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逃出杭州,我们广州见

• 出发时间/2016-09-02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费用总结一下一大一小出行:来回火车票1500+小蛮腰登塔137+长隆一晚高级房(含2张野生动物园门票和2张马戏团表演票+2张白虎自助餐早餐)1500,遇上长隆周年庆,实属运气,总计5天四晚4000。

第一天 动卧 杭州东到广州南

全世界瞩目的杭州峰会,让我们这些土生土长的原住民有些欣喜,也略显尴尬!花园般的城市,无处不是身穿制服的警察,走在寻常的马路上,必须要揣着身份证才让人安心,于是,就是这样一个不算正常的日子里,操着杭州口音的人民开始“占据”了全国大部分景区,我也第一次做了一回拎包走人的一族,南下广州,再一次粤进!

这一次小猫的小伙伴换成操着一口纯正杭州话的章小同学,小伙子们对于第一次的动卧🚅相当兴奋,吵吵闹闹很久后,终于被俩娘亲压制着进入梦乡。

第二天 中山大学+有“鬼”🚃+小蛮腰

一夜火车,醒来已到广州,于是我们寄存行李后在所住的附近吃了一顿极为地道的广式早茶,猫童鞋一如既往的挑食,对如此美味也毫无食欲,真替他人生的前五年感到可惜。
        吃完后我们用了一天的时间尝试了各种交通工具:出租车+步行+公交车+地铁+有“鬼”电车+滴滴叫车。

第一站中山大学。带小子们提前15年先感受一下大学的气氛,没想到章同学看到军训结束的大学生发达的言论竟然是:跟早的天气军训倒是蛮暇意的!我们未来的10后真的语出惊人啊!猫童鞋也给麻麻找寻学生的感觉,美美的给我拍了一个!

童言无忌真的让人忍俊不禁。我们中山大学出来坐地铁到万胜围车站,去乘坐有轨电车,也就是珠江边的小火车!一路观光,车上,猫童鞋和章童鞋说:你要当心点,有“鬼”电车等下“鬼”要出来的!于是笑声不断!

到了目的地广州塔,于是近距离的与小蛮腰的各种“拍”,从天亮拍到天黑,从塔下拍到塔内,感受她的“妖娆”。

晚饭是在广州塔下的“筷子餐厅”享用,价值不菲的菜单,猫童鞋最后告知我,他最爱的竟然是--铁观音!而入住万达广场的亲子酒店的法拉利房间则是孩子们最幸福的事情,俩小伙儿欢呼雀跃的“上车”,最终相约这两晚一起睡在法拉利跑车上!

第三天 博物馆+图书馆

第三天同杭州同样动车过来的其他小伙伴汇合,找回杭州出游的感觉!带着五六岁的孩子博物馆图书馆无疑是最佳选择,而广州的博物馆和图书馆相邻,对面又有很多有名的餐厅,我们最后选择了一家名为炳胜的餐厅作为午餐!去博物馆温馨提示:博物馆不用门票,但是需要提前预约,可以微信关注广州博物馆或者电话预约都可以!1.2米以下儿童不要预约!

第四天 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国际大马戏

最有意思的节目肯定是压轴的,而我们的压轴大戏就是长隆!一到长隆酒店就感受到酒店的气氛,大厅就有表演!行李寄存后马上进入野生动物园内,野生动物园一米以下儿童不要门票,说是野生动物园,其实它的三分之二是普通游览的动物园,你可以按照剧场时间去看不同的表演,而我们因为到的比较晚,所以并未看任何剧场演出。但是大门口的黑熊水中表演,以及之后的白虎跳水绝对让人惊艳!

走了将近三个多小时,终于从动物世界的南门走到北门,如果你有一天来到长隆动物园,千万不要错过北门的小火车,那才是真正带你走进野生动物园的小火车!大概花费40分钟的样子,小火车会带你游览三分之一不能步行到达的区域,你可以看到袋鼠悠闲的躺在路中央,也可以看到黑熊和你拍手,最让你惊叹的还是成群的长颈鹿,数量真的比杭州野生动物园多出太多了!

一根自拍杆足以让孩子们自娱自乐,最纯真的笑容代表着他们最纯净的心灵!让猫童鞋如痴如醉的大马戏也同样值得推荐,当然不建议太小的宝宝去,因为无论多大都要收费,而小宝宝则一般无法坚持到最后。

很赞的酒店从细节就可以看到,而我们的幸福之旅也在我们最后的大合影后宣告结束,期待下次的旅行!

引用 冰淇淋 的图片:

哈哈哈哈哈 这是狗熊吗?水性还挺不错哦

2016-09-19 23:0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0 10:26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19 23:04:11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 这是狗熊吗?水性还挺不错哦

回复美少女战土:是狗熊,这个野生动物园很赞

2016-09-20 13:08

引用 李雪王亚彬 发表于 2016-09-20 10:26:12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李雪王亚彬:我应该没有很详细的攻略,因为我时间紧张,但是推荐去一下!真的不错!

2016-09-20 13:15

楼楼,你住的万达广场的亲子酒店叫什么酒店啊

2016-09-20 14:34

引用 无厘头天后 发表于 2016-09-20 14:34:15 的回复:

回复无厘头天后:雅朵度假酒店

2016-09-20 19:48

2016-09-22 21:1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17:50

引用 winning 发表于 2016-09-26 17:50: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