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三岁宝宝游冲绳➕宫古岛,八天七晚亲子游(上)之美国村➕奥武山长滑滑梯

介绍一下,宝妈就是我,八零后双子座♊️女生,爱旅游音乐小说美食等等等等。宝粑粑,八零后天蝎座♏️男生,工程系男生,爱玩游戏电影美食。2012年宝宝出生,典型的处女座♍️丫头,父女俩都需要有个人带动起来才嗨的起来,对,没错,我就是那个人

咱们三人有点懒,所以行程安排的有点散,没特殊情况每天下午都安排睡觉时间,我不爱睡觉,就一个人出去遛达遛达,当然是把两位小主伺候睡着以后

注意,提前准备

1⃣️酒店是在e路东瀛和book上订的,价格的话东瀛会优惠很多,国际机票是东航订的,飞宫古的日本国内机票是在jal官网订的,一定要看好时间,周末会贵很多哦。
2⃣️酒店订好后,会有email发给你,告诉你预约号码,有条件的电话到酒店问下,没有电话的发邮件去确认下,需要确认邮件的可以私我,我发给你借鉴下。确认后酒店会提前发行程单给你,全部打印下来就可以了。
3⃣️jal订的话用日文版价格会优惠很多哦。他会发给你一个二维码登机,把行程单打印下来,对了,可以官网上选座位。

行程

第一天,7月14日,浦东飞那霸,宿冲绳海滩塔酒店(The Beach Tower Okinawa Hotel)
下午睡觉,落日沙滩看日落➕美国村摩天轮
第二天,7月15日,逛酒店➕美国村➕永旺(aeon)➕药妆店。宿冲绳海滩塔酒店(The Beach Tower Okinawa Hotel)
第三天,7月16日,奥武山公园(带宝宝坐很长很高的滑梯),那霸宫古岛。宿wellness度假型别墅布丽莎。晚上西松屋➕aeon
第四天,7月17日,宫古岛包车,前滨沙滩,东西平安名琦,新城海岸,砂山,伊良步大桥。宿wellness度假型别墅布丽莎。
第五天,7月18日,酒店玩沙滩(有好多生物)➕缆车,然后宫古飞回那霸,机场大巴到冲绳海地产度假村。吃完好好休息休息。宿冲绳海地产度假村。
第六天,7月19日,美之海水博公园,吃完中饭回酒店睡觉。睡醒继续美之海。晚饭酒店解决。宿冲绳海地产度假村。
第七天,7月20日,包车南下到那霸名护动植物园➕海中公园➕万座毛➕洲际教堂拍写真➕琉球村。宿红色星球酒店。晚上国际通➕3A➕Dfs(悲催的很,醒来太晚了,都快关门了,下面会详细说)
第八天,7月21日,奥特莱斯买买买,那霸回浦东。

第一天

到机场后,填个入境单,拿好行李就可以机场大巴啦

机场大巴出行前仔细研究了一下,我们这次出行的海滩塔酒店和美丽海水度假村都可以坐大巴过去,机场大巴有很多线路可以选择,具体会传图片加以说明,很多酒店就在线路里。建议各位出行的朋友把酒店具体名称日文英文打印出来,给机场大巴售票大爷看下,这样确保万无一失。关于票价,还是比较贵的,但是相比包车便宜很多,而且宝贝三周岁以下是免费的,也没人查小盆友年龄,都靠自觉!很体贴的服务,司机会下车,把你行李拿出来给你,确认酒店后再离开,这是我们发展中国家不能比拟的!现在说说机场大巴,在哪里售票

关于机场大巴🚌

拿好行李,我们是在国际楼,机场国际线出门右转步行三分钟到国内线,那里有柜台买机场大巴车票,我们是大人800日币,小孩400日币直接到海滩塔酒店,国内线的购物东西比国际线的要多很多。
🚌🚌🚌🚌🚌🚌🚌🚌🚌🚌🚌🚌
机场大巴有五条线路如下
A线: Moon Ocean Ginowan  月球海洋宜野湾酒店公寓 Laguna Garden Hotel 海逸花园大酒店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冲绳海滩塔酒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冲绳坎帕纳船屋酒店 Hilton Okinawa Chatan Resort 希尔顿北谷度假村 EM Wellness Resort 电磁疗养胜地冲绳豪景酒店 B线: Ishikawa Max valu Renaissance Okinawa Resort 冲绳万丽度假村 Okinawa Zanpamisaki Royal Hotel 残波岬皇家度假大酒店 Hotel Nikko Alivila  Alivila日航度假酒店 C线: Hotel Moon Beach 月亮滩酒店 Hotel Monterey 蒙特里水疗度假酒店 Sun Marina 太阳码头酒店 Rizzan Sea Park 谷茶湾海洋公园酒店 OIST Campus ANA Intercotiental 全日空万座海滨洲际酒店 D线: Okinawa Kariyushi Beach 卡里乌斯海洋温泉度假村 The Busena Terrace Beach Okinawa Marriott 万豪度假酒店 The Ritz Carlton 丽思卡尔顿酒店 Kise Beach Palace 喜濑海滩皇宫酒店 E线: Nago Bus Terminal Hotel Resonex Nago 名护Resonex Nago酒店 Motobu Port(Local Bus Stop) Hotel Mahaina Wellness Resort 冲绳MAHAINA健康度假酒店 Ocean Expo Park 海洋馆车站 Loisir Hotel Okinawa Churaumi 世纪酒店-冲绳美丽海店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 Spa  猎户座酒店

我们是坐A线到The Beach Tower Okinawa 冲绳海滩塔酒店
那霸机场国内国外楼平面图如下

出门右边到国内楼,找售票处,售票处长这个样子的

对应酒店买好票,现在看时间,每个季度时间都不一样,可以去官网上查询具体时间和票价,现在看我们去海滩塔暑假期间的时间表

买好票了,售票大爷会给你画图,告诉你再哪里坐车,英语实在不好的主们,我找了几张图告诉你们具体在哪哦,如下图

国内线小型水族箱,小盆友特喜欢

在国内楼,有两个小型的水族箱,位于两个门附近,很容易找到的,里面有漂亮的深海鱼,点点小盆友已经和日本小盆友交流起来了,他们的语言真好玩,一个说日语一个说中文,还能很默契。日本小盆友都是自己背包,很独立,家长也特别有礼貌,见到自己家的孩子和我家宝贝在一起玩,很有礼貌de给我鞠躬呢,搞的我很尴尬哈哈。

上车之后,就可以休息啦,安全带一定要系起来哦。大约一个小时到达酒店,看到了猫头鹰,check in很简单,前台有会中文的美女。听到普通话还很兴奋呢,哈哈,前台对面就是猫头鹰

机场大巴上这个家伙就睡着了

乘她睡了,赶紧当地饮料尝尝。限定冲绳的,可惜带不回来,都感觉很纯正无添加。

到酒店啦,海滩塔酒店

猫头鹰有上班时间的,哈哈,下午晚点会在,上午是睡觉的。酒店还有猴子和海龟,很亲子的酒店呢。下图是酒店送的奶粉和湿巾尿不湿,很多种自己选择,按照入住的天数赠送相应的份数。睡衣很赞,是惯有的无印良品风格。蓝色的那个就是牙膏牙刷

接下来就是睡觉休息♨️♨️
那两只猪睡着了,我就起来到处看看
日落沙滩就在酒店门口,酒店是建在北谷公园里的,很美的沙滩,还捉到了小螃蟹

日落沙滩

两小主醒了,已是晚上六点,这两个人太能睡了!紧接着准备到美国村吃点东西,也准备探探路,为明天购物游玩做个铺垫。酒店出门前走在左转就是aeon永旺,人不多,毛毛虫有的卖,再往前走就到美国村了。就是著名的摩天轮那边

美国村

看到上图右边的药妆店没,我们又进去买了一堆东西。免税要带上护照,而且免税的不能直接使用,他会密封起来。当天要用的另外放,但是不能免税。我们在宫古永旺边上一家免税药妆店就好很多,服务人员很贴心的把我们当天要用的拿出来了也免了税,嘿嘿。继续往前走,过了桥马路对面有家环境不错的拉面店,下图哦,事实证明确实口味不错啊哈哈哈。

这家店味道确实不错哦,马路对面还有几家饭店,生意都不错。因为我们起晚了,美国村里面很多特色店已经打烊了,我们就药妆店里逛了逛。就回酒店游泳啦,都是室外泳池,都不深,带孩子很好,而且有提供大人小盆友的泳圈。还有赠送的温泉票,我们没去,因为都是裸泡的,怕是不卫生。

海滩塔泳池

游泳完喝点东西了,都是自助售货机,满日本都是,各种各种,冰激凌,饮料,生活用品,应有尽有!然后就回房间睡觉睡觉睡觉!

第二天

今天白天美国村好好转转,买了很多小玩意儿,美国村里面还挺大的,我们去的这天特别热,觉得这边很多地方的冷气都会有冰的雾气出来,特别爽哦。早上我起的很早,一个人出来溜溜,发现酒店所在的北谷公园特别美,而且很多白肤色的在锻炼,日落沙滩清晨也格外的有感觉

上图是酒店的景点,觉得特别美,不是吗!我那懒成猪的老公竟然回国后看到这图片问我在哪里怎么没带他去参观,哈哈。
选择海滩塔酒店,被它的亲子所吸引。入住的宝宝每天都有尿不湿湿巾和奶粉赠送,各种品种可以选择,所有日本的酒店都有宝宝的牙刷牙膏,这点特别赞!公共场所都有消毒手的酒精!无障碍设施非常适合亲子!
差不多时间了,到房间叫两个懒虫起床吃早餐,路上遇见了这个小猴子,一共有两只,还有一只大海龟,哈哈,玻璃房外面全是各国的孩子。酒店早餐很棒,有宝宝自己的取餐的地方,有宝宝椅餐具湿巾各种各种。拉面本身熟的,只要烫几秒就ok。看下图

餐厅门口就是绘本角,我们去的时候有个台湾口音的妈妈,在讲日语故事,哈哈

吃饱喝足,出发,美国村

美国村一家特色店,点点在看玩具

我说,来来给你拍张照片,就这样了

随便找了一家日料,吃啦

这家伙说好冷,不过确实空调很足

口味家常的哦,那个汤感觉和妈妈烧的很像

粑粑和她玩游戏

吃完继续嗨,很多照片在相机里,所以只能用一部分哦

还吃呢海盐冰激淋,买了一大堆好玩的东西。小宝困了,杀回酒店,进去睡眠状态。下午我也睡了一会,三点多我们都陆续醒了,说是日落沙滩玩玩,也准备看看日落,没想到特别热闹,很多人,点点还被一个专门摄影的外国人当了回模特。后来觉得可能那天帮她穿的太性感了哈哈

北谷公园日落沙滩看日落,太浪漫了

亮个相,勿喷

继续美国村➕药妆➕摩天轮

看完日落,已是傍晚,悠哉悠哉走走,

这个薄荷巧克力味道的至今难忘啊

各种味道口味的冰激凌饮料,几乎每天每人一个口味的速度

北谷公园门口找了家店吃饭,有很多中国人哦

上面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海葡萄,味道确实不咋的不咋的,粘粘的摩天轮是自助售票的。我们逛了逛美国村周边,发现了另外一家日料理,带着吃货的头衔怎么能不进去,于是又进来了

龙虾

路过的超市有买了好多吃的,酸奶超级好吃好吃好吃

小主倒是每天都很哈皮,精力充沛无极限啊。买好东西回酒店,还要整理下行李,明天要飞宫古拉。对了,提前和酒店预约好机场大巴并付费,有中文服务的酒店就是很爽啊!

第三天飞宫古之前先去奥武山公园玩滑台

其实特别向往的就是这个超级长超级高的滑台,做了攻略,冲绳有四五个类似的公园,最适合三四岁交通又比较方便的就是奥武山的。我们飞宫古是下午三点十分得飞机,我们酒店吃完早饭,坐九点四十五的机场大巴到机场,这个具体时间官网都有的
到机场,办理手续行李直接托运,然后单轨电车到奥武山,没记错的话是二楼吧,很好找的呦。小盆友抱手里可以免票,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我们都老老实实买票哈哈。

大巴站台,就在大门口

小主拍的照片

大巴来了,上车把屯好的饮料拿出来喝喝

附上回来机场大巴时刻表

到了机场,就坐单轨电车,四站就到了很方便,回来也是单轨电车

奥武山公园

看下图单轨下车后如何到儿童游乐区。没错,就是这个滑台,有条件的带个纸板坐屁股下面,天气热坐的火辣辣的啊

保护的特别好,要国内肯定收费杠杠的!除了滑台还有健身的探险的若干,建议至少两个小时。点点玩的特别开心,基本上所有设施都玩了,特别喜欢。当然滑梯她不敢自己下去,说实话我也不敢,我承认我胆子小

照片在相机上,就不传啦。我们是下午三点十分的飞机,一点半左右单轨回机场,小宝玩疯了!疯了!到了机场赶紧吃饭,貌似是二楼,这家特别好吃。就是外面全是菜的一家,看下面图片,应该是二楼

公园玩疯了,所以肚子饿了,吃的特别棒。推荐这家和这家往里走对面的一家日料,鳗鱼饭好吃到爆
国内线只要提前二十分钟就行了,不着急,带宝宝的还可以优先登机,国内只有少部分航空公司有这样的规定。很棒,第一个登上飞机,这种感觉不是吹的哈哈哈哈

飞机上有宝宝的绘本和糖,great
可惜小主让我讲故事,我是一个字不认识,胡乱讲了一通哈哈哈哈,很累的小主竟然睡着了
整架飞机就我们三个外国人,哈哈,别的都是本国的,这种感觉也超级棒好不好!

宫古机场

到宫古机场啦,也是有机场大巴免费到酒店

宫古免费机场大巴

机场大巴:宫古机场接送巴士简介

接送巴士时刻表(PDF文件)(需要更新)
宫古机场巴士乘车处:自机场出口穿越马路后,左手方公交车停车处。
即使飞机班机时刻发生状况,接送巴士仍按原定时刻发车。
接送巴士发车时刻可能有所变动,请事先确认。
接送巴士停靠站为Hotel Breeze Bay Marina及Wellness Villa Brisa两饭店。
免费的,其实是酒店的接送车!我们是第二个酒店。后来这个大巴派上了大用途!哈哈
机场大巴在哪里如下图

Wellness Villa Brisa

到酒店小主已经醒了,开始作画,我们稍加休息就准备去永旺附近转转,因为比较远,打车过去会很贵,so机智的我想到了个点子!先坐免费接送车到机场,然后打车到永旺,算好接送车的时间,具体可以咨询前台,但是语言不通,简单英文加手势可以交流,我真的觉得我一级棒好不好。
机场打车到永旺1000,永旺打车回来是2000!

楼主是只去了冲绳一个地方吗?

2016-09-20 15:09

机场吃饭的那家是在国际航站楼还是国内航站楼?

2016-09-20 17:19

引用 蚂蜂窝用户83384810 发表于 2016-09-20 17:19:11 的回复:

机场吃饭的那家是在国际航站楼还是国内航站楼?

回复蚂蜂窝用户83384810:国内楼

2016-09-20 18:43

引用 cherry 发表于 2016-09-20 15:09:06 的回复:

楼主是只去了冲绳一个地方吗?

回复cherry:对,还有个宫古岛

2016-09-20 18:44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9-20 19:25

玩得时候小朋友三岁几个月?全程孩子体验如何?取取经

2016-09-21 13:53

引用 finley 发表于 2016-09-21 13:53:41 的回复:

回复finley:45个月,很适应哈哈,都是自己走的,回酒店睡觉也很好,比在家里乖多了

2016-09-21 14:03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26 18:51

你好,能发了酒店确认邮件的模版给我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