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游##紧随明星脚步体验宝格丽酒店##

崔杨 (朝阳) LV.4
2016-09-19 18:22 973/17
  • 出发时间/2016-09-13

2016年9月13日,我和老公开启了蜜月之旅~~巴厘岛我们来啦!

第一天,从机场到酒店

我们从北京出发,
乘坐鹰航GA893,北京t2直飞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出发时间:早上6点45分
到达时间:当天下午14点
提醒各位小主:巴厘岛北京无时差哦,妈妈再也不用为我们倒时差担心啦!!

近7个小时的飞行,鹰航的服务不错,食物也不错~飞机安全着陆后:
1、入关(我很是不解为什么免签入关还要给海关1美元小费~真是个肥差!!
2、拿行李(有点慢)
3、行李检查(因为是免签,检查并不严格~~别被导游姐姐的话吓到哦)
出机场后,从国内预定好的地接导游大哥已经举着写有我俩名字的小牌,在出口等我俩啦~~
导游大哥是华裔,会说中文的哦,态度很nice~司机师傅是巴厘岛当地人,不会说中文、英文,但态度特别好,会主动帮着提行李,开车门等

巴厘岛机场到宝格丽酒店大概约1小时车程,巴厘岛的路很窄,方向盘在右边,且路上摩托车很多、很快,单独走一定要注意安全!!
车辆渐渐从市区走向郊区,待车子驶入一段悠长的小道!哈哈!这就说明马上要到酒店啦!走到路的尽头,终于看到期盼已久的bvlgari~~~~

进入酒店后~~~
第一步:安检
阵势庞大!第一关先由一位保安人员用仪器扫一下车的外部;第二关,车子往前开一点,一只精神抖擞的大黑狗上阵,绕车一周四处闻,还要打开后备箱闻,看有没有违禁品。

第二步:check in
导游接机的车可以一直开到酒店前台下面,然后由酒店服务生把我们从车上迎下来,带去前台办理入住。
注意:需要交押金,刷信用卡预授权或者现金都OK,还需要填一个个人信息的表哥,然后确认押金金额签字就搞定啦。

第三步:由管家带去自己的房间
check in结束后,房间管家开着小电瓶车带我们绕酒店进行了初步熟悉,向我们介绍了餐厅、酒吧、健身房、商店等的位置,然后送我们进房间。
ps:印尼小哥虽然很热情,但英语却不是特别标准,得仔细听,不然会被他们的卷舌音搅得以为他在说印尼语。

一进门就激动啦!真美啊

房间里有私人泳池,能看到印度洋,房间面积很大,走进去只有哇塞and哇噻的赞叹声了

宝格丽酒店:
入住房型:海景别墅
住宿环境:98分
洗漱用品:100分(非常细心的准备了防蚊虫叮咬喷剂、身体乳及洗漱用品都是宝格丽品牌的,非常棒!)
酒店位置:80分,离市区稍稍有点远,出去不方便
服务态度:我想打200分,所有服务员每天见到旅客都会热情的打招呼。
总结:空气好、人少、景色好~~房间面积超级大,有私人泳池和浴缸、室内外的喷淋,mini bar里的咖啡是illy,入住第一天还有美味的小甜品,屋内每天都会更换免费食用的水果,非常贴心。特别还有一点特别暖心,所有欢迎卡都是手写的,从这一小细节上体现出酒店的用心。
缺点:偶尔会看到小虫子,不过地处热带,还是可以理解的。

第二天,在酒店发呆

巴厘岛的第二天,主题就是窝在酒店享受美景!
因为我和老郭都是纯度假爱好者,喜欢慢节奏的旅行,所以选个好酒店是我俩出游非常重视的一点~~
这个宝格丽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编辑

9点起床~因为房间四周都是落地窗,窗外的蓝天、阳光、海浪早早滴诱惑着我们离开舒服的大床~~
tips:如果想睡个懒觉也不怕哦,拉上窗帘外界便与你无关啦,遮光效果极佳……导致最后一天我们直接错过了早餐哈哈酒店早餐是10点半之前供应

洗漱完毕后,在位于酒店中部的亚洲餐厅吃自助早餐,free~种类很多,相当于早午餐了
餐厅就在无边泳池旁边,景色特别棒

吃完早餐,我们就开始今天的酒店一日游啦~
首先我们去了期盼已久的beach club
ps:beach club开放时间是早9点到下午5点
想要到私人沙滩,要先坐一段缆车从近乎垂直的悬崖上下去,刚站上去有点害怕,但是启动后就跟电梯一样平稳。看着眼前波澜壮阔的印度洋,我和老公只有wow~wow~wow的惊叹啦!

第三天,乌布市场,spa

今天又是个晴朗的好天气,我们跟导游大哥约好8点从酒店出发,去玩水上运动、逛乌布市场还有做个spa !
巴厘岛的街真是非常非常的窄,路上基本都是平房,很有东南亚风情,随处可见石雕神像、庙宇
先说说水上运动~没顾上拍照,因为只有老公自己玩,等我想起来拍照的时候他已经在海中间啦~~
评价:有点无聊,在三亚就能玩了~
随后我们到了乌布市场,就像是北京的大栅栏,卖一些小的工艺品,逛逛还是挺好玩的
巴厘岛传统热石spa很舒服,据说热热的火山石放在身上可以排除湿气哦

第四天,属于无边泳池的一天

今天是在巴厘岛的倒数第二天,我们决定好好享受酒店里的无边泳池。
吃完早点我们就摊在沙滩上了,还看到了一只大师兄。
哦,对了,这一天早上我们发现大师兄光临我们的房间了呢!!证据就是满院的瓜子皮~~

晚上,我们吃了酒店里传说中特别特别正宗的意大利
注意哦,意大利餐厅对就餐着装有要求,男士不能穿T恤、背心,男女都不能穿拖鞋,一般都是休闲正装
只供应晚餐,到10点半,最好在晚饭之前提前跟管家预定座位哦
评价:味道不错,分量比较小,我喜欢甜品哈哈
人均:1200RMB

第五天,库塔半日游

最后一天,我们12点退房后,游司机大哥送我们到库塔逛街。
这边海滩跟宝格丽的海滩截然不同,很热闹,而且冲浪的人很多,老公超喜欢这里

我们还从大众点评找到了一家权威推荐的fat chou餐厅,主推东南亚菜,banana BBQ很好吃,还有越南春卷,印尼炒饭、炒面……都不错哦,人均只需要100多点人民币

晚上11点45分,我们搭乘鹰航的飞机直飞回北京,第二天早上6点45准时到达首都机场哦!!
蜜月之旅结束啦,有人问我们去一趟巴厘岛大多数时间窝在酒店值吗?
这个问题,我觉得值,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喜欢慢节奏的旅行,那就找个心仪的酒店,发发呆,过几天不一样的时光,挺好~~

引用 崔杨 的图片:

2016-09-19 18:29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9-19 19:27

引用 wanglei 发表于 2016-09-19 19:27:40 的回复:

回复wanglei:有年假就奔出去

2016-09-19 20:13

巴厘岛的海好美啊

2016-09-19 21:16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09-19 21:25

度假就是度假

2016-09-19 21:58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6-09-19 21:25:13 的回复: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回复山水之间:谢谢

2016-09-20 00:05

真美!

2016-09-20 00:09

2016-09-20 08:24

2016-09-20 09:43

哇,海景房押金要刷多少啊?

2016-09-20 21:27

引用 虫仔 发表于 2016-09-20 21:27:58 的回复:

回复虫仔:我住4晚6000人民币,信用卡预授权就可以

2016-09-21 00:28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9-26 13:51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3 23:10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3 23:10:54 的回复: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回复精卫填的海:好呀

2016-10-05 20:17

楼主的照片拍的很漂亮,我们去巴厘岛也选择了接送机和包车游,不过我们是在出行之前在淘宝平台(蚂蜂窝上也有商店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上直接预定了易途8的产品,接我们的那个司机师傅人非常好,很热情,而且是在真心帮助你。购物时带我们去了当地人常去的一个大型购物商场,里面的东西的性价比明显比平常去的哪些什么乌布集市、什么银器村、什么蜡染村的价格便宜多了,质量有保证,价格还合理,真心不错。他做事情是会从你的角度去考虑的,为你着想。带我们去买去海龟岛的票,价格也不贵。强烈推荐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