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9带着14个月大的娃娃去度假⛱️

2016.9.9Day1,我们是晚上18:05的飞机,从北京飞往普吉岛,因为带着14个月的娃娃和老人所以我选择直飞,而且我选的酒店是CLUBMED一价全包,这样不用每天为中午晚上吃什么而发愁,因为到达普吉是当地时间23点多,考虑落地签比较麻烦,主要是带着孩子,怕她会很困很累,所以我选择在北京把签证办好,让旅行社帮忙弄的,第一次坐机场快线,纪念一下,每次去机场不是爸爸开车送就是老公开车送,这次是因为老公上班,我带着爸妈还有娃娃一次出游,所以就没有人开车送喽,我们就选择坐离家近的机场快线去机场。

跟娃娃自拍一张嘚瑟嘚瑟,她居然特别的配合我,让我美美的📷

在等待登机时,把娃娃放在台子上看大灰机,她就一直在跟我用小手比划来比划去,嘴里还说着“呜.呜.”这代表是大灰机的意思。在娃娃8个月的时候我和老公带着娃娃去过三亚,告诉她我们要坐大飞机呜呜的去玩啦,她就记住了,每次再问她大飞机怎么飞啊,她就会撅着小嘴说“呜呜.呜呜.”手还得比划着,特别有意思

到达普吉岛机场,排队等着出关,哎呀泰国人办事效率太慢啦,好多好多人,姥姥拉着娃娃在边上玩,我到处去找出入境卡,因为在飞机上管空姐们要被告知没有了,我只好到地方在拿了,我以为会在桌子上有很多很多随便拿来写,结果找了一溜够都没有一张,我还是问别人有没有空白富裕的要来两张,可还是不够呀,我就用蹩脚的英语跟工作人员要被告知没有,我的天啊,没有这个怎么入境呀,急的呀。我来回来去的走,原路往回到飞机上问工作人员,他们告诉我就在工作人员手里只是他们要小费,你给点钱就行啦,好吧我被打败了,要小费就直接说嘛,干嘛吓唬我,我拿出50泰铢管他们要,他们说100泰铢,好吧,100就100,为了能顺利的入境,我就拿出100给他们,换来了3张入境卡,唉,多么不容易呀!这时候我妈抱着娃娃走过来说给你这个,够吗,我一看好嘛入境卡呀,我问我妈你哪里弄来的,她告诉我我抱着小宝管他们要的,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花钱买啦,不过算啦,也没有多少钱。填好入境卡都还没有到我们办理手续,我就陪着娃娃走到前面玩铁链子,就在这时候有个女的工作人员走过来,我还以为她要告诉我不可以玩这个链子,结果她把链子打开让我抱着娃娃过去办手续,哎呀哎呀,真是太好啦,我赶紧喊后面排队的爸爸过来,我们很快的就办完了,给我办理的这个女人还跟我娃娃说“白又白、白又白”,我让娃娃谢谢阿姨,跟阿姨说拜拜,那个女人高兴坏了。我们顺利入境,哈哈哈哈哈哈。

2016.9.10DAY2,到达酒店已经是夜里1点30左右了,办理完入住手续赶紧来到住的房间,简单的给房间照了相,就洗洗睡了,真是好累啊……

9.10 DAY2,我夜里2点多睡的,5点多就醒了,看着我身边熟睡的娃娃,觉得好幸福好幸福!她8点多醒了,洗漱完毕后我们就出门去餐厅吃早餐,哈哈,好多好吃的哟

吃完早饭,带着娃娃去海边玩耍,卡塔海滩与酒店隔了一个小马路,有工作人员站在马路边上指挥,所以不用担心会被车撞什么的。海水是蓝绿色,很漂亮很漂亮,沙滩是白沙,很软很软,踩着很舒服

玩累了我们回到村里吃饭睡午觉,下午4点多起来我们又去了海边,本想照日落,可是好多的云,没办法照日落了,只能照晚霞啦!也是很美很美滴。因为娃娃玩沙子时用手揉眼睛,我们决定回村里的游泳池玩水,我给娃娃买的火烈鸟拿过来让她坐,结果她害怕死活不肯坐,就只能任由它在水里漂了。

9.11 DAY3,今天我们早起吃完早饭,与在机场遇见住同一个酒店的朋友约好出村溜达溜达,我之前到前台预订了明天去骑大象🐘,哇哈哈,好期待呀

我们出去溜达去预订了后天出海玩,因为娃娃太小,去其他岛坐快艇🚤太长也玩不了,所以我们预订的鸡蛋岛。预订完回酒店,在酒店里溜达溜达,看看绿植,玩玩射箭,玩玩高尔夫,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

9.12 DAY4,骑大象去喽!9点小哥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我们坐敞篷车去,嗖嗖的,又快又害怕的,到了地方,发现地上有条🐍,真😱!快走…娃娃骑大象有些害怕,一直紧紧的搂着我妈。等骑完大象🐘再去坐水牛车,娃娃死活都不坐了,哈哈。只好我跟我爸坐水牛车了。我们还看了猴子表演,大象表演,还喂了大象吃🍌,娃娃很兴奋

还去了查龙寺,我们只是在外边看了看,没有进去,下午我们要
  下午叫了出租车,去有名的江西冷购物中心,呃,什么都没有,没得可买,只有超市可以买买买,买了好多小老板海苔,还有虾片,还有迷你小🍍,爸爸买了香皂送人,走人,回酒店了。

9.13 DAY5,今天我们早早就起了,7点半集合,粗发,去码头坐快艇,鸡蛋岛我们来喽……

15分钟快艇到达鸡蛋岛,抱着娃娃下海,小鱼就在边上游来游去,我们偷偷带得面包,喂小鱼,娃娃喂得很开心,一个劲的要面包喂鱼鱼,嘴里也喊着鱼鱼、鱼鱼,游游、游游。

一共三个岛,在第三个岛待着的时候,我让爸妈去照相玩了,我带着娃娃在亭子里呆着,不愿意去沙滩下海,过一会我又告诉她“妈妈带你去看小鱼,咱们去喂鱼鱼,好不好?”她终于开口说“好,抱抱”。我就抱着我闺女去看小鱼,给她放在沙滩上,她蹲下来玩沙子,好多珊瑚贝壳,她玩的开心,结果导游喊集合,我们要坐快艇回去了,我跟娃娃说“走喽,咱们要回去了,”结果娃娃说不要,不走。这个慢热的小朋友,以后妈妈还会带你去别的海边玩啦……

9.14 DAY6,今天我们就要坐夜里的飞机回北京了,今天哪里也没有去,就在酒店里溜达溜达,吃吃喝喝,收拾收拾东西。普吉再见喽!不知以后还会不会来了,这次出行,娃娃的粑粑上班没能跟我们一起来有些遗憾。

总结一下我们主要的费用:1、我们报的凯撒的普吉岛7天5晚,大人费用人民币8900/人,娃娃不到2岁算作婴儿,只有2000人民币,因为有活动,一人减300。

2、签证费人民币300/人,保险人民币50/人
   3、骑大象🐘1950/人泰铢,婴儿没有费用;鸡蛋岛一共三个大人1500泰铢。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9-20 10:26

引用 meirenyua 发表于 2016-09-20 10:26:07 的回复:

回复meirenyua:我也是第一次写,写的跟流水账似得

2016-09-21 20:26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9-26 13:51

引用 ifanta 发表于 2016-09-26 13:51: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