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妈妈去哪之“不一样的阿联酋16日深度亲子游”不断上新ing...

Catry (乌鲁木齐) LV.9
2016-09-19 16:35 1056/10
  • 出发时间/2016-07-31
  • 人物/带小孩

Day1. July 31th

回来一个月了,还没有时间写游记。走的地方越来越多,感觉旅行对自己的意义更加重要了。
    游记一定要写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走之前翻遍了马蜂窝,没有一篇适合我带着孩子出去,并且在阿联酋一国玩了16天的,大家不是多国就是转机路过,所以硬着头皮提起笔开始做这个功课。
    去阿联酋的决定是5月初才有的,因为忙只是提前订了机票,然后办了电子签。机票是网上直接订的,签证是淘宝找的,找了一家最便宜但是销量最好的那种。闺蜜知道我要去的时候也果断给全家定了机票,于是我在还差一个月就要启程的时候开始更改我的行程和定酒店,又于是我们的总成员变成了4大三小,其中一个8岁一个7岁还有一个不到3岁。。。不过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迪拜是一个只要银子带够一切都好说的地方。最头痛的就是行程中的各个景点衔接,我觉得迪拜虽然小但是绝对得提前做攻略,因为每个酒店,景点,购物中心都会大到你迷路!
    再来说说房,行程中所有的大house都是找淘宝代订的,所有的快捷酒店都是携程上面自己定的,携程的话我觉得直接打电话是最方便的,毕竟人家比较专业,把自己没有想到的问题都会提前想到。我们2大2小有的时候是需要住一间房的,这个携程不行,后来只有一家淘宝满足了我的一切无礼要求,而且店家加了我的微信,基本是一天24小时在线的那种,随时在回答着我突如其来的古怪问题,只有无限感谢和无限踏实。这个淘宝店的名字叫:“迪拜美好假期旅行社”,感兴趣的马蜂们可以直接搜店铺,然后加店主的微信,然后任何细节问题她都可以搞定,这里还是给她100个赞啦!
    重点来了!各位马蜂,我以给大家方便为最终目的告诉大家最简便最快捷最省钱的预定途径:1.去哪网的打折机票,建议提前三个月看一次价格,然后在出行前一个月定。2.淘宝店“迪拜美好假期旅行社”酒店加酒店自助餐半包。可以比价可以商量,总之店家一定会让你满意。3.淘宝店 “丽江懒猫旅行”定了冲沙,塔票。你们还可以定游艇、包车、跳伞什么的,这家比较专业。价格也是我淘宝找的最低的。4.携程网快捷酒店。一定多打客服,携程的专业遍及全世界,并且退订改期什么的都是规定好的,人家很重视你的没一点建议。5.淘宝网“上海科友国际旅行社专营店”搞定的全网最低最快签证,不用加钱都可以快到5天之内就可以搞定。

我们买的是乌鲁木齐——迪拜往返直飞票,当时便宜到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每人1860往返含税!

我们4大3小,打车超级划算,如果有跟我们一样的同胞建议不要包车或者租车。因为租车需要找停车位,包车司机一定会纠结时间问题,就像英国包车超时了人家按小时计算(突然想起坑爹的旅行社,被宰的都是旅行团,一直进店还要赶场子,就算你包个车司机还会跟你计较时间和小费!)。出租一般起步价是3迪,就算从机场打到酒店起步小车20,大车35迪,我们总共才花了55迪,7个人呢!临走前我还打算包车接机,人都要我500块!迪拜还是很方便的,满街都是那种7座的大出租,马路上一伸手,想到哪里就到哪里。如果没有太多行李,大人7个也照做了!一开始我们7个人的行李貌似就是两个24的箱子和两个20的箱子,后来也就在机场免税店增加了不少。。。

马路都是这样的,如果中国也是6-8车道,就再也没有堵车的问题了!司机很友好,如果英文可以大概的地址都能搞定,如果实在不放心就用苹果系列的手机或平板自带地图,离线定位,插大头针,直接给司机看,这个只有苹果有这功能。打表很正规,不存在什么乱收费之类的。我走之前也看了很多别人的攻略,地图那些看起来都很简单,而且整个阿联酋也确实不大,7个小国家相隔1-4小时车程。
        我们当时是南航直飞5.5小时,到达时天已经黑了。前2天住的是world trade center那里的 ibis,400每晚含早,距离市中心10迪的出租,出门就是地铁站,可惜我们人多没有必要做地铁。酒店很棒,早餐特别好,环境服务都可以,就是床太小,不能加床,带孩子一定要两间房。

Day2. August 1st

我订的8.1 号下午5:00的塔票,所以早上睡到自然醒,实在是无聊就打车去了迪拜mall,其实它的头顶就是迪拜塔,出门就是大家说的神评价的音乐喷泉,喷泉每半小时喷一次,一定晚上去看。
        先来说一下这个大到不行的商场,我们去了两次,每次去的进口和出口都不同,然后晚上累到不行的我们还找不到打车的地方,建议大家先进去拿好地图,选择性的找好自己要去的品牌,定好路线,然后问清楚工作人员车在哪里可以坐车,一定记清楚啊!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有时间闲逛,这个地方如果节奏慢的人三天也逛不够。

这个是迪拜mall 里的水族馆,听说也很大,我们只是外观了一下,因为行程后面有两个水族馆。

这个是-1层的糖果超市,巧克力可以买点自己吃,因为热的会化掉,所以带不回来。这层是休息的,我们是提前找了一下换塔票的地方,登塔也在这一层。

这个是我们吃中午饭的地方,出门就是迪拜塔。服务生很热情,一说要照相,大家都停下手里的活然后摆好poss,照完还要再加上几个进去,要求你重新照。。。氛围真的很好,就是牛肉宝宝实在太搧了,对于我这种吃新疆羊肉长大的宝宝来说都难以下咽,然后中间还加了片冷冻黄油,记得不要牛肉宝宝,只要鸡肉宝宝就好。薯片也很油。。。

这个塔的确很高,基本照不上全景,再加上室外的高温,几乎要中暑。因为有个两岁半的宝宝在,所以我们决定吃完午饭就打车回家睡个午觉。

下午又回到了这个大到不行的商场,开启迷路模式。时间没有卡好,午觉睡过头,于是没有等大出租,两家人一家打了一个出租,估计司机不懂英文,明明说好了一起走,结果司机把我们送到了不同的入口,碰巧手机没有型号,悲催啊。。。我们5:30才找到彼此,顺利进了排队等待区。到现在还在纠结那个淘宝上卖的黄金时段和非黄金时段的差别,我们买的普通票,也照样看了日落,而且上到塔上面待了1个小时,看了两遍喷泉。

的确很高,很壮观。电梯也飞快,给你穿越时空的感觉。这个只能大家亲自来感受啦!

从塔上下来已经是晚上了,小孩在们好像就直接适应了迪拜时间,我琢磨迪拜乌鲁木齐也有个2.5小时的时差啊!她们怎么都不困?哦,塔上那个纪念品千万别买,因为在老城区有个纪念品超市,便宜100倍。

这个音乐喷泉真的很美,音乐也是有另外一种味道,酷似维语,但又更加时尚。喷泉是随着音乐起落大小变化的,这个也只能身临其境去体会啦!总之哈利法塔和喷泉是必去的景点,后面大家说的鱼市后者香水市场我认为没有必要去,尤其大热天的,还在户外。

这个是能照到塔的最好角度,全景,然后我们拍照的时候大家都在等我们拍完才能通过,感觉晚上人还是超级多。

看完喷泉从商场出来,费了很大功夫才找到出口,记得为了不走冤枉路一定要问路,我觉的我们一天都在这个MALL里面找路中。。。

晚餐是在ibis楼下的一个西餐厅搞定的,一整天吃了面包,汉堡,pasta,然后就开始琢磨中餐了。其实迪拜mall里面有一个chinese panda,然后楼下还有超市,我们就是第一天,没有经验,所以不知道买点吃的的,说实话出来chinese panda里的饭,要找一些中餐厅,没车的还真是不方便。

Day3. August 2nd

第二天早上,样睡到自然醒,吃早餐,休息,磨叽,而后到12:30左右出门到达我梦的开始,亚特兰蒂斯酒店。这个酒店我们定的是3000多含早含晚餐那个海鲜自助,也是提前攻略的,就因为他们没周2才有藏红花的海鲜自助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早餐和晚餐都是在那里搞定的,这个酒店挺大,但是方向很好找。下图是霸气的酒店大门:

进入酒店大厅看到的这个壮观的玻璃制品,貌似那个动画片里亚特兰蒂斯标志。很美,孩子们很开心。他们的中午前台有2个,有的时候3个,反正很受欢迎,然后也需要排队等待。下车行李给了服务生,登记入住确实用了很长时间,而且没有房,于是我们就拿着临时房卡背着随身物品去了水族馆。

水族馆很好找,大厅左转,走到头,下楼就是。住客免费哒~个人觉得看看得了,全世界的水族馆长的都一个样,如果不住这里就没有必要看。

老外都躺在这里照相,我们也来一张!

从水族馆出来就找到了很多餐馆,有中餐,有西餐,于是我们拼了个大桌子,汉堡包、小笼包、汤面条、可乐、薯条。。。一顿乱点,饭真的是一点都不可口,价格人均200左右,吃饱就好啦~

出来去前台取房卡,进门本来打算休息的,但是还是很好奇水乐园,所以就换衣服去啦!
温馨小提示:带水,带防晒服,然后直接穿比基尼上面在套个沙群,这个是接下来几天最方便的装扮了。水乐园的所有项目都不能带手机包,鞋子衣服什么的都不能带着去玩,如果东西多还得找地方租柜子,寄存,非常浪费时间,还特别热特别晒,户外找地方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如果离不开手机挂个防水袋然后卡腰上,因为我上去还用手机给大家照了几张呢!

我们的豪华滩景房的外景,记得这个酒店一定要订滩景而不是海景,海景那边没有这么美。

放下东西就下楼,做那个叫shuttle bus的嘟嘟车去water park,第一天玩水乐园,简直太开心了,刺激满满,我也算是挑战自我了。先开始爬那么高然后坐找皮圈下来,那个人说屁股太高,因为紧张我没有听见,于是垫屁股了。。。好疼啊!大家玩的时候一定记得屁股抬高,不要穿鞋,不要犹豫,害怕直接闭眼下就可以了!

这个我没敢尝试,男的都玩了,反正挺高的,你还来不及喊就已经下来了,很快,他们说像跳楼的失重感。。。

小宝宝们可以一直在这个儿童区玩,我们的最小成员就一直在这里happy...

酒店后花园的泳池很大,老外们都在这里晒太阳看书,我觉得如果有时间,住个4天左右就合适了,当然这个地方虽然出名但是后来去了那个古堡酒店之后,我认为亚特没有那个地方舒适。

玩的精疲力尽,进门的时候还被保安挡住,说是男的光着上身是不能进室内的,然后女的泳装也不行。记得在麻袋,大家都穿着比基尼披个沙就吃饭去了呢。。。于是我们就套着湿湿的衣服,回房换装了!

自助晚餐很新鲜,人超级多,有的时候还需要等待,当然我觉的这会迪拜是淡季,所以大家记得避开中国年和圣诞元旦节日,我认为现在节日任何地方都是不能去的!

酒水是自费的,不得不买,后来我发现每家酒店的晚餐说是包的,其实就是给你饭吃不给你水喝,喝水都单点,然后就有了迪拜传说中的:酒比金子贵!不过回到房间,水是免费无线要,打总台就可以。英文不好的就一直告诉他I am Chinese,不停的说,他会给你转到中文服务哒!这就是旅游城市的好处,中国人的地球村概念

记得在马尔代夫过30岁生日,酒店送的那个比布朗先生还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这个就是那个味道,一定要吃,当然配点红酒就更好了~说真的,国内蛋糕没有找到这个口味。

饭后,美美的夜景,兴奋到睡不着,又去散步啦~

我们后来换了个双床,发现双床房没有小阳台,可能住客不多,房卡给我了新的,然后那个房间居然还能开,电视上还写着带有我们名字的欢迎词!孩子们开心的也睡不着。。。

看到汗水了吗,很晚了,温度依然很高,也不知道这里的人怎么能在如此热的地方生活这么多年?

Day4 August 3rd

早上依然是在藏红花吃的早餐,然后收拾行李寄存前台,又去了水乐!

我们带着两个孩子也体验了一把高空项目,我都记不住这些名字,反正是网上介绍最恐怖的那个就对了,真的很吓人,吓的孩子们从头到尾闭着眼,然后下来还想玩,搞不懂小孩的心理。

水乐园附近还有那个别人攻略里面说的那个火车,是酒店内部的,往返都在酒店里,我是实在累的不行了,没有坐。其实想想我攻略后订的还挺划算的,等于定了一晚酒店,可是玩了两天呢!玩到下午三点多拿着行李打个车就去了沙迦,其实沙迦距离迪拜就30分钟的车程,我定沙迦是冲着博物馆去的,顺便休息一下,一口气定了四天海边的酒店,还想沙滩泳池,就一直待在酒店里像麻袋那样度假呢,其实只去了一次沙滩,还是晚上,所以那个酒店的沙滩长什么样我根本就没注意。。。白瞎了那么好的酒店。。。所以出来还是会有很多意外。

酒店好大,房间很舒服,说是80年代的5星,窗外看不见海,我是不喜欢。。。

这个是酒店楼下的清真寺,他们的清真寺真的是每50米一个啊!

酒店外景,我在对面餐馆照的,这个酒店比较适合生活,酒店里吃的就挺好的,门口还有个小超市,看看他们当地人吃的东西。马路对面除了理发店就是很多餐馆,还有街边餐,汉堡什么的,我们没敢尝试。

我们找了一家当地的餐馆,全是当地饭,然后感觉自己回到了新疆。他们都在地毯上吃,我们坐的是餐馆里唯一一张桌子,吃的上来,大家都开心了呢~

由于前面点菜的经验,我们现在是每样都要一份,先上来,吃了之后再决定点哪个。

点餐的时候我特意问了一句老板的kind of mutton是羊的那个部位,他反问我一句你想要哪个部位,我觉得无论我要哪个部位他可能都可以做的香香的,真的好像新疆,同行的大家吃的都高兴的不得了,我们还说在这里四天定点了,可惜后面几天我们似乎都很忙。

Day5 August 4th

今天,我们去了伊斯兰古文明博物馆,那里没有中文服务的耳机或者旅游图册,所以我们只能自己查着字典,看着古兰经。。。

最大的一张毯!

这个博物馆虽然很小但是很美,和他们的宾馆差不多,除了来这里学习的学生,基本没有别人。

一共三层,顶层是咖啡厅,抬头就是星月图,很美。。。

服务生见我们不点东西就走了,于是我们开启了自拍模式,因为头顶那个图真的很美,虽然我不懂

这个地方如果是带10岁以上的孩子,我觉得就完美了,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孩子们也很开心。

这个是正门,距离我们酒店就800米的距离,可是走过了真的是一个大工程,去的时候我们以为没多远就走路了,回的时候大家坚持打车。。。其实3.5起步价,刚开出去就到了的节奏。毛毛坚持背着阿蛋走回去,然后告诉我们路人都对他竖起大拇指。那个温度,在外面散步真的很难受,所以建议大家就不要出门了。回来之后我觉的我定这个沙滩泳池,还幻想着像在麻袋一样的度假生活是错误的!

下面我拍照了酒店去各个商场的时间表,他们也去迪拜,然后住酒店的人也超级多,毕竟沙滩泳池是老外的最爱。

晚上我们去了市中心的广场,为了看那里的音乐喷泉。我们是坐18:15的车去的,到那里之后又看着苹果地图走了5分钟,还好太阳已经下山,不然又成烤人干了。。。

到那里的时候喷泉还没有开始,于是我们就在身后的咖啡厅做了一会。咖啡厅人挺多的,都是带面纱的女人带着小孩,和朋友过来聊天。其实他们的夜生活应该比较丰富,因为白天根本没有办法出门。

这个号称沙迦排名第一的景点,居然一个人都木有,可想而知我们来的简直就是超淡季啦~
因为我做攻略的时候,这里评价很高,人超级多,很热闹,还真和我想的不一样。

这个喷泉很壮观,因为是在海里,音响效果就没有迪拜的那个好了,但是也很大。而且音乐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在咖啡厅里玩手机,等了块一个小时结果赶紧出去看了15分钟。。。最主要的是我们还要赶那个酒店的bus回去,全当锻炼身体了!回去果然睡的不错

Day6 August 5th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17:58

引用 chrestos 发表于 2016-09-19 17:58:09 的回复:

回复chrestos:我还没有整理好,大家照的几千张照片。。。

2016-09-20 10:27

就是,后面都没有文字了!

2016-09-22 23:21

👍淘宝真的应该好好感谢你

2016-09-22 23:23

有用 好攻略

2016-09-22 23:25

我来点赞辣👍

2016-09-23 00:00

不错,很详细,也很实用

2016-09-23 00:02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9-26 21:51

引用 wangnxm 发表于 2016-09-26 21:51:02 的回复:

回复wangnxm:我觉得现在,或者10.1后,天气还是很热,但是人相对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