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第17天 云南.丽江---束河」总结完游记 进束河古镇

• 出发时间/2015-09-18

第17天 9.18 阴 多云

前几天在网上订的800克羽绒睡袋,今天回来啦。得知早上会派件,所以早上这段时间我们用来总结游记,到派件时,就把之前每天的游记文字篇全部整理好了

下午出发到束河古镇,束河与大研古城的距离不远,开车半个小时不用,听说有公车可以到的。

为了避开门票,我们泊车在龙泉路,再从小路走进去。到束河时,天还是阴阴的,想不到我们开始游束河后,天气慢慢放晴,到六点时,天气可好了,又是蓝天又是白云的。

束河这边的人流的确比较少,不像丽江人撞人的,所以走起来也舒服,不过卖的东西不比丽江便宜,一些衣服还比丽江古城贵呢。相比丽江的水,束河这边小溪里的流水就更清澈啦,宛如刚流出石缝的清泉,水草就在这清泉中摆动着身姿。

和大研一样,有很多新奇的小商品卖,但人少,生活节奏比较慢,这令我们走路的脚步也变慢了起来。

傍晚,大概7点多吧,因我们的车离古城步行街比较远,我们走回去时,天色越来越黑,在步行街周围的几条街还有路灯,但再往外走就没路灯了,两边虽有房子,但好像没人住的,就算有也只开一两间房的灯。路黑,还不太可怕,最怕的是有不少狗在吠,有些还在身边走过,我俩可真的有点怕起来,幸好平安走回车上。

一上车,我们马上把车开到离步行街两三百米的地方,这样可以在车上安全点过夜。

主要花销
加油¥150
晚餐¥32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9 21:2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