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美地--旧金山--丹麦城--圣地亚哥--沙漠棕榈树懒人的风景+住宿篇~~~

洛mila (虹口区) LV.13
2016-09-19 17:14 386/12
  • 出发时间/2015-08-07

按照洛杉矶机场为中心点的话,1周-2周游建议如下
那么洛杉矶如地图分别是,(大峡谷,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棕榈泉,缆车,大型奥特莱斯)---洛杉矶
                                    (圣地亚哥,军舰,海洋公园,动物园,长滩)---洛杉矶
-------------迪斯尼------环球影城-----santa barbara-----1号公路----丹麦城----优胜美地-----旧金山

篇头介绍住宿篇

优胜美地~~~约塞米蒂塞拉观景食宿酒店

因为开头篇就是这家酒店,所以不多介绍了~~这家是在山上的,所以景色不错~~有早餐吃~~

下面这家是 优胜美地之高地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

这家酒店在山中,没有信号,只能用WIFI,不能打电话~~吃的都是自由拿的,冰箱里牛奶,水果,饮料,饼干,面包统统都有~~房主住在城里的~第二天一早会有阿姨来烧早餐给大家吃,所以不要睡过头哦!

下面这家是圣地亚哥名宿!

圣地亚哥预定的房间,我忘了名字了。。。想说的是San Diego的airbnb上的房间都很不错!

下面山上这家名宿是airbnb上定的,可以搜索Spectacular View, Private Cabin w/Hot Tub & Hiking

下面这家是换的,也是在棕榈泉~~

优胜美地段~~~约塞米蒂塞拉观景食宿酒店

这家住宿很难定哦~~但是我为了住到几个心仪的酒店,都是换了时间的,哈哈哈哈
那时候还没airbnb,所以都是booking上定的!
房主夫妻很热情,里面也有猫有狗有鸡~~晚上猫和鸡一起睡的~~~~狗狗会自觉的跑进你房间里溜一圈,所以怕狗狗的同学不要定这家哦!!
还有就是因为洛杉矶常年是缺水的,所以到处都会提醒你节约用水~~希望大家都配合哦!!

房主说他们都爱猫,所以墙上的猫都是他们以前养过的猫~~祖辈画下来的

我们因为是夫妻,还带了外婆一起旅游,所以每个酒店基本都是加床的~~

晚上坐在外面看星星,真的是美翻了,看着北斗七星,看着好多好多的星星,一边聊着天,这才是真的度假享受吧

我们看到有两只狗狗,但是都很老了~~

这里有好几只老鹰~~看着老鹰飞就看了一下午。。。我是有多无聊

楼上是房主住的,所以吃早饭是到楼上吃的~~

早晨的早餐还是很好吃的哦,如果夏天去优胜美地的话,房主建议一大早就要赶过去,不然,因为洛杉矶的气温很高,会导致看不到瀑布的~~

优胜美地景色篇

我们是一路都是开车进入优胜美地的,因为带着老人,所以全程没有进入更深入的景区,如果喜欢徒步的同学,可以考虑,里面景色真的很棒~~
大家可以看看照片即可,攻略网上太多了,我也很多很好看的地方都没去到,但是真的很漂亮~~

萌萌的小萝莉,看了就想捏一把

找到一条湖,就停下边吃点东西,到处都是这种蓝色的鸟,大家不妨带点软的白面包给他们,他们会很愿意过来靠近你的,但是千万别抓他们~~~请大家到了国外就有点国人素质才真真好~~

优胜美地~高地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

这家酒店很隐蔽,所以我们是导航才找到的,手机在这里是没有信号的,里面吃的饼干,可乐,游乐设施统统都有~~房主看情况才会来,第二天会有请来的阿姨给大家做早餐吃,关键人还很好,看我们都爱吃她做的面包,统统叫大家打包带走,如果英语好的话还可以坐那里聊天,有来自各个国家的驴友~~~

这是有多壮~~来的时候就看到两只松鼠在树上打架,这货还是输的。。。

晚上这里就不要出门了,车里的吃的也要全部拿走,不然有熊出没哦,包括优胜美地也是~~熊会敲击车想拿里面吃的的~~~

吃的,可乐,饮料,牛奶,水果都是自助的哦~~~

这是房主贴在冰箱上,自己拍到门口的熊~~~

mammoth lake小镇

这个小镇挺安静的,风格也不错,我们是找吃的才找到那边去的,没想到别有一番趣味,停车挺难得,住在那边的话也不错,离开优胜美地有一点点距离,但是能接受的范围~

旧金山过度篇

因为我和老公两个人实在不喜欢旧金山的氛围,和上海差不多~~所以就没兴趣多拍照片,住宿也真的是贵死,我建议住airbnb~~停车费住宿费实在都是吃不消

纯粹好玩,在渔人码头买的,酸面包,实在吃不来,不过是攻略推荐的,总归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的~~~

九曲花街就是这么走上来的,走的我气喘吁吁,原来我没拍九曲花街,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

cliff house,名气和实物一样水准,原谅我的拍照技术,风景好,吃的更好,记得提前预约,因为他们生意极好~~~午餐我们3个人花了1000人民币还是1200实在不记得了~~

服务员说,你们薯条吃呀,这个是用上好的油炸出来的,所以特别好吃,其实真的超级好吃,只是我们吃饱了,所以没有吃完

这几个都是服务员推荐的,很满意~

丹麦城

丹麦城其实是一个名叫Solvang的小镇。从洛杉矶向北,驱车走101号高速公路,再经246号公路向右开出不远,就可以看到这个位于圣塔拿兹谷地、如今已是名闻遐迩的小镇,早上9点出发,近3个小时后,就可以笃悠悠地坐在那里的小饭馆里用午餐了。

Solvang在丹麦语中的意思是“沐浴在阳光下的田野”。说实话,阳光,这正是Solvang第一眼给我的印象。
一如加州的其他城镇,Solvang只有100年不到的历史。在1911年,5位来自丹麦的移民买下了这块当时毫不起眼的土地,这些传统的丹麦农民在当地建起了一座乡村学校,为的是让他们的子女能够在从事耕作之余接受传统的丹麦教育。桃李不言,教育兴则地方兴。渐渐的,围绕着这所学校,这个与丹麦本土相隔万里的名叫Solvang的丹麦城形成了。加州人总能办成让世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这家店的pancake超级好吃,不腻~~~还有丹麦城的冷饮也超级好吃~~~话说吃来吃去还是草莓味的好吃,不腻~~~为什么要强调不腻呢,因为美国的甜食实在太腻歪了

丹麦城附近还有跳伞的,离开丹麦城大概40分钟的距离,陪朋友过来跳的。。。我实在不敢~~~哈哈哈哈

名字叫Santa Barbara跳伞的地方,可是这个地方离Santa Barbara远的很。。。。

圣地亚哥民宿

Phil's BBQ这是全美前十餐厅,人满为患,排队排到大门口,所以外卖是最明智最快的方式!
3750 Sports Arena Blvd,San Diego, CA 92110
推荐有baby rib,full size

棕榈泉沙漠

因为是山顶,沿路上来下面就是主人的家,所以很安静,也很安全,没有人会打扰,还有一个露天的温泉,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主人的坐骑,就这么开上来的感觉超级爽,有没有~~~~~~~

这里我就要讲下棕榈泉的水了,这里都是矿泉水,所以自来水放出来的也是,可以直接饮用,直接用这个水来泡温泉,简直就是享受好不好~~~关键的关键,脸上的过敏,住了2天之后真的就好了~~~

山上就我们住~~~主人说,不找她的情况下,她是不会上来的,但是山上没有信号哦~~~只有WIFI~~

在温泉

晚上5点以后这边的店基本都关了,没有吃的~~所以能找到这家墨西哥餐厅真的是福气啊~~~而且很好吃哦~~尤其推荐墨西哥啤酒~~让我不爱喝酒的人也超级爱,所以我们2天都是光顾了这家店!

如果你想求婚,推荐这位兄弟哦~~~这个水平真的是太赞了,绝对弥补了老公乱求婚的阴影!!!浪漫好听至极~~~

这是餐厅地址~~离开住宿的地方20分钟左右,很近啦~~~

由于莫名的山上一个洞出现了问题,蚂蚁泛滥,门口都是蚂蚁,只好找女主人来帮忙了,她也表示从来没发生过,立马给我们换了房间,第二天还给我们挑了另外一个升级的房子,这服务也真的没谁了,一直在表示歉意,其实我们到还好啦,因为温泉看星星已经看好了,准备睡觉了而已~随便睡哪其实我们都没差~~我们这种客人应该主人都很喜欢吧!不过她们的歉意我们也深深的感受到了,第二天的房间简直喜欢的不得了!!!

主人家的狗,我们想一大早的这木门后面探头探脑的是什么呀,打开门一看,三只超级大的狗狗,但是这眼神单纯的也没谁了,哈哈哈哈,好喜欢!

主人家的养的马,据说这里的人都爱马,我们问她骑吗,她说为什么要骑,她只是喜欢而已!这里有好多马!这几只女主人说你还要按顺序喂,不然霸道的那几只要不高兴的!哈哈哈,最后还得多喂一口,这样它才满意!有钱任性说的就是这家的主人!

这间就是升级版的!里面设施也好很多哦!!!

主人的马就在前面哦~~~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19:42

很不错

2016-09-20 01:28

引用 summer_sky 发表于 2016-09-19 19:42:0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summer_sky:很不好意思,来不及弄~~~这里就推荐推荐名宿,不做攻略~~~因为网上攻略太多了,我和我老公属于到了酒店不想出去的类型

2016-09-20 09:08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9-20 01:28:08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这是之前的了,所以好难写的很详细,就想着推荐点住的,经济实惠风景也好

2016-09-20 09:1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6 10:50

引用 stella 发表于 2016-09-26 10:50:57 的回复:

回复stella:哈哈哈,你绝对给动力哦~~因为我突然懒得不想动了

2016-09-26 11:13

引用 洛mila 的图片:

是酒店里的汪吗?

2016-10-19 21:49

引用 麻辣雞絲 发表于 2016-10-19 21:49:57 的回复:

回复麻辣雞絲:恩呢~~两只~~还有猫和鸡~~~

2016-10-21 10:00

引用 洛mila 发表于 2016-10-21 10:00:40 的回复:

恩呢~~两只~~还有猫和鸡~~~

回复洛mila:哈哈哈哈这个酒店养的宠物好跳跃啊,猫猫狗狗还有🐔 哈哈

2016-10-21 10:11

引用 麻辣雞絲 发表于 2016-10-21 10:11:31 的回复:

哈哈哈哈这个酒店养的宠物好跳跃啊,猫猫狗狗还有🐔 哈哈

回复麻辣雞絲:是呀,私人的房子呀,楼上房东的,楼下做客房!晚上狗睡主人的楼上,猫和鸡睡外面的小棚子里面,很好玩的!

2016-10-24 09:33

引用 洛mila 发表于 2016-10-24 09:33:23 的回复:

回复洛mila:哈哈再来顶你的游记~

2016-11-09 20:33

引用 麻辣雞絲 发表于 2016-11-09 20:33:04 的回复:

哈哈再来顶你的游记~

回复麻辣雞絲:哈哈,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