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之旅二

暮夏 LV.6
2016-09-19 15:10 282/2

12号早八点多赶到大连动物园,园内有些馆还在修建,沿路看了热带雨林馆,小动物村,我喜欢这里,可爱的各种小动物,小老虎,小狮子,小猴子,各种鼠类,好萌,好可爱!
进入大熊猫馆,只见着两只熊猫,我一直很纳闷明明是黄黄的,为啥说是黑白的,太脏啦?一只一直靠着栏杆坐着,另一只在角落左右摇摆,滑稽的很。在熊猫馆还看见了小熊猫,明明长的不一样,为啥起名小熊猫,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沿途走,有些累,便买了火车票,在三个站点停靠,来回,每人30,沿途的斑马馆,羊驼,犀牛,等等,如走马观花一样,一晃而过。回宾馆附近吃午饭,太堵,尤其是星海广场周围,正好是夏季房展,人真多,房价也不便宜啊,疯了!
午饭后,赶往付家沟,星海广场附近施工,早上可能是混过去的,中午不行了,改地棒槌岛,绕胜利路,1点多,到达,沿路风景很漂亮,不少拍婚纱照的,可见一斑。门票20,车票10元,进入,一直开到海边,停好车,支好帐篷,可惜水太凉,不敢下,宝贝 坐了快艇,美美!
四点多往回赶,在出口,看见老虎滩的方向,决定去老虎滩,沿途海景很美,不时的停车观景,也就是滨海路,从东路向中路,西路走。到达老虎滩海洋馆,可惜5点闭馆了,没法进入。门票挺贵,210,下次有机会再看吧,毕竟旅行还是留点遗憾,这样下次才有动力。
继续延滨海路行进,经过付家庄,停车,一样的海滩,只是这个海滩人更多,但是临海都是碎碎的海藻,砂石比较碎,进去在海边走了走,太凉,出来脚上很不舒服,必须备好水,否则披着海藻,成了海藻战士了。
一路返回来到来时看见的超大的万达百货,购物没有心情,就用美食来唤起激情吧!经过格调的门口,摆着一张桌子,放着两个菜,领班推荐,拿出一次性小小碗品尝,鱼不错,很嫩,汤是我喜欢的略带泡椒味,略辣,吃!要了一大盆名叫飘香三江鱼79元(可能有错误),想着再吃别家的,就没要别的菜,两小碗米饭6元。结果不用吃别家的啦,太实诚了,分量足,好吃,米饭也很香,难怪那么一点点,就三块,我们吃的很满足,也没有肚量再去吃别的啦,逛了超市,打道回府,休息,继续明天的行程。

7月13号早上7点半左右出发,去金石滩的发现王国。由于那里很远,离星海广场附近有70多公里,而且门票也很贵,200多元,决定让酒店定,一人170,酒店留每人15,剩下的155给旅行社,我们坐公交到达火车站,上了假日国旅的车出发,要求下午3点返程,决定如果玩的好,就自己做轻轨回,最晚晚10点一班。也可以自己独自做火车站直到金石滩的轻轨,8元,到那后,有5元的观光小火车送到发现王国。
11时左右到达,导游带领入口,里面不再需要门票,随便玩,游戏类没有自费的啦,只要不出门,日场夜场随意。
找到了激流涌勇进,哇,队伍很长,需要备雨衣,可以不从导游那买,都是5元,游玩的地方也卖,还有鞋套,反正是一次性的,无所谓质量。我觉得各地的激流勇进都一样,不过宝贝喜欢,玩玩看有时间再来排队吧。
天旋地转有勇气的人可以挑战一下,我们上去后,太刺激了,我的小心脏有点吃不消,天空360度的旋转,让我总是害怕会脱离它的控制,从半空掉下来。
发现王国是个圆形的,中间一个湖,这个坐船是另外收费的。玩的项目不少,但是要有心理准备,排队。儿童项目很多,有些直接不用排队,就能把孩子玩趴下了。

园内的吃的无非是凉粉,当地的,12,20一份,不感兴趣,烧烤,鸡腿烤得不错,可以给孩子买份,剩下一些餐厅,怕不好吃,没进去当小白鼠,从超市买的水果,就填饱了。
小剧场从美国请的演员,演的蒙面大盗,不错,挺好看,推荐一下。到了王国,先看一下各项演出的场次,有感兴趣的可以卡点去观看玩耍。
我们准备了垫子等,没用,景区休息的地方很多,多准备一些水果吃的就行,怕麻烦,就带好钱,不想走路,租电动车代步,很方便,可以上锁,随时前行。
到了下午四五点多,体力耗没了,光在排队啦!打道回府。小火车,轻轨,到达酒店附近都八点了,晚饭在附近的星街大排档的各样小吃店,选了麻辣香锅和石锅拌饭,我和孩子都很喜欢石锅拌饭。好吃!
大连之旅要结束了,匆匆的走过,不如进下来在一个地方常住,可是没有时间,只能走马观花啦!大连的人没有给我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过多的商业操作,对这座城市没有什么太多的感觉。
来时想象中的荧光海滩也只是在五月份,出现两周左右。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9 15:5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