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车,两个人,三个国家公园,四千公里自驾 - 揭开犹他州神秘的面纱

• 出发时间/2016-03-19

写在前面的话

有次我们在youtube上看到Stradman的一个有关犹他州Zion锡安国家公园的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jHcVo0czJ0),里面Stradman开着他新买的兰博坚尼从加州Newport Beach一路开到犹他州Park City,途中经过犹他州景色惊人的Zion锡安国家公园,从此我们就把犹他州列入旅行愿望清单里。正好他的春假放一个星期,而我又是长周末,只要请四天年假,我们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开车去犹他州逛一圈。

犹他州给很多人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那个“一夫多妻”的摩门教。对!这里是摩门教徒的聚集地,教会的总部就在犹他州首府盐湖城, 但是摩门教现在并不是一夫多妻,而犹他州也不仅仅只是这样而已!因为这里浓厚的宗教气息和甚为人知的自然风光,很少来美国旅游的朋友会选择犹他州。那这次,就让我们来揭开犹他州神秘的面纱,解开大家心中的疑问,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个美丽而又壮观的地方。

废话不多说,先来几张预告片吧!

接下来来介绍一下这篇游记的三位主角:我们俩和我的路虎揽胜。

我们相恋4年半,因为工作、学习等各种关系,大部分时间都是长距离,所以一有正好的假期我们就一起去旅行。为这次的犹他之旅,我用了好几个月来计划,并在半年前就已经订好了酒店。

我的2009路虎揽胜运动版是刚开始工作时有幸得了家人的旧车,拿到的时候是9万多公里。它是我的第一辆车,陪着我走过很多路。每天上下班100公里,加上常常开着它出去玩,短途大几百公里,长途就是三四千公里。不到两年,总里程已经超过11万5千公里了。它有我们很多的回忆,看过我其它游记的朋友应该也会发现它的出镜率超高!

行程总述

3.19 西雅图(Seattle, WA) - 安大略(Ontario, OR)
3.20 安大略(Ontario, OR) - 盐湖城(Salt Lake City, UT)
        * 羚羊岛州立公园
        * 夜拍盐湖城
3.21 盐湖城(Salt Lake City, UT) - (Springdale, UT)
        * 犹他州议会大厦(Utah State Capitol)
        * 摩门圣殿广场(Temple Square),杨百翰的蜂巢屋(Beehive House)
        * 世界上第一家肯德基(Harman Cafe)
3.22 锡安国家公园(Zion, Springdale, UT)
        * Riverside Walk
        * Emerald Pools Trail
        * Zion Overlook Trail
3.23 (Springdale, UT) - (Bicknell, UT)
        * 布莱斯峡谷(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 迪克西国家公园(Dixie National Park)
        * Grand Staircase - Escalante National Monument
3.24 (Bicknell, UT) - (Twin Falls, ID)
        * 圆顶礁国家公园(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
        * In-N-Out Burger
3.25 (Twin Falls, ID) - (Pendleton, OR)
        * 肖肖尼瀑布(Shoshone Falls)
        * Perrine Memorial Bridge
        * Snake River
        * Niagara Springs State Park
3.26 (Pendleton, OR) - 西雅图(Seattle, WA)
        * Pendleton Underground Tour
        * Pendleton Round-up

行程准备

【行前准备】
1,先把车子送去路虎店里做个保养加检查,确保没有问题再上路,顺便也好好地清洗一下
2,把所有需要的地图、订酒店的行程单等资料都打印出来
3,准备带在车上的东西:
     - 车载水杯
     - 电吹风(通常酒店都提供,但是我们大多住汽车旅馆,比较简陋,带着以防万一)
     - 燕麦、泡面等快速早餐(有的酒店提供的早餐很简陋或没有,特别是我们去的地方比较偏僻,为了早上节省时间,我喜欢自备一点)
     - 碗、勺子、筷子等餐具(带几个可微波又可密封的容器特别实用!)
     - 紧急药品:创可贴,止疼片,感冒药等
     - 矿泉水
     - 零食:巧克力、口香糖、饼干等(特别后悔没带牛肉干!T_T)
     - 水果(这个我们一路遇到超市就补充)
     - 抽纸、湿巾等清洁用品
     - 车载充电器或充电宝
     - 大大小小可密封的三明治袋子(多用,可装水果、食物、垃圾、脏衣服等)
     - 导航(我的车自带导航,但是还是免不了用手机的google map,因为它提供实时路况,在市区实在太好用了!)
     - 雨伞
     - 热水壶(北美的酒店很少提供烧水壶,通常都只有咖啡机,但是咖啡机煮出来的热水有很重咖啡味,不适用于泡茶、泡面等,所以我喜欢自己带,但是我们临走竟忘记带了,后悔了一路啊。T_T)

【气候】
特别想说一下天气,这次我们出行基本穿遍了春夏秋冬四季的衣服,到Zion的时候二十几度,特别暖和,可是开几个小时到了Bryce就开始下雪,穿羽绒服都冻得抖嗦嗦。所以远途旅行备足各式衣服还是很有必要的!我们都带了羽绒服、厚夹克,短袖、长袖等。而且下雨也很正常,所以要带上雨伞和连帽防雨的夹克。

【摄影】
单反:尼康 Nikon D700
镜头:尼康 Nikon 24-70mm f/2.8
手机:iPhone 6S Plus(尼康的镜头在狂风中壮烈牺牲了,所以最后几天只好用手机拍。)
后期:Adobe Lightroom + iPhoto

【住宿】
勤俭节约是美德!我们选择的住宿都是两星左右的汽车旅馆,价格在$50-70不等,优点是经济实惠,选择的时候只要干净,地理位置方便即可,不需要有什么配套设施,房间小一点也没关系。我习惯使用Expedia定酒店,能够看到酒店房间的照片和他人的评价,而且价格也通常挺优惠的。我提前了4个月订酒店,Zion公园附近的酒店价格相对较高,我们能拿到每晚$100以内的相当不容易,主要还是要提早订,而且定的是公园外的。当然对于想要住在公园里面的朋友们来说,大概就要$200以上一晚上了。

前期事宜交代完毕!让我们开始旅行吧......

1 斜跨华盛顿和俄勒冈两大洲

Day 1:西雅图(Seattle, WA) ~ 里奇兰(Richland, WA) ~ 安大略(Ontario, OR)
[游览]Richland,Cabbage Hill Pass
[车程]7.5小时 (高速:I-90 ~ I-84)
[住宿]Quality Inn, Ontario ★★☆ USD$62.48
              (139 NE Goodfellow Street, Ontario, OR)

西雅图一路往东,路上看到好多发电的风车在狂风中旋转。到了一个Rest Area,我们停下休息一下,看看风景。

美国的高速公路到了比较偏僻的地方时,若隔着很长一段周边都没有城市,就会有一个Rest Area(休息区),通常这里有很多车位,提供洗手间,饮用水,有的时候还有自动贩卖机,有些零食和饮料可以买。有的时候,Rest Area会设在有风景的地方,大家休息的同时也顺便看看周围的风景。

这里狂风呼啸,吹得头发到处乱飞,都快不能好好照相了!

Richland

大概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Richland。这次特地经停Richland的主要目的是去看看他小时候生活的地方。他在这里上过三年小学,这也是为什么他对华盛顿州有着深厚的感情,大学毕业还想回来这里继续深造。

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俩都饿了,先来个亚洲风味的简易午餐!

[Lao Kitchen]
地址:1375 George Washington Way, Richland, WA
老挝的厨房]这名字听起来像是提供老挝风味的食物,但是其实它还有泰餐、越南菜等。因为我俩都对老挝的食物没有任何了解,而我又喜欢泰餐,他又喜欢越南牛肉粉,所以点的好像都不是它家的拿手菜。

看到泰餐,我必点泰式冰奶茶Thai Iced Tea。

泰式冰奶茶是我最爱的饮料之一,也被评为是北美华人最爱的饮料前五名。沉淀在底下深橘红色的是泰式红茶。泰式红茶是由红茶加入了各式的香料后熬制而成。然后再加入炼乳,牛奶,以及大量的冰块就成了泰式冰奶茶。一定要茶浓,奶浓,甜味重,非常冰才好喝。它绝不是健康的饮料,但是它的美味却让人难以抗拒。其实橘红色并不是红茶本身的颜色,而是食用色素。但是这么好喝的饮料,谁还在乎色素呢?!哈哈!

可惜这家的泰式冰奶茶味道不够浓厚,欠缺了一点奶香味。

泰式牛肉炒河粉 Pad See Ew

这道菜其实与广式的干炒牛河很相似,主要的调味料是酱油。但不同的是,泰式的炒粉通常都会加鸡蛋和各式蔬菜,让整个菜的味道就更丰富了!这家的肉腌制地不太好,河粉也不太入味,整体味道一般。

他点了他的最爱——越南牛肉粉。他的点评永远是“很好”!

接下来就回到他曾经上过的小学 Jefferson Elementary School转一圈,周末学校不开门,所以我们就在操场拍拍照,当作到此一游了。

Oregon 俄勒冈

参观完小学就又继续上路了。开了一段,我们来到这个介绍Oregon Trail的Rest Area。

俄勒冈小道(Oregon Trail)是19世纪时美国皮草交易人员开拓的一条长达3500公里的栈道,连接密苏里河和俄勒冈山谷。成千上万的拓荒者为寻找更好的生活沿着俄勒冈小道步行3,219公里 (2,000英里),从密苏里来到俄勒冈。后来贯穿东西的太平洋铁路修成,这条小道也就随之被取代了。但是现在,I-84和I-80这两条高速的部分路段仍沿用了俄勒冈小道的路段,经过的一些小镇也是当时建立起来的。

俄勒冈小道的终点在Baker City的山上,为了纪念,那里也专门建立了一个游客中心,让大家能够更清楚的了解当时拓荒者西移和俄勒冈小道建立的过程。很可惜,我们赶到的时候它已经关门了,没有参观到。

【Oregon Trail Interpretive Centre】
22267 Highway 86, Baker City, OR 97814

刚过Pendleton就来到Cabbage Hill的观景台。Cabbage Hill(又称Emigrant Hill)的这段路是I-84上的危险路段之一,弯道又多,坡度又大。但是私家车的刹车等操控能力都很好,所以我们就没有太多感觉。我认为有危险应该指的是货车。这个观景台的视野无比开阔,一望无际的平原,惊人的壮观!

观景台的墙上到处都写着“xxx从某某地方来到此一游”的字迹,有的还画上了代表家乡的小图,挺有意思的!

经过另一小观景点,这是一座用水泥筑的拱桥。设计师Conde B McCullough是俄勒冈十分著名的工程师,他参与设计和建设了许多俄勒冈101海边公路的桥,其中包括Yaquina Bay Bridge(这座桥我在我的俄勒冈游记里有提到过,请点http://www.mafengwo.cn/i/5386259.html)。

Ontario 安大略

开了一天车,终于在太阳落山后抵达俄勒冈州和爱达荷州交界的小城市——Ontario。

Ontario是离爱达荷州最近的一个城市,所以有着“Where oregon begins”(俄勒冈开始的地方)的口号。这个城市有13.39平方公里,约有一万一千多人口。产业以农业为主,主要种植土豆、甜菜根和洋葱。

事先就找好了这家名叫上海的中餐店。就在前面的路牌旁边。

[Shanghai]
地址:2880 SW 4th Ave, #15, Ontario, OR
在这样的小镇能够吃到一顿好吃的中餐是特别不容易的。虽然看起来一般,但我觉得这家的味道做得真心不错!

Shanghai Special Chow Yuk
这道菜我们从来没见过,抱着尝鲜的心态点了一次。下面是裹粉炸过的鸡肉,上面是炒蔬菜,还有几片叉烧肉。炸鸡味道十分好,腌制得好,炸的火候也恰到好处,虽然说不出是中餐还是西餐,但是好吃就ok啦!

Sizzling Rice Soup 锅巴汤
说是锅巴,却更像是泡饭,因为锅巴没有煎成片,一泡到汤里就碎了。汤头的味道很足,略咸了一点,不过加点水就搞定啦!

晚上的住宿是:
[Quality Inn, Ontario]★★☆ USD$62.48
地址:139 NE Goodfellow Street, Ontario, OR
酒店很干净,房间不大,但是第二天的早餐是一路吃得最好的了!提供热的早餐,有炒蛋,香肠,松饼,果汁,牛奶,燕麦粥和水果,在二星的级别当中,这样算是特别丰盛的了!

2 向大盐湖出发

Day 2:安大略(Ontario, OR) ~ 羚羊岛州立公园(Antelope Island) ~ 盐湖城(Salt Lake City, UT)
[游览]羚羊岛州立公园,大盐湖,盐湖城夜景
[车程]6.5小时 (高速:I-84 ~ I-15)
[住宿]Royal Garden Inn, Salt Lake City ★★☆ USD$56.90
              (154 West 600 South, Salt Lake City, UT)

第二天正式向犹他州前进啦!

经过大约4个小时来到犹他州边界的一个小镇Snowville吃午餐。

之前在网上做了一些研究,发现很多人推荐这个小镇上一家很有特色的小餐馆叫Mollie's Cafe。

[Mollie's Cafe]
地址:15 E Main, Snowville, UT
这里有一个介绍这家餐厅的短视频:http://fox13now.com/2014/03/16/uniquely-utah-mollies-cafe/

这家餐馆的装饰很有西部八九十年代的风格,门口挂着早期可口可乐的标志牌,店里用了大红色的皮椅卡座。提供各种西式早餐和午餐,另外还有新鲜的派。可惜我们到的时候排队太长,服务生告知我们至少要等一个半小时才能吃上。为了赶路,我们只好失落地走了……

没按时吃到午饭,快要饿昏过去的我一路哼唧,偏偏刚进入犹他州的这一路周围很荒凉,光有风景没有店。又开了半个多小时才在路边发现一家Denny's。虽然出国这么久了,也吃了不少西餐,但是这类的西式连锁快餐厅对我来说始终没有吸引力。但这天饿得我已经啥也不挑了!没想到进去了竟有惊喜!

[Denny's]
地址:2341 W Main St, Tremonton, UT

顺带提一句与游记无关的话,巴黎世家的机车包真的超适合出去玩。它的自重很轻,但是空间却不小。而且它没有什么固定的形状,也不怕刮伤,哪儿都能放,哪儿都能塞。能背也能手提。旅行用它超级方便!

先来了一个Broccoli Soup。这汤实在咸得不行,没喝几口就受不了了,差评!难道守着个盐湖,这儿的盐是免费的吗?

Bourbon Chicken Skillet
我个人觉得口味介于中西之间,甜甜咸咸的,有点小怪。不过他很喜欢。

Prime Rib Cobb Salad
这一天,我遇到了长这么大吃到过的最棒的色拉!牛排烤得恰到好处,还有蔬菜、牛油果,再搭配上培根,真是太诱人了。我不喜欢Cheese,所以另外放在小碗里,送给他啦!我喜欢先把鸡蛋切碎,用Mayonnaise蛋黄酱和些许黑胡椒来拌成鸡蛋色拉,拌匀后再融入色拉里面,然后在蔬菜上浇入Italian Dressing(意大利色拉酱),再把所有东西拌在一起。这款色拉还有一个亮点就是细细的脆薯条,让所有东西吃起来更爽脆。真的强烈推荐这款色拉!

从此以后,每次出去玩我都一定要安排吃Denny's,因为这个色拉实在太美味了!

到一个新城市我一定要先看看有没有You Are Here系列的星巴克城市杯,哈哈!我收集这个系列已经有一阵子了,走过的地方都会去找,到了犹他州当然也不例外啦!

羚羊岛州立公园

终于到了今天最重要的景点——羚羊岛州立公园 Antelope Island State Park。羚羊岛是大盐湖上最大的岛屿,岛上居住着美洲野牛Bison,大角羊Bighorn sheep,骡鹿Mule deer,以及羚羊Antelope。因为最早发现这个岛屿的开拓者来到这儿时最先看到了羚羊,所以命名为羚羊岛。岛上有40个主要的活水泉口,每年能够提供三千六百万加仑的天然泉水,是岛上动物和植物的水源。

大盐湖是密西西比河上最大的天然湖,占地4403平方千米,最深的地方却只有10米,但大小和深度根据每年的降雨量还有所波动。大盐湖位于内陆,没有出水口,完全靠蒸发,所以盐湖的盐度极高,没有什么动物,只有少数盐水虾和水草在里面生活。

这个岛与内陆小城Syracuse由一条两车道的七英里大坝(causeway)相连,不到15分钟的车程。

虽然只是个拿三脚架的助手,也绝对要走出大哥的风范!

岛上有成千上万的小飞虫,弄得我嘴都不敢张开,也不敢多说话,生怕虫子飞进去了!大家继续往后看我们的车,就会感受到虫子多到什么程度了!

Lake Bonneville 邦纳维尔湖是史前一大雨成湖,大盐湖是邦纳维尔湖最大的残留部分。

从岛上往外望,一边是一望无际的盐湖,一边是远处的雪山。

美国野牛Bison是岛上最出名的居民,1893年12只Bison被带到这个岛上,到如今,他们的后代已经有500-700只。Bison的身体十分庞大,体重有500-1100公斤。他们看起来很笨拙,也很懒,还吃素,但其实是有极强的攻击性,而且还会无故攻击他人。他们跑起来速度能达到每小时56公里,疯起来的时候,比黑熊还厉害。

保命要紧,不敢离他们太紧,所以就只能远远地拍个照啦!

日落的盐湖也别有一番味道。

盐湖城

从羚羊岛到盐湖城大约40分钟车程,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今晚的浪漫晚餐之地——Finca。

[Finca]
地址:327 200 S, Salt Lake City, UT
Finca是一家很有特色的西班牙菜系餐厅。我经常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追踪一些美食信息,这家餐厅是@JustOneCookBook推荐的。

PAELLA CATALANA
这款西班牙海鲜饭上面的是烤鸡腿,老虎虾,青口和蛤蜊。

吃过美食,我就拉着他去看城市的夜景啦!壮观的议会大厦绝对不能错过!

晚上的摩门圣殿点亮灯后,少了白天庄严的感觉,更加壮观了!

晚上的住宿:
[Royal Garden Inn, Salt Lake City] ★★☆ USD$56.90
地址:154 West 600 South, Salt Lake City, UT
这家motel在downtown,离所有的游览地方都很近。价格实在便宜得让我惊讶!去了一看,房间装修很旧,但是早上同样提供热早餐。我们起的有点晚,去的时候已经是他们要收摊的时候了,只剩下Bagel,自制的松饼,罐头水果,咖啡和茶。

3 盐湖城

Day 3:盐湖城(Salt Lake City, UT)
[游览]犹他州议会大厦,摩门圣殿,圣殿广场,唐人街
[车程]4.5小时 (高速:I-15S ~ SR-17 ~ SR-9)
[住宿]Terrace Brook Lodge, Springdale ★★ USD$73.82
              (990 Zion Park Blvd, Springdale, UT)

盐湖回来的结果就是整个车头盖满了撞死的虫子,特别吓人!大清早起来我们才发现,于是就先去洗了个车!

犹他州议会大厦

车洗干净就可以再次出发来参观犹他州议会大厦啦!

议会大厦占地8万多平方米,大楼施工用了四年时间于1916年10月建成。

“大家欢迎新来的总统说说话!”

“在这儿只有一个人说了算!”

“那就是我!”

正好遇到一对新婚夫妇来这里拍婚纱照,那个甜蜜啊!

于是我们也效仿来一张!

真不愧是议会大厦,连电梯的装饰都特别高档!金属的自动拉门,打开后,印花的瓷砖地和精致的墙纸,绝对是有史以来我见过最奢侈的电梯!

从议会大厦前面往西南望去,远处的雪山和近处的高楼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摩门圣殿广场

来到盐湖城,最主要的景点当然是参观摩门圣殿广场了!圣殿广场有很多个游客中心,每个游客中心里面各有不同的东西可看,还有摩门姐妹给您做介绍。

摩门教(Mormons)全名为Latter Day Saints,他们认为自己是基督教的一个分支(但其实基督教徒并不这么认为)。摩门教与基督教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他们都相信耶稣,拜读圣经。不同的是,摩门教还有一本重要的经书就是Book of Mormon。这本书由摩门教创始人Joseph Smith攥写,传说他收到了天使给的信息,并与其它几位创始人一起把这些信息翻译成了英文,写成Book of Mormon。

目前全世界的摩门教徒大约有一千五百万人。其中超过6百万都居住在美国。而犹他州,特别是盐湖城,就是他们的根据地。

盐湖城的摩门圣殿建造耗时40年,于1893年建成,平时不开放给游客参观,只供教会举行正式的入会仪式和婚礼时使用。

这是耶路撒冷圣城的沙盘,是各个西方教派的起源。

摩门姐妹主动上来跟我问好,弄得我有点害羞。因为一上来就问“你从哪里来?”“你信基督教吗?”“你们结婚了吗?” 弄得我有点措手不及……

摩门教徒在他们中学毕业或上大学的时候,都会志愿去外地传教,这样的旅行称为Mission trip。时间是一年半到两年不等。我们在摩门圣殿遇到不少从世界各地来做志愿者的年轻人,有的刚从大学毕业,有的为了传教停学一阵子。

整个圣殿广场占地33英亩(即212亩),包含教堂、图书馆、两个游客中心、会议中心、办公大厦、杨百翰的家和办公楼等大大小小16座楼。

杨百翰的家 Beehive House

1820左右摩门教在纽约成立后,一直饱受排挤和攻击,创始人Joseph Smith带着信徒一路从东部往西逃亡,不幸的是他逃到伊利诺伊州时被抓,且1844年在狱中被杀。之后,杨百翰继续带着信徒们往西迁移,直到抵达盐湖城,杨百翰决定在此驻扎。从此这里就变成了摩门教徒的聚集地。

有关于摩门教徒执行一夫多妻制一说,其实也并非大家所想。早在1852年至1890年之间,少数的摩门教徒曾执行一夫多妻制,包括创始人Joseph Smith。可是这种行为遭到其他教徒的极力反对,最终坚持一夫多妻的小分支Fundamentalist Mormons,离开了犹他州,切断了与主流教会的联系,四处流亡,人数越来越少。主流的摩门教徒并不执行一夫多妻制,相反,他们对婚姻是非常忠诚。家庭合睦是他们最重视的部分,他们与自己的家人很亲近,并且他们把大多的时间和金钱都贡献给了教会。

在参观杨百翰的家时我们注意到他有很多妻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而杨百翰则是自己睡一个房间。摩门姐妹跟我们解释说,他的这些妻子并非事实婚姻,这些女人大多都是之前的教主(创始人Joseph Smith)的太太,他过世之后,由于社会宗教等原因的束缚,这些寡妇不能再嫁人,所以杨百翰就收留她们作为“妻子”,并提供吃穿和住宿。

带领我们参观的两位摩门姐妹,一个来自台湾,一个来自蒙古,年纪都比我们小,特别地友好。她们送给我一本The Book of Mormon,并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

午餐时间我们来到了盐湖城唐人街的一家川菜馆——川国演义。我们点了蔬菜刀削面,手撕包菜和酸菜鱼,再加上两碗饭。吃得特别舒服!

[川国演义 Hot Dynasty]
地址:3390 S State St, South Salt Lake, UT
网站:http://www.hotdynasty.com
这家川菜做得很地道,是我们这一路吃的最美味的一顿了!特别是手工刀削面做得特别好!

久违的手撕包菜

酸菜鱼

我也来照个相

点了一个茉香奶茶,味道有点淡,不太喜欢。

第一家肯德基

[Harman Cafe | KFC]
地址:3890 S State St, Salt Lake City, UT

肯德基老爷爷Harland Sanders来自Kentucky,从小就学习烹饪的他在30岁时就开始在路边的加油站里卖炸鸡,并逐渐扩大生意。1939年,高压锅刚刚发明的时候,老爷爷也买了一个,并用它来制作炸鸡,发明了他的秘密炸鸡配方。生意兴荣了一阵子,因为公路修路,他被迫卖掉了餐厅,靠社会保险金生活的他决定走遍全国去推销他的秘密配方。

1952年老爷爷把经营权卖给了Pete Harman,并在Harman Cafe出售他的炸鸡。第一家肯德基原来名为Harman Cafe,位于South Salt Lake。这里现在不仅仅是个普通的肯德基,还是个博物馆,陈列着老爷爷曾使用过的高压锅、穿过的衣服和历史照片等等。

老爷爷改造过后的高压锅,专门用于炸鸡

老爷爷还带着全家桶去过天安门喔!

看完肯德基我们就向Zion前进了!路边停下来加油,加油站旁边是个有意思的迷你“动物园”。

“动物园”里面住了一只骆驼,两只草泥马Alpaca,一只斑马马Zebroid(斑马与马的杂交品种),和一只特矮小的驴(感觉也是杂交的,但是不确定是什么),另外还有一些鸡和鸭。

骆驼被隔离起来,圈在了另一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其他朋友们不能够好好相处……

加好油,看完小动物,我们就又上路向Zion出发啦!

继续向南,路两边是一望无际的草坪,上面有成百上千的牛和马在尽情地吃着草。

抵达Springdale已经天黑, 把东西放到房间,我们就迅速出来觅食了。酒店斜对面的这家牛排店Wildcat Willies在Yelp和Urbanspoon上review不错,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店里用的全是木头的装饰,很别致。

[Wildcat Willies Ranch Grill & Saloon]
地址:897 Zion Park Blvd. Springdale, UT
网站:http://www.wildcatwillies.com

我们点的是一份The Rustler Ribeye牛排套餐,14盎司的牛扒加上配菜,应该是够两个人吃,所以我们就让server帮我们分成一半。
牛排套餐含有凯撒色拉,牛排,烤土豆和蔬菜。

主角上场啦!还配有一些烤的蔬菜和土豆。味道很不错!

我先开吃啦!

4 Zion 锡安国家公园

Day 4: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
[游览]园内游览:Riverside Walk, Emerald Pools Trail, Zion Overlook Trail

前一天晚上到的时候已经天黑,所以没看到夜景。今天一起来我们被环绕在一片大红色的山林里面,太震惊了!

酒店的早餐实在太简陋,只有Bagel,吐司和牛奶。这时候来一杯自备的泡面和燕麦粥绝对是享受啊!

今天我们打算在Zion里玩一天,所以先到酒店对面的Sol Foods Supermarket 超市里买点三明治带着做午餐。

这个超市里面有现做的三明治,可以选择已经配好的,或者填一个表格自选配料。

左边是他的SUNDANCER,Focaccia面包夹火鸡、火腿、瑞士芝士、番茄、生菜、牛油果、洋葱,并抹千岛酱。
右边是我的自选三明治,白吐司夹火腿、番茄、生菜,另外我不喜欢冷的cheese,所以面包上只抹了美奶滋和蜂蜜芥末酱。

带上三明治,我们就来到了等待巴士的车站。我们所住的小镇springdale就在公园外面,酒店就在小镇的主街上,街上有免费的穿梭巴士Springdale Shuttle把游客送到公园门口。这样既避免公园里交通堵塞,又解决了园里停车位不够的麻烦。

穿梭巴士在主街上往返,间隔一些就有一个站,特别方便!

“大巴怎么还不来?”

来啦!(其实我们也就等了5分钟左右。:P)

大巴把我们送到游客中心,穿过游客中心就来到了公园的大门。公园是需要门票的,开车进去每车$30,走路每人$15,可用一个星期;我们买的是美国国家公园的年票America the Beautiful,一车$80,一年内美国各个国家公园任游。如果你计划继续去别的公园玩,我强烈推荐买这个年票,划算很多。

就在去玩的前一阵子是我们的母校多伦多大学的189岁生日,所以我俩穿上了当年买的连帽衫作为庆祝!

园里是不可以开车进去的,所以每个景点之间,仍要坐免费的穿梭巴士Zion Canyon Shuttle。

穿梭巴士总共停靠9个站,从游客中心开始一路往北到Temple of Sinawava,也就是我们下车游览Riverside Walk的地方。

每个站都有不同的风景和hiking trail,难易程度不同,需要的时间也不同,我推荐大家到游客中心拿一份地图先研究一下再做决定。

我们选择的是Riverside Walk和Lower Emerald Pool这两个最简单的trail。我们游览的重点在于感受风景,拍照,放松,所以就不挑战高难度啦!

Riverside Walk

沿着Riverside Walk Trail一路就能走到Zion最著名的The Narrows的入口。The Narrows是一条涉水的Trail,全程近8小时,大部分都在水中走。很多人都喜欢来这儿挑战它。春季来水还很冷,不适合走,我俩就打消了念头。只是在入口拍拍这些“准备上战场的壮士们”!

The Narrows是一条著名的小径,专业的登山客们从世界各地来试着征服它。同时它又是一条十分危险的小径,由于河水在大岩石的夹缝中穿梭,而这个Trail大部分都在水中走,没有铺好的路,所以一旦发生洪水,就会导致丧命。这里已经发生了好几起洪水事件,就连经验丰富的专业登山客们也无法抵挡自然灾害的袭击。更可怕的是因为洪水发生都是瞬间的事情,而走到这些岩石和小溪里的时候通常都没有通讯的信号,所以无法与外界联系,也无法立即进行施救,都只能等到洪水过后,施救队再展开搜索,而此时,能搜到尸体都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遇到洪水仍能生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Lower Emerald Pools Trail

逛完这个trail,天空不作美,园里竟下起了雨,所以我们就只好打道回府,回酒店午休一下,打算天气转晴了再出来。回到酒店,发现天气又好起来了,所以我们就决定开车去Overlook Trail看一看。

Zion Overlook Trail

Zion Overlook Trail并不在公园里面,而是要开车穿过公园,出了Zion公路最著名的隧道,右手边就是overlook trail的停车场。

爬上来之后可以俯视停车场,这个停车场很小,只能停不到10辆车,所以车位很容易满。如果这个停车场满了,也可以往前开,就会看到也不少人沿路停车,但是车位还是很有限,所以推荐大家大早上来,否则就下午来,尽量挑人少的时候。

一路爬上来其实很快,大概不到40分钟。上来了以后,风景真的无敌!可以俯视看到整个公园以及盘山公路。这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登山道,不需要花太多力气,路不长,也挺好走,但是却能看到最震撼的风景。

登山回来我俩都饿昏了,提前搜到公园门口的一家泰餐看起来不错,我们就直奔餐厅啦!

[Thai Sapa]
地址:198 Zion – Mount Carmel Hwy, Springdale, UT
网址:http://www.thaisapazion.com

他点的是Red Curry红咖喱鸡肉饭。

我点的是泰餐中在北美最风靡的一道——虾炒Pad Thai(也称金邊粉)。

这两天晚上都住同一个酒店,就一起写了。
[Terrace Brook Lodge, Springdale] ★★ USD$73.82
地址:990 Zion Park Blvd, Springdale, UT
应该是Springdale上最便宜最简陋的一家motel了。房间普通大小,干净程度算中下吧,被褥都很旧,洗澡间也很拥挤。早餐只提供bagel和面包,速溶的燕麦粥,粉泡的果汁,咖啡和茶。所以我们基本是自给自足。因为订酒店的时候就知道会很简陋,所以就自带了燕麦粥,泡面等。想离景点近,又想住个好价格,条件就不能兼顾了。

5 Bryce Canyon 布莱斯国家公园

Day 5:Bryce National Park (Bryce, UT)
[游览]Zion-Mt Carmel Scenic Hwy,布莱斯公园,12号风景公路,Grand Staircase - Escalante National Monument
[住宿]Aquarius Inn, Bicknell ★★ USD$62.70
              (292 West Main St, Bicknell, UT)

再看一眼Zion的大红色峡谷和翠绿的空中花园,我们就要出发去Bryce啦!

Checkerboard Mesa
这座山位于Zion-Mt.Carmel Hwy(9号公路)上快出了Zion公园的位置,大概是过了弯道特别多的那段路后的一个观景点便是。这座小山丘上横纵的条纹看起来像是一个棋盘。这是由于地质和气候的变化,形成的一特殊景观。

Checkerboard Mesa是一条游客较少的hiking trail,一些喜欢发现和探索新大陆的登山爱好者会来征服它。整个trail大概需要2-4小时。

出了Zion风景就很不一样了,没有了红色的山丘,回到了大片的平原。到了Mt. Carmel Junction左转,沿着89号公路一路往北开去下一个景点Bryce Canyon。

一路上不少弯道,能明显感觉到一直在爬山,海拔也一直升高。

迪克希国家森林公园

去Bryce的路上一直在迪克西国家森林公园中穿梭,Dixie的石头跟Zion很类似,都是深红色,而这一带也被称作Red Canyon。但是因为海拔高很多,这里的植被就少了很多,我们到的时候天空正在飘雪,地上还积着一层薄雪。

在Dixie公园门口遇到了同样来自BC省的车,是一对退休的老头老太,他们已经出来玩一个多月了,很幸福甜蜜的样子!

过了Dixie不久就到了跟12号公路的交界口,这里右转上12号,往Bryce Canyon方向去。

上了12号就能感觉到海拔的升高了,身体没有不适,但是我开始感觉到呼吸稍微没有之前顺畅,空气里的氧气也没有原来充足。可能也因为温度的骤降,人很快就饿了!哈哈!

Bryce的附近没有很多吃的可选,提前找好了路边的一家著名牛排店,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加油站边的Subway。因为今天晚上我们住的地方吃的东西更没得选,很可能只有subway,所以中午还是选个牛排吧!

[Foster's Family Steak House]
地址:1152 Hwy 12, Bryce, UT
网站:http://www.fostersmotel.com/restaurant/

和前天一样,我们又点了一份Rib Eye来share。因为Rib Eye是我最喜欢的牛排,通常都特别大份,适合两个人吃,所以就正好让他陪我吃啦!
这家有自助的沙拉吧,本来点一份餐只配一份色拉,但是他看我们两个人,就免费多送了一份哈哈!

免费的色拉就一定要装满满地一碗哈哈!考虑到应该吃不完,所以就没有像在必胜客那么夸张,还是适可而止吧。

瞧他多兴奋啊!

“不行!你得分我一半!”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吃完饭就来到期待已久的Bryce Canyon啦!这里的海拔在2400-2700米之间,我们到的时候,空中飘着小雪,冻得我俩穿着最厚的棉袄还抖抖索索的。

因为我们只打算在这里呆几个小时,而且气温太低也不太适合到处走,所以我们就沿着scenic drive开一圈,看了各个view point,大约花了不到两个小时。

公园内五颜六色的精巧的岩柱,叫Hoodoos,是由六千三百万年至四千万年前的水流与湖所形成的冷却系统所造成的沉殿物,在经过千百年的侵蚀后形成像雕刻品的奇观(由古新世纪至始新世)。不同的沉殿物沉积在湖里,使湖变浅,并使海岸线与河流的三角洲迁移。

螺鹿Mule Deer是公园里最多的“大型”动物。除了他们之外,园里还有加拿大马鹿Elk,黑熊,狐狸,和超过130种鸟类。

车来了他们就缓缓地向林子里走去了......

出了公园,我们又继续沿着12号公路往Capitol Reef前进。

抵达Escalante。

Grand Staircase - Escalante

Grand Staircase指的是位于犹他州南部以及亚利桑那州北部一带巨大的多层沉积岩。从南面的大峡谷开始,大峡谷最底层的岩石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岩石;大峡谷最上层的岩石是锡安峡谷最底层的岩石;锡安峡谷最上层的岩石是布莱斯峡谷最底层的岩石;布莱斯峡谷最上层的岩石是地球上最年轻的岩石。

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三脚架没经住大风,被刮倒了,结果相机镜头砸坏了,之后就无法完全正常对焦。

照片中部红色的岩石就是我们今晚的目的地——圆顶礁国家公园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

一个著名摄影师曾说过一句话“最好的相机是在手中的那一架!” 所以我们后面的照片都是用iPhone 6 Plus拍的。

过了Escalante再开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到了我们今晚入住的酒店

[Aquarius Inn, Bicknell] ★★ USD$62.70
  地址:292 West Main St, Bicknell, UT
这家小旅馆虽然不起眼,看起来还挺旧,但是房间及其大(应该是我们住过的二星酒店中房间最大的),特别干净,配套设施也相对很新。我刚到的那天晚上可能因为海拔较高,有点不是很舒服,所以回房间就休息了,没有怎么享受到超大的平板电视和游泳池。唯一的缺点是没有早餐,开车去Capitol Reef的路上有一家咖啡厅,但是我们为了节省时间,再次在房间里吃泡面和自备的干粮了。这里开到Capitol Reef只要10分钟,特别方便!

6 Capitol Reef 圆顶礁国家公园

Day 6: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 (Torrey, UT)
[游览]圆顶礁国家公园,In-N-Out Burger
[住宿]Motel 6 Twin Falls ★★ USD$56.10
              (1472 Blue Lakes Blvd N, Twin Falls, ID)

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

Capitol Reef圆顶礁国家公园是我们这次在犹他州的最后一站。河谷皱褶使地壳挤压而形成的长达99英里(160公里)的庞大皱褶是这座国家公园的主干。早期探险家将此地描述为“无法通行的暗礁”,后来又有因为其中的一些暗礁看起来像是圆顶的国会建筑,因此公园命名为Capitol Reef。

最好的游览公园的方法是开车沿着Scenic Drive景观通道兜一圈,约一个半小时往返。如果时间多一些的朋友,还可以去Hike Hickman Bridge。

进公园之前要先去Panorama View Point看一看风景。

这个游客中心位于享有一千年历史的绿洲,欧洲早期的的岩石艺术和早期开拓的果园给这个地区增添了许多装饰。

出了公园我们就立即赶路去今晚的停靠地爱达荷州的Twin Falls双子瀑布。先沿着24号公路往西,接上50号往北,再转15号一直往北。过了Provo就是American Forks,就到了我们的下一站。

路上经过In-N-Out Burger绝对是不能够错过的!因为之前已经在Denny‘s吃过午餐了,所以来个Animal Style Fries解解馋。还要继续赶路,就打包带在车上吃啦!

Animal Style Fries
炸薯条上是融化的Cheddar Cheese,烤洋葱粒,和千岛汁。特别美味!

晚上的住宿:

[Motel 6, Twin Falls] ★★ USD$56.15
  地址:1472 Blue Lakes Blvd N, Twin Falls, ID
Motel 6基本上和其他一般的Motel一样,设施简陋,房间较小。但是,挺干净的,而且交通也很方便,就在主干道上。

7 Twin Falls 双子瀑布

Day 7:Twin Falls (Twin Falls, UT)
[游览]Shoshone Falls, Perrine Bridge, Niagara Springs State Park, Boise LDS Temple
[住宿]Knights Inn, Pendleton  ★★ USD$63.42
              (310 S.E. Dorion Ave, Pendleton, OR)

Shoshone Falls 肖肖尼瀑布

肖肖尼瀑布是蛇河Snake River上最著名的一座瀑布,被称作是“美国西岸的尼亚加拉”。它有212英尺(65米)高,比尼亚加拉还要高45英尺 (14米)。市政在瀑布的上方见了大坝,所以除了观景季节(3月30日-9月)以外的时间,水源都被用于发电。

看起来天气晴朗,其实气温很低,风还很大,冻得这位老兄裹得严严实实的。

多伦多生活过的我们,看过尼亚加拉后还没有见过更壮观的瀑布,对它有好多期待!结果到跟前一看,没水?!让我们好失望。后来才了解到,原来水都被引导水库去发电了,要再过几天才有瀑布可以看......不过就算没有瀑布,蛇河山谷的风景也是难得一见!

虽然看不到瀑布,但是这个Snake River蛇河的河谷也是十分壮观!蛇河起源于黄石公园附近,途径怀俄明州犹他州内华达州爱达荷州俄勒冈州,最后在华盛顿州并入哥伦比亚河。其实在肖肖尼瀑布和地狱谷最险峻。因为它弯弯曲曲的走向而得名“蛇河”。

Perrin Bridge 皮瑞尼铁桥

Perrine Bridge皮瑞尼铁桥横跨蛇河。它最早建于1927年,名为Twin Falls Jerome Intercounty Bridge,建成的时候是世界上最高的桥。1973年,因桥身老化、无法承重,花了3年时间重新翻修。之后,为纪念Twin Falls的创始人Ira Burton Perrine而改名。皮瑞尼铁桥长457米,建于蛇河上方148米,海平面上1100米。

从南桥头往西面看,河谷沿着蛇河弯弯曲曲

这位正是Ira Burton Perrine

在桥的旁边有一座很新的建筑正是Twin Falls的游客中心,这里面介绍了Twin Falls的历史,地理环境等等。上图就是夏季的肖肖尼瀑布,看起来还是非常壮观的!

游客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很热心地给我们推荐了一条scenic drive,即沿着30号公路往西走,还推荐我们去Niagara Springs State Park。我们就听从指挥出发了!

Niagara Springs State Park

[Niagara Springs State Park]
地址:2136 Niagara Springs Grade, Wendell, ID 83355, United States

沿着93号或者30号公路往西,到了Buhl的Clear Lakes Road右转往北走。走了一段就都是田间小路了,路的两边都是一望无际的田地,感觉特别乡村!路还是有点绕的,我们去的时候google map上看着通的路,其实却不通,手机到那儿信号也很不好,废了点劲才终于到达目的地。

看到路牌后,有个路边停车的空间。再往前就不是水泥路了,有个挺陡的坡可以开到河谷下面去。时间紧凑,我们就只能停车下来走马观花地感受一下。

这里能够一览无限的河谷风光,心中还是有点小震撼的。几经周折,绕了一圈,其实面对看到的风景有点小失望,但是却不后悔,因为旅行的意义不就是为了寻找以外的惊喜和未经历过的精彩吗?!

离开的路上偶遇一家养牛场,上百头的奶牛圈养在不大的棚舍里,大家挤来挤去。车子经过有一股浓浓的粪便味......

每只牛的身上还都用彩笔画了记号,大概是写上了他们的名字或编号吧!

午餐时间我们来到了Boise的这家Eddie's Restaurant。

[Eddie's Restaurant]
地址:Overland Park Shopping Center, 7067 W Overland Rd, Boise, ID
网址:http://www.eddies-restaurant.com

店里用的是美国乡村风格的装饰,木头板凳方桌,卡座皮椅,墙上挂着玛丽莲梦露的画像,桌上摆着旧式百事可乐的篮子。

按照习惯,我们先来一个蔬菜色拉!配上意大利和美奶滋。

他点的是Idaho Ranch Skillet。上面有火鸡肉,鸡肉,蘑菇,土豆,还有一鸡蛋。

饱餐过后,就来到Idaho这个著名的摩门教堂来参观一下。它的外观很有特色,像是一个立体的三角建筑,前面的柱子上就像盐湖城的教堂一样,也有一个吹号的小金人。

吃饱喝足我们就又上路啦!今天晚上的目的地是俄勒冈州的Pendleton,离Boise还有约3个半小时的路程。

进入Oregon啦!这个标志位于刚进Ontario的一个Rest Area里面。

进入Deadman Pass Area,今天还有一个最后的景点就是Deadman Pass Scenic Lookout。我们跟着高速上的指示下了高速,还走了大约半个小时,最后还有一段较陡的烂泥路(没有铺过水泥的),才抵达了这个地方!这时候真是感叹路虎就是好啊!什么路都不怕,也不心疼!哈哈!

手机实在拍不出这山谷的壮丽!层层叠叠交织在一起,就像是编辫子似的。正好在太阳落山的时候,余晖洒在山谷中,到处金光闪闪,让人叹为观止!

Pendleton

到达Pendleton先到酒店放下东西,我们就来到事先考察好的泰餐厅“Thai Crystal”,就在我们下榻的酒店斜对面,特别方便!

[Thai Crystal]
地址:210 SE 5th St, Pendleton, OR
网址:http://thaicrystalrestaurant.com

点的还是我的最爱Pad See Ew w/ Beef(牛肉炒河粉)。不得不说,这家的口味真的特别地道!我们特别惊喜在这么小的一个镇上竟能遇到这么正宗美味的泰餐!

他点的是茄子炒鸡肉,让他赞不决口!有机会来Pendleton的朋友们,我大大推荐这家泰餐!

这就是我们晚上住的Knights Inn的前台。很有乡村风格的装饰,木质的墙壁,挂着一盏大吊灯。

[Knights Inn Pendleton] ★★ USD$63.42
  地址:310 S.E. Dorion Ave, Pendleton, OR
这家基本上和其他一般的Motel一样,设施简陋,房间较小。但是,挺干净的,而且交通也很方便,就在主干道上。当然咯,Pendleton是个很小的镇,主要的商业也都很集中,所以酒店也很集中。含早,但是早餐很简陋,白煮蛋,香蕉,袋装麦片,面包,牛奶,咖啡等。

8 Pendleton

Day 8:Pendleton (Pendleton,OR)
[游览]Pendleton Underground Tour,Pendleton Round-Up

选择在Pendleton停留是有特殊原因的。Pendleton曾经是一个很热闹的小镇,1851就成为一个商业中心,19世纪时曾是俄勒冈州第四大城市。

这个镇上有个繁华的地下城,布满各种商铺酒吧,还有红灯区,周边镇上的人都来这里娱乐消费。在这一切光鲜亮丽的背后藏着当年来这里打拼的华人的一段血泪史。

1870-1930年间,带着对美国无限美好幻想的华人们来到美国美国人兴建太平洋铁路。到了这儿之后才发现,他们被骗了,现实与梦想的差距很大,而这时他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不得不在这儿老实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这之间的无奈和艰辛只有亲身感受才能够真正体会到。

而这一切历史都埋藏在Pendleton的地下城之中......

[Pendleton Underground Tour]
地址:37 S.W. Emigrant Ave, Pendleton OR 97801
网站:http://www.pendletonundergroundtours.org

Working Girls Hotel是一个妓院。“Working Girls”(工作的女孩)指的是妓女,因为那个年代的女人既没有受过教育也不能出来工作,少数不得已而出来工作的女人只能从事妓女行业,于是就把妓女美称为“工作的女孩”。这个妓院的老鸨Stella Darby是个很有善心的女人,她不仅收留这些外来的女孩在这里工作,而且还亲自教她们读书认字,希望她们有一天可以离开这个行业,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她还为这个城市做了很多善事,所以后代在2014年把她的铜像树立在最繁华的Main街上,在妓院以前的正门口。

这个店面就是地下城之游的游客中心。我们提前一天打电话定的票,建议大家也这么做,因为这个行程还是挺受欢迎的,早上人多的时间有可能提前被订完。

地下酒吧

1921-1933年美国实行禁酒令,所以这些地下酒吧是给大家提供喝酒的地方,当有人来查的时候,大家就装作是在打牌。

这是一家华人经营的洗衣店 - Hop Sing Laundry

当时经营洗衣店的中国人不会英文,也不会写发票,但是他们找到了自己的方式来经营这个生意。他们把一张旧报纸分为两半,一半给客人,一半自己留底,客人来取衣时只要报纸能对上,就没错。

人们也可以来这里泡澡,第一个人10分钱,第二个人9折之类的以此类推,因为通常泡澡的大盆好几人洗后才换水一次,所以后来的人用的水相对比较脏,也就便宜。

这是华人劳工的宿舍。这些就是他们睡的床,特别小,又特别短。单层还是最好的待遇了,另外还有些床架,每层之间的间隔很小,中层的人都不能够坐在床上,甚至有些是两个人睡一个床。

地下城也是当年来这里的打工的华人生活的主要地方。由于当时的排华政策,加上这个地方有很多拿枪的西部牛仔,他们如果看见华人晚上在大街上走动,可以随意射杀。所以天黑之后,华人只能在地下活动。

骆驼牌香烟的广告室温计

地下有保龄球馆,酒吧,棋牌室等各式各样的娱乐场所。

这个地方叫做中国监狱,是用来关犯事的中国人的。背后的那个床架和在宿舍里其他中国劳工睡的床架一样。

这是中国人活动的一个小区域,有他们的厨房和活动室。当时的华人劳工们没有什么娱乐活动,除了打牌以外,鸦片是最大的消遣。所以旁边还有一个角落是鸦片室,正中间有个台子,大家坐在地上,半靠着台子吸鸦片。

出了地下城,在一楼有个小小陈列室,陈列着以前中国劳工留下的东西。

Pendleton还有Oregon最古老的酒吧 —— Rainbow Cafe。

这家餐厅从1883年开门以来,已经连续经营了133年了,是整个州仍在经营的酒吧中最古老的。我们在这里吃了个较晚的午餐,虽然不是用餐的时间,也不是晚上,吧台上仍然陆陆续续地有客人来往。

[Rainbow Cafe]
地址:209 S Main St, Pendleton, OR 97801
网站:http://rainbowcafependleton.com

现在的Pendleton以西部牛仔而著名,每年夏天的Pendleton Round-up 4日集会能吸引近5万人从世界各地赶来。Pendleton Round-Up 集会有各种各样不同的活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在图中这个场地里发生的马术竞技(Rodeo)。

[Pendleton Round-Up]
地址:1205 SW Court Ave., Pendleton, OR 97801
网站:http://www.pendletonroundup.com

游览完Pendleton不知不觉已经下午了,Pendleton到西雅图的路程是4个半小时,所以我们就接着赶路回家了。

这次的旅行到此也就告一段落了。希望这篇游记能够带大家了解神秘的犹他州。感谢大家收看!

想要跟我们一起去更多地方,就请关注我吧!

我的宝藏纪念:被遗忘的海岸线 - 美西俄勒冈州 请戳 http://www.mafengwo.cn/i/5386259.html
想看看生活在西雅图的我们都去西雅图哪里玩?请戳 http://www.mafengwo.cn/i/5376379.html
想看看我们的加州5天欢乐自驾游?请戳 http://www.mafengwo.cn/i/5357279.html
想看看我们去探索温哥华附近的美丽山水?请戳 http://www.mafengwo.cn/i/5370936.html

本篇游记共含20758个文字,35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Christina Z. 的图片:

之前去过洛杉矶附近的第一家麦当劳,原来第一家肯德基在盐湖城啊!不过对肯德基无爱,只喜欢吮指原味鸡

2016-09-19 17:09

很不错

2016-09-20 01:3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9-20 01:31:08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09-20 01:34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9-19 17:09:11 的回复:

回复ZYM:是吗?下次有机会我也想去一下第一家麦当劳!

2016-09-20 01:35

这些都是虫子??? 要是没说我还以为是天上飞的鸟群呢

2016-09-21 16:30

哇,这里view好好,这么辛苦爬上来还是很值得的

2016-09-21 16:44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6-09-21 16:30:25 的回复:

这些都是虫子??? 要是没说我还以为是天上飞的鸟群呢

回复Caroline:都是小飞虫啊!😣

2016-09-21 17:40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6-09-21 16:44:30 的回复:

哇,这里view好好,这么辛苦爬上来还是很值得的

回复Caroline:是呀!其实走overlook trail一点不辛苦,这段trail很好走也不长,走走停停半个小时到40分钟也就上来了。特别推荐!

2016-09-21 17:42

2016-10-10 14:37

嘤~好喜欢您的游记啊~照片也好好看⁄(⁄ ⁄•⁄ω⁄•⁄ ⁄)⁄还有些其他事情想和您交流一下,可以厚着脸皮求一下您的联系方式吗QQ微信微博什么都可以哒求抱大腿QAQ

2016-10-17 10:12

引用 cherik 发表于 2016-10-17 10:12:49 的回复:

回复cherik:谢谢!我的微博是chrisdinaa

2016-10-17 10:14

北美自由行哈哈

2016-10-18 09:48

引用 Carl 发表于 2016-10-18 09:48:29 的回复:

回复Carl:

2016-10-21 08:49

羡慕

2016-10-21 08:50

太详细了,大作收藏了

2016-10-21 08:51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0-21 08:51:47 的回复:

回复大白:谢谢!

2016-10-21 08:55

👍

2016-10-22 00:27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6-10-22 10:35

2016-10-22 10:36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6-10-22 10:35:26 的回复: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回复yinzdai:谢谢!

2016-10-22 11:02

2016-10-26 08:39

引用 S和L的 记忆旅行 发表于 2016-10-25 07:01:19 的回复:

回复S和L的 记忆旅行:谢谢!🙏🏼🙏🏼

2016-10-26 08:57

引用 摩羯双木 发表于 2016-10-26 08:39:00 的回复:

回复摩羯双木:谢谢!🙏🏼🙏🏼

2016-10-26 08:57

当初去美西,给我最大惊喜的就是锡安,楼主的行程也勾起了我的回忆,赞一个!

2016-10-27 13:12

引用 夕奇哥 发表于 2016-10-27 13:12:28 的回复:

回复夕奇哥:谢谢!锡安真的是个特别美的地方!

2016-10-27 13:58

冷吗 亲

2016-11-17 21:58

引用 -尼姑 发表于 2016-11-17 21:58:03 的回复:

回复-尼姑:要看你说的是哪儿了。我游记中有提到,utah每个地方温差很大,Zion有25摄氏度,但是Bryce就下雪。总体来说,需要带厚的棉袄。

2016-11-17 23:19

楼主俩个拍照笑容阳光灿烂呀!很有夫妻相~~~~我们也在计划明年5、6月份去美西自驾游,锡安国家公园也是我们途中的一个重要地方~~你们的游记内容对我们帮助很大,感谢!

2016-11-21 02:47

引用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6-11-21 02:47:33 的回复:

回复笑傲江湖: 很开心我写的游记能够帮助到你们!祝你们玩得开心!

2016-11-21 03:08

回复笑傲江湖:我还有其他几篇游记都是美西游,包括加州,俄勒冈,和西雅图等。有空也可以看看喔!希望对你们也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