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马来西亚

Echo (广州) LV.3
2016-09-19 18:05 437/5

前言

出发时间/2016-3-27            出行天数/15天                   人物/4人
费用/人均8000RMB

人物介绍:
多多:我的大学舍友闺蜜,因为一个饺子拓展了我们不可磨灭的友情,除了睡觉时间都是在拍拍拍照!
洁可:大学兼职认识的好友,是多多的闺蜜,除了睡觉时间都是在吃吃吃!
糠子:工作认识的小逗比。除了睡觉时间都是在逗比!
瓶子:我就是瓶子姑娘,风一样的吕汉子,除了睡觉时间都是在睡觉!
此次的出行是一次头脑发热之举,2015年9月的一天早上,多多来电说亚航促销要走吗,我想都没想就说:走!然后随口跟糠子一提,她说带上我,what !我在想她是不是失恋了,没想到她会去,我完全蒙圈了,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这次的马来4人行,多多就是这次旅行的主力军,负责机票预定,酒店预定,行程等等,我们就嗑着瓜子给点一意见然后负责白痴就行了,此处表白多多100遍。
所以关于机票,住宿那些链接在多多那里,我这就省了以下10000字,关于签证也是直接扔给洁可在旅行社的姐姐帮忙搞掂的,2016年3月份出发,还有大半年时间好好准备。
大概路线:
广州亚庇斗湖仙本那吉隆坡槟城吉隆坡—-广州 (6飞)

一言不合先晒几个图~~

第一站.亚庇(红树林,沙皮岛,美人鱼岛)

第一次坐红眼飞机,第一站亚庇,感觉挺顺利的呀,27号凌晨抵达酒店,本来酒店的Simon已经到了机场接机的,我们傻乎乎自己打的来了酒店,real心疼啊,第二天一早Simon来接我们吃了马来的第一餐,导游花生中午1点接我们去水上清真寺,红树林,寻找长鼻猴,看日落,看萤火虫,看星星,行程满满的第一天,开心!看到满天的星星!

第二天导游是大熊,肥肥的很友好,而且有耐心,带着4个妹纸出海,最后是玩得不愿意走,整个岛就我们最迟走的,想问下大熊此时的阴影面积,哈哈哈!说下沙皮岛的海上项目必玩的是摇曳伞和香蕉船,超鸡刺激,玩的时候我一直想被甩到大海里,感受下在大海里的自己有多渺小,可是偏偏掉的是一直害怕的糠子,第一次看到海,是不是吓傻了呢?

第三天行程是美人鱼岛,据说都是巨推荐的 ,就是有点远,要晃1个小时的车程和1个小时的渡船,各种颠簸,果不其然,亮瞎了眼, 下次来一定要在美人鱼岛过一夜,一天来回,待的时间根本不够拍照哈哈,在美人鱼岛第一次浮潜,太爽了,看到各种小鱼五颜六色,在眼皮底下游过,不枉此行吧,还有我忘记这天的导游叫啥来着了。反正都很nice,会中英粤多种语言

第二站.仙本那(马布岛,跳岛)

亚庇斗湖,接机是导游阿忠,我们叫他胖子,估计他是上帝派来搞笑的,说的每句话都那么幽默哈哈,在仙本那住一晚上,一大早出发马布岛的三天两夜,本来之前准备订卡帕莱的,没有提前两个月估计都订不了,呜呜~其实马布岛也不错了,没什么遗憾了,遇到的教练Matin像爸爸一样会关心人,开始深潜浮潜深潜浮潜了,泡海水里的就是泡盐水里,虽然每天连洗澡都是咸水,脸被辣到不行了,要开矿泉水洗脸的日子,但是看到了最想看的海龟和好多漂亮的鱼,什么埋怨也没有了。

依依不舍离开了马布岛,开始了跳岛的旅程,疯狂的玩了好几天,小累哈,珍珠岛还要爬半个小时山才来到,不过实在美得不像话了,然后这个行程,我不幸被氧气瓶砸到了腿,30KG,行走不了,只能呆在船上休息,一直担心自己会不会瘸哈哈哈,现在想想都有点痛啊。最后来到军舰岛,喜欢的岛之一,很干净,很苏胡!

第三站.槟城(待续)

第四站.吉隆坡(待续)

第三站

引用 Echo 的图片:

2016-09-19 18:2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9 19:27

漂亮

2016-09-19 21:32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09-19 21:3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