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错的旅游好地方!

• 出发时间/2016-09-19

先看图,是不是美美哒!
那隆重介绍下:
这是国家AAAA级景区——雪山彩虹谷景区,位于沂水县城东2.5公里处(G25长深高速沂水 出口),这里是彩虹仙子与东海龙太子的浪漫爱情之地。是世界唯一浪漫彩虹文化主题公园。
彩虹文化广场,观长108米,高18米的彩虹浪漫飞瀑是拍照留影的好选择。
下面四个主题园区:
浪漫彩虹谷:“晴天幽谷绘彩虹,一览天上人间”,头顶细雨绵绵,脚下潺潺细流,烟雨朦胧,诗意彩虹,无限意境。
PS:景区独有的人工喷水技术,利用阳光的折射,彩虹常年环绕于谷中。若想追赶浪漫彩虹,就选个晴天赶紧来彩虹谷吧!
醉爱情人谷:携手穿过美丽的“同心花卉门”,在那静谧空灵、意幽境远的长谷里,去一起品味爱情的美好和真谛。月老庙、绣球楼、许愿池、诗意水车、情意缠绵的紫藤长廊……千万不要辜负大爱自然的恩赐,在这里体验一场醉美的爱情吧!
激情欢乐谷:你在山顶上体验过高空飞翔项目吗?雪山彩虹谷欢乐谷景点在雪山山顶营造超一流的欢乐气氛,彩虹飞翔、云霄跳跃带你狂欢尖叫,还有旋转木马、反斗转盘、碰碰车、狂牛、飞龟、太空健身仪、遨游太空、霹雳炮等,是中少年心中最向往的欢乐家园!
热血野战谷:在大自然中建成的大型军事体验场,有密林枪战和激光枪大战项目,让你感受一场真实的枪林弹雨。
红嫂剧场,感受沂蒙山红嫂母乳受伤八路军战士的感人故事,带您重温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PS:每日两场,上午11:30,下午3:00,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