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的旅行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PS:我想知道哪些小伙伴看题目以为是情侣结伴游的?举爪

说说我即将启程的成都三日游。一切都是那么的凑巧。经历了三个月的恋爱那天结束了。刚好在那天泰国偶遇的帅哥聊起天。聊起旅游,聊起朋友,聊起未来。而我是一个奇怪的女人。往往在陌生人面前敢说敢做。没有约定,默契的想到一块的旅行时间。就这样说走就走。机票买了。

说个秘密吧,马上要出发了。然而旅行的小伙伴我竟不知他叫什么名字?说我大胆也是我无话可说。但是我能感觉他是个善良的人。两张照片还是前面泰国旅游我偷拍他的。

带上见面礼,带上行李,带上我。出发

终于把机票打印出来了,我这个没头脑的人行李竟然放了移动电源话说我也算是出过国的孩子,怎么第一次国内游搞得跟乡下来的一样。临出门还为了找护照把房间翻的底朝天了。最后打电话给携程确定国内机票不需要护照。其实我就是怕自己是用护照买的票真想打自己一巴。

好奇怪的感觉,下了飞机没有等待。奔向国际到站的t1,但是坑爹的是距离很远。我一个人走了半小时的寂静的路。有点冷有点疯狂。

入住懒猫青年旅馆后准备去觅食,凌晨一点了。我们好不容易找到的火锅店说已经没有火锅调料了,我们饿了也不想继续去找,问了句可以不吃调料么。他说可以

吃了早餐,打扮的美美的就出发宽窄巷了

拍一拍

吃一吃

吃了一路的小吃。

下午继续转战锦里。值得分享的是买了票才发现有吆喝着一块钱的票。而我们买的两块的。而且时间还有点赶。没有拍照就追公交车去了

走走停停,阴天的成都。终于大太阳突然出来了。暖暖的。

在这里有一个女孩来过,拍照的同学说她是中乔。不用假装大乔小乔。只是自己。这是旅行任性的故事。不用顾忌想干啥说啥都可以。

我终于可以是只要安静等着就可以去目的地的那个人了。虽然我从前是焦躁走前面的那个人。记得当时傻傻在站台等了好久,才发现要去马路边等。公交站台等不到的。然后我记得我们互相嫌弃了一番。哈哈

春熙路瞎逛,买了件特土的衣服。差点被小偷光顾的我有点吓到了。然后我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其实也就是广州北京路类似的商业街。经过一个展会,眼尖的我看到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就说去看看有没卖手机卡。我清楚的记得我很没形象的在那里等人等到瞌睡。不知道有没流口水呢不过推销的美女的很近,我等了一个小时啊。差点以为某人被卖了

补充能量去,传说攻略上说的好吃火锅,连锁店叫十九香。但是我们吃完后都认为不算好吃。还没有第一天晚上的那家好吃。辣哭我了,最后只能酱油当酱吃。

成都的早餐都是辣辣的。说好的早点出门。磨蹭到九点多。然后地铁高铁开始赶路。今天我们要去爬青城山都江堰

呃,这个剧情蛮浪漫的。隔壁同学分享了他手机上好听的歌。就这样极速的出发。心情棒棒哒!

成都的地铁票

买了票要等一个多小时,我有点不耐烦。觉得好浪费。为什么班次间隔这么长。嫌弃

还好某同学分享了一部好看的电影。

搞笑的是最后我看电影看到入神了。车上人都走完了。清洁阿姨搞卫生才发现我们是最后了。尴尬死了。当时表情难以形容啊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9-19 21:5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