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 出发时间/2016-09-08

小心事

天气很热很湿润,站在那里就浑身湿透。
可很开心,出来玩儿的心情总是激动又愉快的。
时间却很短暂。
一转眼回到北京,凉爽适度。
忘却不了的,是在三亚海边放松玩耍的时光。

也去过几个地方,一直也没有写过游记记录自己的经历。
现在想想也可惜,出门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受写下来留存,也能成为未来我们回忆中精彩的人生篇章。

玩耍前 准备

一直费脑筋想需要准备什么,可到真正收拾的时候灵感大发,这个没带,那个得拿着…其实随意一点,写个大概清单就可以了,其他的临时抱佛脚喽…(づ ●─● )づ

Ps:有的没的带了也不一定能用上,自拍杆一次都没拿出来过…还有如果不专业玩儿摄影的,那个什么这头那相机的能少带就少带,会累着自己的…这次就是热的我,只用爱疯手机拍的照片最多…因为根本拍不过来…当然,随个人喜好ᕕ(ᐛ)ᕗ要是拍星空神马的还是得相机三脚架走起呦…

玩耍 机票&酒店

三亚是哪儿那些官方的介绍就不说了,大家可以百度了解。
只有一条儿,亲身体会,就是9月开始的天气,自觉着没有特别需要担心的必要,只要不遇台风正巧袭来,大数儿时间天气晴朗多云,下雨也一阵儿…(大家自行体会,其实我也在后期遇到台风影响呢,不过登陆路线不是海南…所以还是OK的,只是有点下雨阴天,过会儿就停又出太阳,反复无常的…如果特别担心的朋友,可以考虑10月份之后…)

呃…这段儿跑题儿了…言归正传哈…
关于机票
左看看右看看,机票在阿里上预订了去程中国南方航空的飞机,回程中国国航的飞机。机票还是要早定,后期再看机票的时候就不那么便宜了。两个人往返总共4780元。(之前计划是去云南的,就是机票太贵,这一下便宜一多半呢,嗨

关于酒店
酒店完全自己挑选的。其实大概看看网评,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是最靠谱的。
我们本着略省钱的选择,前半段的行程选择了一家性价比还比较高的旅店。后半段的行程选择的都是比较高档的酒店用于休闲。
一、三亚微蓝艺术旅居
非常有文艺气息的小旅居,不追求奢华服务享受并且价格亲民的,这里可以选择。
店里有一张他们的自己绘制的小地图,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图解:走路距离海边10来分钟、近夏日百货(一日游集合点,但这里晚上有个大排档真是不推荐,贵不说,还很难吃,本次行程唯一失败的晚餐)、鹿回头公园、第一市场(骑电动车比较合适,两排小店儿中间的地方在改造环境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所以在市场里买了点儿水果就走了)

二、三亚蜈支洲岛珊瑚酒店
怎么说呢,来蜈支洲岛如果需要住宿唯一推荐酒店吧,没有之一。酒店大气,环境不错,免费电瓶车,服务态度好,房间虽然有点旧但是住着可以,冷气超级足,进屋有一种进了冰箱的感觉。有一点感觉不太舒服的是,酒店太大了,有的房间要走好远…真的好远…才能到,而且坐哪部电梯才能回房间足够脑子记一记的了,所以急脾气的人要有耐心哦( •̅_•̅ )
预订房间建议预订包含往返船票门票的,划算。我们还送了一张观日岩的券,可以免费观日出。
到了岛上玩项目建议预订24小时的那个一价全包1599的吧,要不单项太贵了,不过一价全包的风险就在于如果天气不好就可能会亏了,因为大风大浪的话会有一些海上项目不能玩儿的…这个还包含自助午餐,好像加一块还包含自助晚餐(酒店礼宾小哥也有自己发财的,能比酒店卖的便宜一点儿,你们懂得)

三、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
逼格很高的一家酒店。可是给我的感觉却是最一般的。服务人员的态度占了一大部分,虽然不能以偏概全,但是还是想说高星级酒店就要配上高星级的服务才可以说是真正的高级酒店。酒店还是推荐的,早餐种类很多,人也很多,环境很赞,泳池分好几块,也很不错,临海。除了有些服务人员的态度需加强。这客房服务把我的一兜子没吃的零食都给我扔了我很是不开心,该扔的垃圾却没扔…

Day 1

中午才到的飞机。提前在携程上预订了接机服务,直接拉到酒店门口。下半天的行程就是千古情风情区,提前在蜂蜂上预订的门票+演出门票=250元/人。交通方面同样蜂蜂上租的电动车3天116元,比较划算,较近的地方骑它完全OK,店家也很好,车没有电了可以联系给换车。能不打车就不打车,有公交、电动车和租车服务、腿儿着也行,哪个都比打车强。
说说千古情风情区…
超级推荐宋城千古情的演出,非常好看。
有几个桥段我感动的差点儿哭了出来,舞台设计也很美。因为离着舞台近,第三排,看着演员们的表情都很清楚,表演非常到位。

PS:在这个地方写了了一张寄给未来的明信片…愿一年后的那天我收到的时候,我们一切都已成真…

Day 2

新的一天开始,今日的行程是南山寺。恰巧是最热的一天啊…超级热无比…
早上从微蓝出来到公交车站乘坐29路车,南山寺下车,车票一个人是14元,我想是按里程计算票价的吧,人工收费…回程同样公交车,这种交通方式非常划算,不报一日游是可以的…自己玩耍多自由。
然后很庆幸自己订的是包含电瓶车的门票,115元每人…不然在那样烈日炎炎下生生的走路,简直就是折磨啊(」゜ロ゜)」
直接看图吧 ,信奉佛教的诸位推荐此地,带着一颗虔诚的心…

炎热的一天过去后,晚上骑上电动车逛一逛,海边压一压…美好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Day 3

呀诺达!第三天的行程就像导游说的那个样子,完全被这三个字给洗脑了,哈哈୧(๑•̀⌄•́๑)૭进了公园的门就是这样激情澎湃的打招呼方式,呀诺达!
呀诺达热带森林公园是今天的行程。这个是一日游,蜂窝上订票,200每人,午餐55每人。有一些自费项目,导游会提前说清楚,其他没有任何强制消费…毕竟是VIP呀诺达的一日游项目,我想蜂蜂是会对大家负责任的,哈哈

从公园回来收拾一番,电动车去了第一市场,印象并不怎么好,脏乱差的环境,买了些水果也就草草收场回酒店了…最重要的是我要嘱咐大家,夏日百货那儿的大排档轻易不要尝试,真是不好吃还忒贵…我此次行程唯一失败的晚饭就是那里吃的…心都碎了…
吃完这顿糟心的晚餐还了电动车,去海边溜达溜达食儿…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明天开始要开始下半段的旅程了…

Day 4

蜈支洲岛
多余的话真的不想说
碧海蓝天,大家请珍惜环境,保护我们这么美丽的海岛。
以后要是再来三亚,我很推荐在岛上休闲。
虽然我们项目的价格贵的可以,其实也是可以不选择,只是发发呆放放松,也是极好的…
蜈支洲岛晚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夜生活, 这点我觉得有些缺憾,因为晚上海滩上也基本不能上人的,可能是怕危险吧…所以只能在酒店里玩耍了…白天还是一副超级热闹的景致的…

观日岩看日出的话呢,完全看天气吧…要是云朵朵淘气不散去,日出看着呢也就是那样儿了…主要是有的人没有像我们送的这个免费观日出券还要花钱,100块好像…你说这又何必呢…看个日出那么贵…不如不看…

Day 5、6

蜈支洲岛我只待了一天,有点对不起我的那个一价全包…以后有机会来2天还是比较合适的。
离岛的时候遇台风影响,刮风下雨海浪超大…但也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安全的渡船到了码头…珊瑚酒店礼宾部预订的车直送到亚龙湾,我的最后一站美高梅酒店。
休休闲闲度过了最后2天…
真是想时间过的再慢一些…

Day 7

最后要离开三亚的日子,退房海边发呆到车来送机。
这次行程的结束意味着下次行程的开始。
说说好吃的。
榴莲饼、文昌鸡、抱罗粉、清补凉。我认为最好吃的就这四样儿…
这些是在亚龙湾的百花谷那儿有家叫琼菜馆的饭馆吃的,物美价廉吧…推荐…

不舍得都得舍得

Good bye,see u again

PS:相机里也有一些照片还没有倒出来,以上照片多出自于手机,大家勿嫌弃,只是觉得这些也足以表达出自我眼中所看到和感受到的景色…

过一阵可能就要去三亚玩了 先看看游记做做功课

2016-09-19 18:22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9-19 19:27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9-19 18:22:46 的回复:

过一阵可能就要去三亚玩了 先看看游记做做功课

回复W1ndy:好啊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哦

2016-09-19 19:47

引用 陌上纤虹 发表于 2016-09-19 19:27:25 的回复:

回复陌上纤虹:本来是想在路上记的,但是没那功夫哈,这个是回来单写的。因为行程是我做的,所以大概也都还记得清楚

2016-09-19 19:49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9-26 01:00

引用 ynbcyjc 发表于 2016-09-26 01:00:27 的回复:

回复ynbcyjc: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吧~~

2016-09-26 11:10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9-26 13:51

引用 disney 发表于 2016-09-26 13:51:06 的回复:

回复disney:休吧,出去玩儿一玩儿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