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驴眯

驴眯 (朝阳) LV.6
2016-09-19 16:22 712/6

飞去飞回,8天旅程,刚开始,我脑海中不断重复着一句话,这个地儿我来不够的。

下了飞机,深呼吸,是有点气短,不过比起出发前大家对我的各种吓唬,just Soso

还是忍不住特别俗气的晒一下布宫,因为真的美啊,全拉萨最高的建筑,不能有其他比她高,就好像不能有马路比长安街宽~

我是无神论者,可我尊重不同民族的信仰。我就默默的在大昭寺门口看着他们,也在想着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插播广告……我……

甜茶馆,明曰光明港琼,拉萨最大,藏民居多,大部分不会说汉语,混在其中我们只能眼神交流,八毛一杯,不收钢镚儿,缓解高反神神神神药!无条件推荐!藏面就算了……真真儿吃不惯,咬,不!动!

送上几张大昭寺和布宫美图,大昭寺自己买票,门口可以租导游,布宫据说自己买票要半夜排队,我也就图省事报了半日游含门票含导游,总之这两个景点最好请导游,里面讲解内容还是蛮多的。

几张人文。

纳木错,距离拉萨开车单程也要五六个小时,路上不好走,一大段是土路,全程唯一一次头疼的地方了,因为我的海拔属于第一天25米,第二天3750米,第三天就尼玛5000以上了……

出生以来的唯一大片儿都产自纳木错……

我和妈妈~

神湖拉姆拉错,据说静静的注视湖面可以看到前世今生,海拔约5400,最要命的是还要额外爬山40分钟方可看到神湖真颜,来之不易的都会被我们格外珍惜。

西藏第一座宫殿雍布拉康,沿途布满玛尼堆。

羊卓雍错,美哭,真的哭!突然不明白为何要去国外了!来过西藏么你,没来过就别天天BB国外……

沿途风景,随手大片儿!

南迦巴瓦峰,很幸运,云开雾散,看到了雪山。

雅鲁藏布江把我的心洗净,在雪山之颠把我的魂唤醒,啊,拉咿呀咿呀咿呀萨……

米拉山口,川藏路最后一座山峰,骑行和徒步的人都会停在这里歇脚,果然人各有志

这个就……我被狗咬过……求阴影面积……

这里叫做林芝市!市哦!市!被大山包围,与世隔绝,广场舞都是藏族风,想想每天包围我的楼宇和人群,有些羡慕他们了。

真的是小江南了呢,还有朋友说巴松措很像加拿大的翡翠湖。

美食来了:酸奶蛋糕,牦牛肉火锅,甜茶,青稞酒,酥油茶,都建议大家品尝

最后一晚,藏式酒店,名曰赤江拉让,妈妈表示美疯了,举起单反咔嚓了半小时……

要走了,才有机会耐心的拍几张八廓街。

我们走了,不过我还会回来,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其实很想定居这里,然后呢,开一个麻辣烫

引用 驴眯 的图片:

你和阿姨好像啊  特别特别像

2016-09-19 21:52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19 21:52:29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说明我是亲生的

2016-09-20 00:0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0 14:25

引用 陈away 发表于 2016-09-20 14:25:33 的回复:

回复陈away:完全没有……回来一礼拜了感觉在北京无法入戏啊

2016-09-20 14:26

第一篇游记   一个开始开始了...

2016-09-20 15:11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