉粉的。

因为之前去过了,所以没有再进去一次,门口再留个影就好啦~
门票是12000韩币一人。

这是去年冬天去的时候照片,在里面还喝了下午茶。

全部都粉粉的~

济州岛的博物馆较多,但是我们好像都不敢什么兴趣。去完kitty博物馆后问还想去哪个博物馆,结果都不想去,哈哈,那就附上我去年去泰迪博物馆的照片吧。
说实话,让我再去一次博物馆我真的不想了。。。

走进泰迪熊博物馆
展馆大体可分成历史馆和艺术馆,以及企划展厅。 在历史馆中,有与百年历史中有名的场面相结合而再现历史人物的玩具熊、古董玩具熊等,其中达·芬奇创作的《最后的晚餐》和《蒙娜丽莎》的泰迪玩具熊造型尤其引人注目。 在艺术馆中,可以欣赏到将玩具熊引入世界艺术之路的大师们的鲜活作品,还有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动画人物。这里更有世界上最小的玩具熊,它只有4.5毫米大,应当去看一下。 企划展厅展示的是根据不同时期的主题而展出各种泰迪玩具熊。 泰迪熊博物馆是为展示百年来深受全世界人们喜爱的玩具熊而建的。在两个展馆中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玩具熊。游客还可在博物馆商店、西餐厅、能看见大海的室外公园等度过美好的时光。 除此之外,博物馆内的庭院里有许多惟妙惟肖的熊雕塑和模型,其中以半月熊家族和神话中的池塘等为主题而修建的庭院真的是非常漂亮。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小时
门票:成人:8000韩元;青少年:5000韩元;儿童:4000韩元;残疾人、军警:4000韩元。20人以上的团体每人优惠1000韩元,不足36个月的幼儿免费入场,军警仅限下士以下。
开放时间:9:00-20:00(入馆截止时间18:00)
地址: 济州岛西归浦市中文洞2889号
电话:+82-64-738-7600

下面到我最感兴趣的绿茶博物馆了。
我个人很喜欢吃抹茶的东西,所以一直囔囔着要去这里。

而且这里是不需要门票的哦,可以来这里吃东西看看茶园。

走进绿茶博物馆
位于济州岛西广茶园附近的O’Sulloc博物馆以绿茶为主题而建设,是了解学习韩国传统茶文化的地方。不仅其茶杯组成的建筑特点早已闻名遐迩,东西方传统和现代文化在这里也得到了和谐的交融,而自然优美的环境,使这里又不失为一个绝佳的休憩之地。博物馆里,亭台相连,鱼儿在璧荷间嬉戏。在二楼倚栏远眺,绿茶满园,风景如画。
到达与离开:比较偏远,建议驾车到达。
景点类型:展馆
地址:1235-3 Seogwang-ri, Andeok-myeon, Seogwipo, Jeju-do 699-924, South Korea
电话:064-794-5312

冰淇淋和蛋糕卷都强烈推荐~

博物馆对面就是茶园,你可以尽情的在这里拍照片~
好希望有一天,有一个人会对我说,爱上我的笑。

在绿茶博物馆拍开心了,又到了吃午餐的时间。

中午我们选择去吃参鸡汤,13000韩币一份。

吃完午餐,我们决定玩一项水上项目,毕竟来了海边嘛~
快艇和潜水艇让我们选择,我们选择了快艇(20分钟),潜水艇要1小时20分钟。

开往鸟岛的路上

之前我都是一个人来济州岛,第一次来济州岛的时候,我就选择四天都住在西归浦
选择了一家booking上评分最高的青年旅舍,还是去年最冷的时候,每天做的事就是在海边散步发呆晒太阳。
西归浦远离热闹的闹市区,更适合度假。

下面是去年冬天的西归浦

当时还裹得很严实

当时一个人住的西归浦的青年旅舍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吃饭往菜市场里扎,便宜份量又多~

你一定问,一个人怎么会有帮你拍照?
很多照片都是把相机挂在树上,放在垃圾桶上,趴在地上等等奇怪的姿势和方式定时拍的。
而有的是路上遇到的小伙伴拍的,比如一个人在济州岛的时候,看见一个中国的小妹妹上公交车没有零钱,我把身上的零钱给了她,看她一个人,还带她一起去逛了菜市场,一起吃了烤肉,所以旅行就是这么神奇,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命中注定。

就是去趟市区要人命了,要坐1个多小时大巴。。。

好了,回归现在。而现在的鸟岛,是这样的,没来得及多拍几张照片。

我们在鸟岛玩的快艇,25000韩币一人。因为不许带相机上传,而且会被水溅的头发变成疯子,脸上变成大花脸,但是还是挺刺激挺好玩的~下面的照片就是完全没节操了,太丑啦~哈哈哈

同行的小伙伴抓拍的,感觉自己天生就是个逗比~哈哈哈哈~~~

玩过快艇之后,就是回市区开始最后的购物模式了。
毕竟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下午了,我们开始逛起了免税店,买买买买,买到关门~~~

关于 免税店 退税 提货

附一张去年冬天在免税店门口拍的照片
如果买化妆品建议大家都还是在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购买,以防外面买到假货。

【乐天免税店】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冀州市道令路83 乐天免税店济州店1~3层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도령로83 롯데백화점제주점 1~3층
营业时间:10:00 ~ 19:00 全年无休
交通方式: 机场大巴:坐西归浦方向600路约15分钟在THE酒店(乐天济州城市酒店 "롯데시티호텔")下车
公交车:坐37路约18分钟(共5站)在格雷斯酒店(GRACE HOTEL)站下车

【新罗免税店】
地址: 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乐藕路69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노연로 69
营业时间: 10:00-19:30

【退税TAX REFUND】
韩国有两种退税系列,一种是“环球蓝联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另一种是“GLOBAL TAX FREE”。只有在这两种标志下的店铺里购物才可以退税。在标有以下两种标志的店铺里购完物后,需要找收银员拿退税单,两种系列的退税率也是不同的。
在标有可退税标志的商家,一次性购买满三万韩元(约人民币180元)
可凭票据在机场或市内部分银行退得5%-8%的税款不等(具体退税率各商家不同)
总体来说,济州机场退税算是相当方便和简单的了。

【退税的流程】
1、在购得退税商品时,商家会提供退税小票与写有详细退税过程的信封
     退税前,需在小票上写好护照号、姓名、国籍、电子邮箱。
2、从Gate4进入机场,在Gate4旁边有个柜台,找工作人员盖章。全球退税(global tax free)有几个自助退税机,就在退税柜台的旁边,拿着护照和退税单,在退税机子上面扫一下,就可以完成自助退税的申请。
3、向海关出示填写好信息的退税小票和护照,理论上,海关会检查所购买的物品,物品也应未使用未拆封,但是济州机场的海关并没有检查。
4、办理登记手续,托运行李,过海关安检。
5、通过安检后进入候机厅,在乐天免税店对面,在有写有EasyTax Refund的柜台拿钱,退税拿到的钱可以花掉了~(如果不是特别要求工作人员退韩元,工作人员都会退人民币的)。

【提货】
一般都会提前2小时到机场,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过安检、到提货点提货(过安检后往里走50米左右左侧是提货点)、候机、登机。
提货时出示护照即可,交换券可以打印或存手机上备用,工作人员不要的,会跟你一一核对所购物品,正确无误在单子上签字就可以了。所有机场提的货都可以直接带上飞机,千万不要打开小包装哦。无法托运啦,行李在办理登机牌时已经托运走了。

包车真好,购物完司机还来接我们,帮我们拿东西,女人的购物能力真的不能小看呢~哈哈

晚上的时候我们决定一起去吃海鲜,我超爱吃活章鱼的~每次拍小视频发朋友圈都被朋友说一遍,哈哈哈~
晚餐AA后一人13000韩币

可能看了《美人鱼》之后,每次吃章鱼我就想到罗志祥~哈哈哈
吃完美美的晚餐后,我们的全部行程也就结束啦。

D5 回家

因为最后一天的飞机是早晨7点多,我们必须5点多就得出门。司机也是早早的就到了,天还没亮,外面基本都没有人。我们住的酒店离机场15分钟左右,很快就能到。如果机场提货退税多的朋友,建议更早的去,早班机人都挺多的,别误机也别来不及退税和拿东西哦。

还好济州机场很小,如果在仁川机场,我建议四五个小时提前去都没问题。

感叹五天四晚怎么过的这么快。。。
全程辛苦了司机大哥 还有我们同行的小伙伴们
对每个人都说声 感谢

如果有缘 下一场旅行 想和你 你 你们一起。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9-19 19:04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9-26 21:50

想知道包车司机联系方式

2016-09-28 23:01

想去济州岛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11-05 21:24

引用 紫色蒲公英 发表于 2016-11-05 21:24:51 的回复:

回复紫色蒲公英:济州岛真的适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免签可谓非常方便,只要带上护照即可出发。正如我们当时去济州岛,完全随着心情出发,为了行程的方便提前在某宝上包了一辆车,主要是去济州岛当地有名的景点,后几天则主要是自己出行,随处走走。虽然一开始出现了点小问题,但是后来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两天下来都是同一位欧尼,人非常好,开车很稳,还带我们去吃了非常地道的黑猪肉。玩的非常开心,体验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