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大泰山啊

任宁宁 (北京) LV.5
2016-09-19 16:40 519/8
  • 出发时间/2016-04-05

话说我是一个超不喜欢登山的人,不知道为啥,头脑一热就去了泰山

因为是晚上走的,所以到了刚好时早上,时间把控的很好,第一个地点千佛山,话说这个地方6点之前是免门票滴。

当地的人在这晨练

终于到顶了,爬到这我有点不淡定了,据说这只是泰山的十分之一。

这里可以俯瞰济南,有点像香山的感觉。

各种照

看着都有点疼的感觉,但其实这个是连拍里边的抓拍

下山了,终于下山了。

最后,东走西走,走到这座大佛这里了。

补充能量,继续下一个地方。

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小学课本里的趵突泉,只是没有小时候那种憧憬了。

特色的芙蓉街,吃了好多有的没的

这个是晚上等火车的时候,因为太累了,休息休息一会,为了晚上的泰山做准备。

出了火车站在一个热心的阿姨的带领下,打了车,租了衣服,存了包包,送了一个拐棍,后来才知道,原来她们是一伙的
ps:衣服最后不要从山下租,因为上山的时候特别热,衣服只会加重,没有一点用,山顶还有途中都有租衣服的,而且价格也很便宜,水呢也不要多带,山上都有卖的,而且有的比山下都便宜

因为是晚上10点开始爬的,照片拍的很少,这个是一个休息点。

爬的时候真的又困又累,休息的时候都能睡着,而且又特别的抖,人又特别的多,特别怕掉下去。大概4点左右到山顶了吧,日出据说在6点左右,所以在山顶就睡了,那种感觉就和乞丐似的,拿个拐棍,几个人相互依偎,要不然租个垫子铺地上,一堆一堆的,辣么冷的天,我居然睡着了还做了个梦

为了这个日出,我也不说啥了,手机没拍出那种感觉,不过第一次在山顶看日出感觉还蛮兴奋的。

你站在山顶上拍日出,我在拍你们。

对,你没看错,这是2016年,不是明国时期,是因为山顶真的好冷,穿这个都冷的不要不要的。

被冷风和困已经摧残的不像样子了,不过日出还是很美哒。

其实我觉得云海不比日出差,体会到爬山的那么一点点乐趣啦

冷冷冷。

十八盘我就不想说啥了,黑暗时期,因为本身腿就废了,遇到十八盘的时候真想哭啊,真后悔呀,怕丢人呢,就硬着头皮下来了,路上还是各种困

看着心里特别不舒服,同时也心生敬畏,感觉为了生活每个人都很不容易

下山的人群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走到这照片没了,山下全是卖当地特色的纪念品的,比如石头,哈哈,比如手链项链之类的。

后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还衣服,拿东西,打车去了车站,话说在路上又是一路狂睡,实在太累了,在车站找了个地儿补充能量之后睡呼呼,座上高铁回了京。
泰山就这么结束了,两天的时间很充实也很累,爬山的时候我发过誓再也不去第二次了,绝对。

引用 任宁宁 的图片:

哈哈 你们这一路太不老实啦~~

2016-09-19 18:17

我也是,上次在18盘看到他们,真的是心生敬畏。

2016-09-19 18:20

2016-09-19 19: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21:26

引用 elliot_an 发表于 2016-09-19 21:26:52 的回复:

回复elliot_an:嗯嗯,好哒,这个是第一次,下次肯定满满的攻略

2016-09-19 21:56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9-19 18:20:48 的回复:

我也是,上次在18盘看到他们,真的是心生敬畏。

回复夏天:嗯嗯呢

2016-09-19 21:5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19 18:17:46 的回复:

哈哈 你们这一路太不老实啦~~

回复耳背de阿怂:

2016-09-19 21:5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