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的迪士尼

2016-09-19 14:43 454/8
  • 出发时间/2016-09-14

买票

早早就请好了假,淘宝买好了特惠票,定好了中秋节前一天去迪士尼玩。淘宝特惠这一天295块一个人,比官网还便宜了75块,两个人就便宜了150块!

出发

早上6:10闹钟就响了,一起来发现外面下着暴雨,可是票又不能改签日期,只能硬着头皮去了迪士尼。出门前带上了一次性的雨衣,还有前一天买好的面包和一点点小的零食,再加上两瓶水,这些都必须是没有开封的,否则安检是不让你过去的。6:30出发,开过去至少要1个小时,这里提醒大家,迪士尼有很多停车场,我特别推荐的是迪士尼停车场,100/天,别看比别的停车场贵,但是真的很方便,过个天桥就到了,其他的停车场都要走1到2公里。这个你回程累成🐶的时候就会发现超级值得!

到达

差不多7:40,我们安全到达了迪士尼。这个时候雨还是很大,但是迪士尼人也不算少,大家直接都披着雨衣,氛围还是蛮好的。7:50来到了第一道门:安检门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队,这里不得不说安检速度还算快的,因为是人工检查,所以大家把包包准备好,也是为了进第二道门做准备。8:20左右通过了安检,我本来记得这天是9:00开园的,所以还不是很着急,结果就听到老公说怎么有人开始在园区🏃了,于是有了急迫感。迪士尼门票是网上订好的,只要凭身份证刷一下,自动就会跳出来,预定的人员不要分开,因为票是一起出的,进园之前先拿好地图。另外,门票已经要保存好,二维码不要打湿,为了拿FP必须要扫描二维码。门票如图。

飞跃地平线FP

真正进到园区的时候,看了下手表已经是8:30了,这个时候就开始拉着老公开始跑。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先拿到飞跃地平线的FP,进了园区往右跑就是飞跃地平线,往左是明日世界,也就是创极。我们一路跑到飞跃地平线这里,已经开始排队了,不过很快,才10分钟,8:40拿到了10:20-11:20的FP,瞬间安心了。这里要说一下,本来以为9:00开园,但实际上8:30就可以进园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提早提早,黄金时段就是开园的2小时。拿好FP,会听到工作人员说飞跃不用排队,这个时候你可以去也可以不去,去的话就等到FP的时候二刷,我和我老公想着要去玩其他大项,就没有去。

秒刷七个小矮人过山车

借用别人的一张图,这是迪士尼的分区,图上很清楚的列出了几个大项,我们的目标就是一天刷完这些大项。因为加勒比是12:00才开始运行,所以我们去了梦幻世界,很幸运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没有人排队,我拉着老公就进去了,马上轮到我们,虽然下着雨,但是还是很爽的,因为是第一个项目,所以刚开始有个紧张,后来进到了小矮人山洞,就放松了,这个是幼儿版🎢,很适合不敢坐🎢的人,对于我这种坐过了🇯🇵环球影城飞天翼龙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不过这个项目平时排队也要40分钟以上,我们还是赚到了。

10分钟排队刷掉创极

玩好了🎢,我拿起app看了下排队时间,这里推荐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可以很直观的看到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

发现创极只要5分钟排队,立刻拉着老公就去了明日世界。创极是需要存包的,准备一块钱硬币,存好之后,就进去排队了,说的5分钟,其实就是走进去的时间,因为我把手机也存掉了,所以里面的图片没有拍到,不过现代感很强,这里不剧透,大家自己感受。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趴在摩托车🎢上,我还是很激动的,听说速度很快,还在兴奋和老公讲话。突然就听到有个📢说123,刷,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冲出去了,吓死了,好快!而且是室内的,虽然我睁着眼睛,但是有些黑的地方什么也看不见,完全不知道前面是上去还是下来,真的是很刺激。结束后,我老公说,刚开始速度太快,差点吐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刚开始是220码,不过还好只有一段,后面有减速,否则吃不消😂

不排队的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我没有照相,因为真的很无聊,进去了打枪,最后有个得分,这个我以前在武汉的万达影视乐园玩过,所以觉得很一般,还好不排队,大家觉得无聊想休息可以去,如果排队的话,不建议,小朋友除外。

飞跃地平线

差不多玩好创极和巴斯光年已经是10点多了。可以去玩飞跃地平线了,这个时候雨小了些,迪士尼里面人也多了起来。我们拿着FP去排队,大概10分钟就轮到我们了,因为飞跃坐第一排是很好的,可是运气不够好,而且也不让选位置,所以只能坐到了当中的第二排,可是并不影响观影,整个过程还是很享受,💺会升到半空中,前方有个超大的屏幕,带你遨游世界,还是很好看的,就是我觉得城市太少了😂,只有著名的几个城市。这里没来得及拍照,借了别人的一张门口图。

看演出人猿泰山

玩得累了,差不多出来快11点了,这个时候人明显多了起来,看到app的排队时间长了起来,雷鸣山漂流竟然要105分钟了😂,而且也没有FP可以拿,我和老公决定先去看演出,人猿泰山,11:20开始,进场后坐到了第二排,其实就是杂技表演,但还是很精彩,讲述了泰山的一生的经历,里面有几段杂技大家看的很入神,会情不自禁的👏!

加勒比

人猿泰山结束了差不多12:00,加勒比开始排队了。我们看了下app,排队15分钟,不过这个项目容量大,是坐船的,所以我们赶快过去了,其实也就是排队大家走进去,一下就轮到了。说到底就是跟着杰克船长去探险😂,身临其境的效果,有一度我真的认为自己在海底,虽然我只是打酱油从两个大船中间划过去😂,可是很值得看!很震撼啊!

坑爹的探险家独木舟

玩好了加勒比,我们突然没有目标了,看了下app,发现雷鸣山还要85分钟,就走着走着随机应变,看到这个独木舟不要排队,马上就去了。简直是坑货啊,我老公说下这么大的雨还跑去划船,我真棒😂!这个独木舟是真的大家都要划船,绕着公园中间的湖一圈😂,不下雨就算了,关键还在下雨😭,中间一度大家都不想划了,就听见工作人员回头叫我们,说这个船是全人工的,不划到不了岸😂,没办法,拼了命也要到岸啊!想着还不如花85分钟排队漂流算了。

排了60分钟的雷鸣山漂流

独木舟玩好了,再看下app,雷鸣山还要60分钟,我就跟老公说算了,我们一天都没排队,这个去排队吧。老公也欣然接受了,我们就去排队了,时间很准,真的刚刚好60分钟轮到我们,这个不需要存包的,所以危险系数不算大,连普通的漂流都比它刺激,关键就是进到了山洞这种,像探险一样,我们旁边几个外国人超害怕的,弄得我们也紧张了,但是这个项目水是从底下冒上来的,玩好了我裤子完全湿透了😂

比想象中好吃那么一点点的午餐

玩好雷鸣山,老公一直在喊饿死了,我们一看手表要2:40了,还没吃午饭,本来想去买火鸡腿的,可是排队都要1个小时,加上我们吃过了🇯🇵环球影城的火鸡腿了,也就放弃了。我们立马选择了一家还算便宜的然后离游行线路近的餐厅,这两个套餐一共花了165块😭,味道的话就是普通餐厅的水平。

可惜了的花车游行

吃好饭,发现快15:30了,游行要开始了,突然又下起了雨,我们好担心会取消,不过现场开始拉线了,我们稍微放心了一点。但是15:25的时候突然说游行改成了米奇与朋友们😭,也就是没有人在前面走路的那种了,就弱弱的两辆游行车😭,这是今天唯一可惜的。

晶彩奇航

差不多这个时候,我们发现大项都刷好了一遍了。现在开始随意走走玩玩。就看到这个晶彩奇航,看了下不是自己划船,就去了。这个可以带你回顾迪士尼经典的各种人物,还是蛮有劲的,回顾童年。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的演出是我最想看的,坐好了晶彩奇航,16:30,拉着老公就去了这里,坐到了第二排。里面的互动很有劲,都是中文歌词😂,“let it go”变成了“随它吧”,我觉得虽然契合了大部分观众,但是还是好奇怪啊😂。不过这真的是我和我老公最喜欢的演出,老公出去了还想再刷一遍😂。

惊天特技大冒险

看完了冰雪奇缘,我们想去玩小飞侠,可是要排队40分钟,就去换了FP。这个时候发现还剩一场演出,立马去了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特技表演还是蛮不错的,中间有一段烟雾围绕的时候台上场景就变了,这里好赞!

探秘海妖复仇号

看完演出差不多了,离小飞侠还有20分钟,我们就开始收尾工作,路过这艘船,老公说拍照很好看,我们就上去晃了一圈。

小飞侠

18:20我们来到了小飞侠,没有排队,马上就去坐了,这个是儿童版的飞跃地平线,但是老公说好幼稚😂

爱丽丝迷宫

夜幕降临,开始探险爱丽丝迷宫,说是迷宫,其实也不是。不过里面有莫名其妙会说话的门,还有些有机关的小玩意。

点亮奇梦

19:10我们就到了🏯对面的正中间坐了下来占位置,顺道也是休息了。20:00这里被封掉了。我们没有占到第一排,不过也很不错了,在正中心,这个至少要19:00来占位置。烟火开始了,真的是太好看了!我觉得一天最好看的就是它了,一点要占位到前面,后面的只能看到烟火,但是喷泉看不清楚,伴随着🎵和🎆,结束了一天的迪士尼!出去迪士尼大道还会再延时开放1小时,可以去买东西拍照!

总结

完美的迪士尼一天游,早上起来以为🌀下雨会没戏,下午雨就停了,晚上🎆更是停雨,天公作美。我们一天刷完了所有大项,看了所有演出。还是那句话,要早起,早上2小时黄金时段,我们刷掉了4个大项。看🎆占位置好至少19:00去。总之,完美的迪士尼之行落幕!

哦,写的不错,还蛮有心的嘛!👍

2016-09-19 16:00

引用 蟹伯伯 发表于 2016-09-19 16:00:44 的回复:

回复蟹伯伯:哈哈哈

2016-09-19 16:06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9-19 17:50

比我想象的人少诶~想去迪士尼~

2016-09-19 18:11

引用 zipporourou 发表于 2016-09-19 17:50:08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回复zipporourou:嘻嘻

2016-09-20 10:58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9-19 18:11:54 的回复:

比我想象的人少诶~想去迪士尼~

回复W1ndy:对啊,出乎意料呢,估计是高峰过去了

2016-09-20 10:58

2016-09-21 06:5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