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离岛行---大澳

菲 (深圳) LV.5
2016-09-19 15:13 356/3

直奔主题,去过南丫岛和长洲后就心心念念的想去大澳看海豚!虽然没能如愿,但此行还是离岛中最值得推荐的!
        我们是周末从深圳湾过关,B3直达屯门码头,11港币/人,大概要40多min。然后坐富裕小轮到大澳,25港币/人.大概要1h。http://www.fortuneferry.com.hk/  这是富裕小轮网址,可查时间表,毕竟船次不多…

诺,图左就是富裕小轮上船的地方,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旁边点开业,烤乳猪,拜拜,跟TVB演的一样样!

天气好,到的时间又离下班船还早,于是在码头边逛逛,挺美的!过了马路有家商城,叫海什么趣的,记不清了,不过还不错,可以吃早茶,也有衣服鞋子卖……

去大澳的船跟去南丫岛和长洲船没法比,不过还是挺刺激的,途径东涌,就是东荟城那个大型奥特莱斯那一站,还有个什么湾,我又忘了……就是这么不记事儿…第三站就是大澳!船虽破,但不晕,还睡的很香……哈哈哈

这是大澳码头第一照,忽略我的傻样……

然后就会看到有那个看海豚的小船在招揽生意,没有理,径直往右走,一条街都是买虾酱,晒干的海鲜…

走了10多分钟就绕回初始地,都懵了,没看见海都……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呢……索性坐了船去看海豚…25港币/人,全程25min……

诺,就是这个小船,介素我脑公,在照我!船长在船尾开船,开的可疯了……呜呜的!

船上看沿岸的棚屋!还不错,跟一个人的武林里演的一样!

这是大澳三盏灯茶座,灯…照不清!不过大澳人民很热情啊,挥手,打招呼……像巨星一样

此行并没有看到海豚…我都替船上的歪果仁失望不过25元值了……先不说船很快坐的刺激,就是在船上发现了两座桥,尼玛,可以自由穿行,大澳并不是那么小有木有!!

彩色的小房子,大澳人民喜欢在墙上画画,从码头开始,哪都看得到涂鸦!旁边就是天后宫…

照起来还是挺文艺的,一个文艺的胖纸……

就是一直走就看到这个了,旁边还有两个孪生姐妹人偶没照……因为我不懂…

好像是个卖字画的…

应该是鲨鱼皮…

50港币/个的河豚……

街市……

这个好像叫新基大桥…还不错吧……不用滤镜会更不错……

卖鸡蛋仔的大叔,像谢贤!旁边是韩国欧巴和他女票

村民晒的咸蛋黄!

这个是码头啦……回去并没有坐船!这里有公交站……坐11路去东荟城,盘山路,司机开很猛!大家可以体验下!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9 23:40

太棒了,谢谢楼主

2016-09-20 21:5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