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游

昨天晚上,篝火晚会回来,司机问我们要不要环湖游,一人50元。(我们6个人,300元)和这里包车是一样的价!大家觉得都熟悉了,而且他说的很好。听我们的安排。所以,大家商量后,决定还说用他的车!(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晚上,旅友的朋友从大落水过来,告诉我们那里的房子也很好,价格还便宜。所以,我们商量后,决定带上行李,换个地方住!
         一路上,边开车,边用电话联系中午吃饭的地方。实际上我们还是在跟着他走!去了几个观景点,他就一路快车拉我们去赵家湾(吃饭的地方)。司机说,送我们的一个观景点-女神湾。实际是去赵家湾经过点地方!
一是,赵家湾本来也是我要去的地方。二来,已经出来了,如果和司机闹翻了,可能回不去了!所以,也就没说什么。到了赵家湾,大家觉得价格贵、就离开了。但是,司机明显不高兴了。我们自己在泸沽湖镇停了下来,美团找了一家川菜。但是,结账单时候,老板才知道我们是自己找到他家的。他偷偷的告诉我们,他们会给每个司机90元回扣!
         司机出去买东西,我把大家叫到一起。把情况给大家分析了一下,大家也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接下来,我们自己决定去哪个景点,让他按我们说的走!

这是走婚桥,好像和之前驴友发的不太一样!
        今天运气不好,一直阴天,不时的下点小雨!

走婚桥旁的亭子,景色不错!

出发前,我查了一些攻略,也看了一些游记。知道蒗放是新开发的地方,听说住的条件不错。所以,我们在蒗放停下来找房子!

司机带我们来到了这家客栈,说是他认识,可以便宜!

昨天还说这边没有认识人,今天就认识了!我越来越不相信他了!于是,我自己决定去看看别的!

店家说,这是地中海风格!这样的房子,一间240元!

我不喜欢她们的床!而且,屋内的空间有点小!

这是湖景房,房子是家庭房。大床是夫妻的,上面还有个小的,是给孩子的!

阳台上可以看到湖面!这间屋子280一间。后来,另外两个女孩儿去看了最高的那家酒店。很豪华,房间超漂亮,但是要700多一间!(忘了拍照片了。有时间网上搜一下,把照片补上来)

我们还是来到了大落水!还是司机带她们看,我自己去看其他的店!这是我找的《望湖客栈》。和老板谈了价格,二楼的标间150元/晚

这是三楼的大床房,200元/晚!

这是阳台,可以看到湖景。楼下街边就是泸沽湖

这是卫生间。最终,大家决定在这里住下!但是,司机一来,老板的服务态度马上180度转变。什么都不能通融,要住就住,不住就走!(我对当地人的印象,一下子就完蛋了)

来回跑的时候,把手机摔了。屏摔开了,按回去后,开不开机了!到处没有找到修手机的地方,也买不到工具。后来,我发现老婆手上戴的钻戒好像可以!真的用钻戒把苹果手机给拆开了!

原来是有个线口开了,按回去,手机就打开了!

装回去后,正常使用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9 21:30

引用 最好的妈妈 发表于 2016-09-19 21:30:04 的回复:

回复最好的妈妈:好的!

2016-09-19 21:5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26 10:51

引用 老牛_okzhang 发表于 2016-09-26 10:51:04 的回复:

回复老牛_okzhang:稍后,我会再整理!一会儿要去派出所补办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