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六只 召唤Boracay!

婧小晗Lucky LV.4
2016-09-19 16:21 628/2
  • 出发时间/2016-09-09

2016年长滩岛,终于集齐六只的我们,来啦!延续了我们济州岛之行的随性风,开启了长滩岛度(chi)假(ku)行。

关于出行

首先,说说出行。我们订的宿务航空,接机是淘宝销量最高的SOUTHWEST,168一位的,出了机场就有他们的摊位,很好找,送机也很负责人,因为下了飞机要换巴士加船再加小车才能到酒店,耗时2个小时以上,因此最好提前预定好这项服务。长滩岛真的不大,可以到当地随意游玩,总共就S1,S2,S3这3个沙滩,而且也是连在一起,只要是热爱运动的你,步行完全没问题。懒惰的你也可以靠当地的突突,也就是类似中国的残疾人摩托车,一般来说10P一个人,但是看到你是游客,就是15P一人,遇到好心的小黑或许能便宜点,因为我们第一天遇到的小黑就收了我们10P一人,此后再也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在此,不得不感慨一下当地小黑团结,我们本来想砍价,一家砍不下来想换一家,谁知那个小黑指了指前面一家,意思是就是他的价格,之后我们想坐他的车,他又指了指前面,意思是让我们坐前一辆,他们是排队做生意,简直就是太有职业道德了!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试图砍价…….

关于美食

其次,说说长滩岛的美食。长滩岛普遍是西餐为主,仅接着就是中餐馆和韩餐馆,当然也是由于遍地的中国人和韩国人。小黑看到你,都会说你好、漂亮等等,有的小黑懒得分辨就直接说HELLO你好阿你哈撒哟,也是很可爱的。长滩岛不大,所以路上看到的餐厅基本上就是猫途鹰或者大众上的排行,由于我们的随性,因此吃了三顿的披萨,一顿的高丽韩餐,一段麦丹劳,还有一顿海鲜!我就主要说说重头戏海鲜吧,由于当地的保护政策,餐馆就只负责海鲜加工,去D’Talipapa买海鲜,价格举例来说三斤生蚝,小黑开价2000P,最后我们是300P拿下,但是据说一斤是50P就可以,再者提醒大家,生蚝加工费很贵,有点不划算,其他的海鲜大家大可以参照这个比例砍,市场里的小黑中文溜得飞起,我们本以为自己砍得如鱼得水,谁知道他们套路更深,不得不感叹,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们选择了“香港厨房”加工,按照攻略所说中国餐馆不会掉包,我们就蹦着同胞的友谊去了,老板人超好,送了我们一人一杯芒果冰沙,还给我们免去了服务费并打了九折,果然出了国门,同胞友情顿时升华,看到没有服务费的价格心里暖暖的!味道是中国家常菜的风格,如果龙虾买的好还可以做刺身,每种做法都要加工费哦,最后提一下,当地的朋友有建议我们买了海鲜去高丽餐厅刷火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游玩项目

最后,来说说长滩岛的游玩项目。我们是淘宝提前预定的,懒人就找了一家淘宝销量NO1。当地有实体店,叫跟着阿联游长滩,到当地再定和淘宝订价格相差不大。我们完了跳崖、飞鱼、拖曳伞、浮潜还有日落风帆。我们六只在跳崖中的战绩为,四只5米,一只两次5米+一次七米+一次10米,还有一只5+7+10,NO ZUO NO DIE的四跳少女由于90度坐着入海,整条大腿淤青得不忍直视,在此建议各位,跳崖需谨慎,量力而行,肾上腺飙升也别作哟~~飞鱼项目也是刺激的,一艘船3人起坐,然而我们是三个姑娘,当一开始小黑还是很温柔,由于我们热情高涨,某只喊了一句:“come on baby”,小黑瞬间调动了热情,接下来我们三只就惨了,一只已入海翻滚,另外两只苦苦挣扎,每一次飞起都要接近90度,入海的那只事后感慨道:“我差点要回忆我的一生了,太恐怖了”,不过入海的就是喊出COME ON BABY的那位,因此她又再次很好的演绎了NO ZUO NO DIE!这两个项目的后遗症就是,一个感冒,两个受伤,两个酸疼,还有一个,不巧大姨妈来了。说好的休闲游硬是被我们完成了吃苦游/(ㄒoㄒ)/~~当然拖曳伞、日落风帆和浮潜还是相当温和的,物超所值!欣赏来自大海蓝天的馈赠,日升日落每一处都是最朴素的美景,耳边围绕着海浪翻滚的声音,心平静,人安适。

最后的最后

长滩岛的是个美丽安闲的小岛,很朴素,但乱中有序,突突司机看到你不仅不会嘀嘀你还会停下来礼让你,商业竞争很和谐,不争不抢,难得。对了,提醒各位离境的时候要交700P的税,美金欧元收人民币不收,感谢某只回国留下的20欧!否则我们六只差点回不去,感慨一下,在被中国人民占据半壁江山长滩岛,当地群众对于人民币喜闻乐见,政府交税却对人民币说NO,看来南海局势在政府层面还是有点影响的。
    这次旅行是我们六只相遇十年纪念之行,高中起就是如此CRACY,十年后的我们依旧如此,走到哪里,只要相遇了,呱噪的,八卦的,无聊的,幼稚的……不一样却也一样的我们回来了!下一个旅途,我们继续!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9 17:5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