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闺蜜相约洱海

亚萱 (重庆) LV.6
2016-09-19 16:47 613/6

青春充满激情!人生充满意外❤️旅行又一次起航😄以前坐飞机都有人陪,虽然今天一个人,但是飞机的那边有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姐妹在等着我💓三年前的约定在今天终于实现!已经开心到两晚失眠💓💓睡眼朦胧的双眼还是抵挡不了我们兴奋、开心的样子!爬苍山、观洱海!我们来啦!PS:感谢我家先生这么早送我到机场!

跟着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姐妹一起旅行是人生一大幸事✌️一个可以往你忘记一切烦恼的地方!真好!

曹雪芹说:愿以洱海之蓝为墨,写尽天下湖水之传奇!可见不一般✌️

早上一早的飞机!到大理的时间八点过!放好行李就开始high了!机票➕酒店全部都是去哪儿一键搞定!住在双廊!这边客栈太多 各种价位应有尽有!随便挑选!

上午去的时候开始小雨然后阴天下午就出大太阳了!云南就是这样滴!变天非常快!

在南诏风情岛!开始天气不怎么的

等到下午,太阳就出来了!拍出来的照片瞬间美多了!整个旅行都是手机拍摄!我和闺蜜都不喜欢带相机!感觉很麻烦!手机方便!而且现在手机像素很高的!本人使用iPhone6S拍摄!很满意!

我们在客栈楼上

第二天:我们一路自行车沿着洱海向东骑行了二十多公里!他为自己点赞!完全是在闺蜜的带领下,才坚持骑完!一路风景美得不像话!拍的照片不错!手机都能拍得这样,感觉很满意!完全自然无美图更无修饰!喜欢

环海!双廊--挖色--小普陀  湖水、天空美得不像话💓随便拍一张都美得不得了!

第三天:一路沿着洱海向西骑行二十来公里!感觉自己昨天这么厉害,今天玩去免疫了!努力骑行!风景自然不用说了!还是那么美!

第四天:我们去大理古城,去爬苍山!

大理回来有租了自行车去洱海旁疯狂自拍!然后又骑车去吃东西!

第五天:早上一早就醒了!闺蜜还在睡觉!我说早点起来看日出!结果没看到!就疯狂拍照啦!😄

最后一天继续留在洱海!看习惯了大海在来到洱海,不一样的感觉!也很喜欢!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出发地、到达不同的目的地!一场说走就走的闺蜜游如此快就结束了!心里还意犹未尽啊!两姐妹依依不舍的离开美丽的大理、美丽的洱海回到日复一日的工作中!这次的旅行玩的真high开心极了!期待我们的下次旅程!回去好好工作!希望温小姐的培训中心学生越来越红火!财源滚滚 爱你么么哒!希望各位朋友旅行愉快!

引用 亚萱 的图片:

红裙子在这种地方最好看了

2016-09-19 18:21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9-19 18:21:18 的回复:

回复夏天:颜色艳丽!适合照相

2016-09-19 18:3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0 09:26

引用 lucifertvxq 发表于 2016-09-20 09:26:32 的回复:

回复lucifertvxq:文字写的不好!多多支持 谢谢

2016-09-20 13:3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6 16:50

引用 诗瑶rebecca 发表于 2016-09-26 16:50: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