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赤道~2016巴厘岛亲子度假之旅

晴天 (北京) LV.9
2016-09-19 20:13 2967/19

写在前面的话

说起巴厘岛,原来并不在我的出行计划之内,原来的计划是塞舌尔,攻略做好了,都准备订机票和酒店了,结果朋友嫌太远而放弃了,才有了这次的巴厘岛之行。我们一共12人,7个大人5个娃,其中小苏一家是20号提前回来,泉爸21号一个人提前回,最后剩下4个妈妈和4个娃儿。
        巴厘岛(Bali)行政上被称为巴厘省,位于印度尼西亚中部,坐落在赤道偏南一点(南纬8度),属于南半球。巴厘岛最受欢迎的地方是南部,这里的海景最为优质,旅游资源最为集中:努沙杜瓦聚集了世界一流的酒店,库塔海滩是著名的冲浪胜地,海上的海神庙则代表了神秘的宗教文化。除此之外,巴厘岛还有优雅的艺术中心、雄伟的火山和刺激的潜水胜地值得造访。位于巴厘岛东南部的离岛蓝梦岛则拥有最干净的海水和沙滩,适合各种水上运动。

下面这张图形象的说明了各个地方的特点:南部的努沙杜瓦高档酒店林立,适合度假泡酒店、库塔适合冲浪、金巴兰欣赏日落的好地方、东部的图蓝本适合深潜、北部的罗威纳可以观赏海豚(不过要很早很早出发,所以我们放弃了)乌布是文化艺术中心,也是皇宫所在地,如果想放空自己,可以选择在蓝梦岛小住

关于签证

巴厘岛免签!自2015年6月10日起,印度尼西亚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只要是以旅游为目的,从雅加达巴厘岛棉兰、泗水、巴淡岛等机场进入印尼境内的游客,都可以享受停留期30天的免签待遇,所以持有效证件(护照有效期在半年以上,至少有3页空白页以上)就可以了!白本也没有任何问题。飞机上空姐会发海关申报单,每个家庭填写一份就可以,下飞机过了海关后会有人收,人家根本就不看的!

海关申报单,11以后全部选“No”就ok了

关于机票

北京巴厘岛直飞有印尼的鹰航和东航,开始以为鹰航是廉价航空(后来才知道人家也是五星航空)而东航没有机上娱乐系统,而且直飞的话没有机会买买买,在比较之后选择了香港转机的香港航空,回程时有足够的时间买买买😁这次香港航空坐下来,感觉香港航空还是很不错的,虽然起飞时有些晚点,但最后都是准点甚至是提前到达。而且服务也很好,我们从巴厘岛回来是凌晨1点多的飞机,等登机时排在了最后,妈妈排队,小朋友困的在椅子上睡着了,工作人员检查证件时看到小朋友的样子就让我们另外排了一队,登机的时候让我们提前上的飞机!这里为香港航空点赞

关于酒店

都说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我们这次出游的目的是度假,因此再三比较之后选择了RIMBA、Club Med和Westin三家酒店,RIMBA是通过agoda预订,提前一个月都可以免费取消,是AYANA的姊妹店,AYANA是刘诗诗、吴奇隆大婚的酒店,两家资源共享,如度假村内的11座游泳、15家餐厅、AYANA的私家海滩kubu beach等,RIMBA大堂外面有shuttle bus每隔10分钟往返于RIMBA、AYANA、VILLA、KUBU beach之间,非常方便。RIMBA的装修更加现代、价格低于AYANA,性价比高于AYANA。
        第二家的Club Med通过官网预订,Club Med来自法国,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一共拥有遍布全球5大洲30个国家的80多座度假村,其醒目的海神戟标志已经遍布全世界最美丽的角落。Club Med是法文Club Méditerranée的缩写,传达出了简单、快乐、阳光的度假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在2012年和沈峥童鞋、以及泉妈带小朋友去过普吉岛的Club Med,小朋友们很喜欢这种度假模式,尤其是对度假村内的MINI Club Med念念不忘,所以这次也选了巴厘岛的Club Med,这次三个小朋友又聚在了一起
        第三家的Westin通过携程预订,由于前一段时间携程的信誉下降,所以订好后一定要给酒店发邮件确认。Westin和Club Med同在努沙杜瓦,努沙杜瓦在巴厘岛的最南端,是巴厘岛的富人区,也是豪华酒店和度假村的聚集地,如:Mulia、拉古娜、肉桂私人别墅、Westin等,由于游人少,这里的沙滩和海水的质量据说要比库塔好很多。听了天使的建议后最后选择了Westin
        需要注意的是,巴厘岛的自来水是海水净化的,净化的不彻底,是不可以直接饮用的,烧开了也不可以,酒店都有免费的矿泉水,如果不够,可以再要,都是免费的,可以用矿泉水烧水喝。

关于包车

巴厘岛的路况非常差,而且是右舵驾驶,公共交通也不发达,所以出行一般都是选择包车,也有选择摩托车自驾的,但是巴厘岛的路况还有路上看到的摩托车大军,我想还是算了吧,出门在外还是安全最重要。比较了几家包车公司后最后选择了天使家!订的是英文司机,她家也有中文司机。包括漂流和蓝梦岛也是在她家订好的。天使几乎24小时在线,有什么问题咨询她都能很快得到满意答复,而且还会给你一些建议,在巴厘岛有什么问题也是很快就能回复、解决。出发前跟天使聊天时说到了巴厘岛想要打麻将,结果到达巴厘岛那天司机真的把麻将给我带来了,而且是免费的几天的出行接触了天使家的几位司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每次接送都很准时,主动帮我们搬运行李,最让我感动的是司机Abu,去情人崖那天回来后儿子把他自己的相机落在了车上,我们谁也没发觉,晚上Abu给我发来消息我才知道,要给我送到酒店来,为了不让他白跑一趟,在我们最后一天去机场的时候约了一个地点还给了我。还有Eddi、Wartika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大家想要了解包车的话可以跟我要天使的联系方式

关于货币

巴厘岛的官方货币为印尼盾(Rp,发音为“Rupiah”),又叫做印尼卢比,简称IDR,货币符号为“Rp”。与人民币的简便换算是去掉三个零除以2就是人民币的价格了。国内换印尼盾只有一些大城市可能会有,但是汇率不是很好,一般都是在国内先换好美金,到达巴厘岛后用美金兑换印尼盾,在巴厘岛换印尼盾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的地方去换,换好后在柜台把钱清点好!也可以办张华夏银行的储蓄卡,在巴厘岛有BCA标志的ATM机上取款,每天第一笔是免手续费的,因为CLUB MED是一价全包,而且我们提前就付了全款,所以我在国内只换了500美金,还有给小费用的一些一美元的零钱,到巴厘岛后换了200美金的印尼盾,其余都是刷卡,巴厘岛可以刷银联卡的地方不多,但是VISA卡和万事达的卡是没有问题的,酒店刷预授权也是要VISA卡或是万事达的卡。

下面这个是巴厘岛群里别人发的BCA的取款机,华夏银行卡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操作步骤很详细

关于电话卡

淘宝上买的simpati的电话卡,包含4GB的流量和10000印尼盾的电话费,这家是巴厘岛最大的电信公司,也是信号最好的,在蓝梦岛上发视频都没有问题,11天我的卡内流量都没有用完,10000印尼盾的电话费往国内打了3个电话最后不知道还有没有余额(因为没有查)Simpati的电话卡现在淘宝上很少有了,据说是要实名购买,不过现在在天使家也可以买到了。

Day1、北京—香港—巴厘岛

8月13号中午12点的航班,因为是周末怕路上堵车,所以出来比较早,很顺利到达机场,和朋友会和后过海关,办理登机、托运行李、安检,由于来的早,香港航空的柜台还没有什么人,所以很快就办好了登机手续,买的是联程,工作人员直接把下一程香港巴厘岛的机票打印出来了(要保管好)并把行李直接挂到了巴厘岛。出关后时间还很充裕,小朋友们跟爸爸们去登机口,妈妈们奔向日上开启买买买模式,把选好的化妆品和烟先寄存,回来时再取。日上免税店化妆品一直都有价格优势,现在注册日上会员满900左右和1900左右还有9折和8.5折的优惠,我提前一天注册的,回来时付款的时候发现用会员卡打折后又节省了好几百大家可以关注日上的公众号,注册成为会员,真的是省了一大笔啊

Ipad成了旅行中必不可少的娱乐工具

下午3点半飞机准时降落在香港机场,转机时间3个半小时,可以逛逛香港机场的免税店,不过没有什么价格优势,在这里给小朋友买了副心心念的耳机,那天万宁有活动,买了香蕉船110倍的防晒喷雾,87港币,还是很便宜的

准备飞往巴厘岛

凌晨12点25分,飞机准时降落在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在飞机上换好电话卡,一开机就收到了天使家司机的微信告诉我已经到了,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带领大家赶在人多之前迅速到达海关那里,跟大家交代如果海关索要小费装做听不懂就好了,一般旅行团的导游为了减少麻烦都是让游客直接把钱夹在护照里面,所以助长了巴厘岛海关索要小费的歪风,并且只要中国游客的!轮到我时那个海关很小声的说了句小费,我先是一愣,然后摇了摇头,海关并没有继续索要,也没有要我的行程单,无奈的在我的护照上盖了章!这时拿到护照后一定要检查是否盖了入境章,有的海关会故意不盖,等到离境时就会以非法入境为由收取高额罚款。过海关往外走的通路尽头有个人坐在那里,把在飞机上填好的申报单交给她就好了,人家根本就不看。

取完行李往外走看到一溜举着牌子接机的人,找到我们的司机Wartika,确认好后Wartika接过我们的行李车带我们去乘车,由于是夜里,路上车很少,20分钟左右就到了酒店,工作人员热情的给每个人带上鸡蛋花环,送上擦手湿巾以及welcome drink,办理好入住到达房间推开门的时候,小朋友惊讶的叫出了声音预订酒店时备注了要蜜月布置,没想到酒店真的做了蜜月布置

我们的房卡

除了蜜月🍰还有一盒姜茶

Day2 RIMBA-AYANA

早上睡到自然醒,赶在早餐结束之前去餐厅填饱肚子,(也可以去AYANA的餐厅吃早餐,环境更好)早餐品种很丰富,火龙果非常甜

RIMBA的大堂

RIMBA大堂外面的下沉式沙发区,拍照的好地方,也可以欣赏日落

RIMBA是森林的意思,坐在房间和阳台上,放眼望去全是绿色

随处可见的象征海岛之花的鸡蛋花,美丽温婉,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shuttle bus等待区

这个小哥很nice,主动帮我们照像

每天坐着这个shuttle bus往返于RIMBA和AYANA之间,很方便

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但是如果来过AYANA的私家海滩~kubu beach也许会改变这个看法。kubu beach应该是只有酒店客人才可以进入,因为下来之前工作人员会让你报房间号

阳光下的kubu beach有着深深浅浅的几种颜色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把娃丢在泳池的疯妈们

kubu beach是在悬崖下面,下到海滩需要经过198级的台阶,一边走一边拍拍照片很快就到了

酒店泳池边有酒吧,可以点酒水、饮料、小吃,报房间号就可以,check out的时候一起结

游了一个中午的小哥明显黑了不少,而且脸部稍有一些晒伤,晚上敷了补水面膜和芦荟胶补救,在巴厘岛一定要做好防晒,千万不能偷懒!小朋友的一个同学后背就被晒伤了

下午接上小朋友一起前往rock ba r

被CNN旅游频道评为最美日落之一的rock ba r建在印度洋悬崖下的一块大岩石上,每天下午4点开放至凌晨1点,需要乘坐缆车到达,很多游客慕名前来,所以缆车处都会排很长的队伍,酒店的客人有优先通过权,我们下午回RIMBA接小朋友回来时有些晚了,好的位置已经没有了,所以想要选到好位置一定要提前来,记住rock bar是禁止携带背包进入的

落日余晖,美不胜收

把菜单上的小吃几乎全点了一遍,还是双份甚至3份,喝上了据说是巴厘岛最好喝的Bingtang beer,人均费用是200多

晚上要陪沈峥童鞋的闺女去散步,却被泉妈拉来阿一鲍鱼吃海鲜!(估计是晚上rock bar没吃饱)吃了这些满满的罪恶感

Day 3 RIMBA—AYANA

今天打算带小朋友早点去kubu beach,早上醒来发现下雨了,不过很快就停了,又是狂晒的节奏

雨后的kubu beach在阳光下比起昨天更加漂亮了

蓝天白云碧海还有快乐的小哥

kubu beach 的浪比较大,不适合游泳,换好泳衣奔向大海,小朋友过足了冲浪的瘾

小哥又黑了一个色号

沙滩上有躺椅,但不是很多,每次有人离开后服务生会给新来的人铺好浴巾,这里也可以点酒水饮料和小吃,同样报房间号就可以了

应该是为了安全kubu beach晚上是关闭的

AYANA的生态环境很好,从海滩上来后看到了树上的几只小猴子,坐shuttle bus的时候也看到了路旁树上有很多只

树上有两只呢!找到了吗?

晚上散步偶遇到的超大蜗牛,朋友说可以做红酒焗蜗牛

中午回RIBMA休息,下午去AYANA游泳,每天不知要坐几次这个shuttle bus

坐在这里欣赏日落也不错

AYANA的无边泳池,同样可以欣赏日落

偶遇拍摄婚纱照的客人

AYANA除了rock bar,无边泳池、rock bar上面的无边泳池、kisik海边烧烤餐厅、栈桥、kubu beach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日落

无边泳池欣赏日落的安静小哥

夕阳无限好

栈桥的尽头每晚都会安排一桌浪漫烛光晚餐,只有一桌哦!要很早预订才有可能订到

kisik海边自助烧烤餐厅,也可以欣赏到日落

这一桌是我给酒店发邮件预订的座位,小朋友游泳时我和两个妈妈先过来侦查,发现只有龙虾是活的,于是取消了这里的晚餐

rock bar上面的无边泳池,也可以欣赏到日落,但是这个泳池小朋友是禁止使用的

晚餐还是选择了RIMBA的阿一鲍鱼

Day4 蓝梦岛—Club Med

今天换酒店,选择了天使家的蓝梦岛浮潜加环岛,早上check out后把行李放到车上,这样下午回来后就可以直接去下一个酒店了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离岛,比巴厘岛本岛更安静。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比,水下生物清晰可见,因此也被称为“玻璃海”,非常适合潜水,蓝梦岛东面还有红树林可以游览。

前往蓝梦岛需要在沙努尔乘坐快艇,3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蓝梦岛,海上的浪非常大,如果晕船的话一定要提前吃晕船药,不然晕晕乎乎的后面也没有心情玩了

沙努尔码头

蓝梦岛码头

清澈见底的海水,水下生物清晰可辨

下面这张是我在船上用手机照的,水里的小鱼和海底的珊瑚清晰可见

到达蓝梦岛后换乘螃蟹船出海浮潜,一共两个浮潜点

真羡慕那些冲浪高手

我们的船老大人特别好,到达浮潜点后把下船的梯子搭好,把小朋友一个一个接到水里,然后拿着自己船上的面包一个猛子扎到了水里帮我们吸引鱼群!

浮潜的时候一定要穿上浮潜袜,最好是连体的潜水衣,不然很容易被珊瑚刮伤

提前在天使家租的水下相机,看到船老大人这么好,请他帮我们拍了水下的照片

美丽而又神秘的海底世界~

两个点的浮潜很快结束了,意犹未尽!午饭是在天使家的mamamia,蓝梦岛的套餐已经包含了

午餐是两个人一份螃蟹、一张披萨、一份炒饭,根本就吃不完味道很赞

MAMAMIA下面是一片海藻田,如果涨潮海水多的话会更漂亮

午餐结束开始我们的环岛之旅,由于前面耽误了时间,我们没有时间把环岛的景点都走遍,只去了魔鬼的眼泪这一个景点,朋友说这个景点就很值得来蓝梦岛了!建议蓝梦岛住一晚,这样就可以慢慢感受这个美丽的世外桃源

海水冲击着岩石卷起惊涛骇浪,浪花飘落时突然显现的彩虹,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它的壮观

蓝梦岛保持着原生态的生活方式,岛上交通不发达,出行基本是这种tutu车和摩托车

蓝梦岛返回后直接换到第二家酒店~Club Med,路上让司机带我们去换了印尼盾,到达Club Med时已经是晚上了,接待我们的GO是个台湾小姑娘,简单给我们介绍了酒店的环境就带领大家去房间了,放好行李前往餐厅解决晚餐

瞬间变成百万富翁,可是花起来真费劲,每次都要掰着手指头数有几个零,都快让收银员DIY了

Club Med的大堂

夜幕下的泳池

好喜庆的房间

Club Med的自助餐厅,一日三餐基本都在这里,餐费是包含在房费里了,也有免费的酒水可以选择

Day5 阿勇河白水漂流、女王SPA

从天使家订的adv公司的阿勇河漂流,这家是巴厘岛最大也是最正规的漂流公司,有午餐,有热水可以洗澡

下到谷底需要走上十几分钟的山路(路不难走,是已经铺好的台阶)

漂流全长11公里,全程2个小时,途中会经历几十处险滩,惊险又刺激,只要听从教练的指挥安全是没有问题的!adv公司的漂流是从源头开始,我们漂的过程中看到许多是从中途开始漂的!

漂流沿途山峦起伏,景色秀丽,也许刚刚还在平缓的山谷里随波漂流,也许转过一道弯眼前就出现了原始的热带雨林景观、再一转弯会突然出现一条从山顶飞流直下的美丽瀑布,而山谷上面则是蓝天白云。

漂到一些平缓的地方,教练会把橡皮艇靠在岸边,让大家拍些照片

漂流过程中两船相遇,不管认不认识,大家都会互相泼水打水仗,虽然全身湿透,但是非常开心!小朋友大呼过瘾,甚至提出第二天再来玩一次

漂流结束,天使家的司机Eddi来接我们去库塔的女王SPA.都说巴厘岛是精油SPA的鼻祖,这家的手法还是很不错的,先让客人自己选择套餐,再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精油

按摩过程中随时会问你力度是否合适,在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做完还有一杯暖暖的姜茶

SPA结束后让Eddi带我们去家乐福买了些东西,Eddi非常nice,也很健谈,虽然只会一些简单的中文,但一路都在用英文和中文给我们介绍着,并一路放着《老鼠爱大米》he said:“i like it”我们在家乐福逛到了很晚,Eddi一直在外面等着,我们出来时一点怨言也没有,我们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通过几天的用车,发现天使家的司机都很好

Day6 Club Med

Club Med是一价全包,很多娱乐项目都是包含在房费里面了,比如浮潜、帆船、独木舟、网球、高尔夫等等,只是有的项目小朋友要11岁以上才可以参加

把小朋友送到mini clubmed,填张表,下午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来接就可以了

空中飞人,在普吉岛的Club Med小朋友都不敢上去

海边寻宝

把小朋友送到mini club med,看完空中飞人后爸爸妈妈们开启了逛街模式,从Club Med到Bali collection步行约十几分钟,天气太热,打了两辆车前往,其中我打了一辆uber,因为没有绑定信用卡,最后付给司机现金也可以。Bali collection及餐饮、购物于一体,levi's、耐克、阿迪比国内价格低很多,也可以在这里买一些手信,但是价格比家乐福要贵一些

Bali collection里到处可见的祭祀品

下午从Bali collection返回时已经过了午餐时间,但是海边的法式餐厅还可以点餐,也是免费的,酒足饭饱之余走到海边找个躺椅吹吹海风,好不惬意

美丽的风景,随手一拍就是桌面

躺椅后面的圆形建筑物是酒吧,酒水饮料全部免费

Club Med的建筑都是木质结构,长廊一侧的池塘里饲养者蜥蜴,荷花、睡莲交相辉映,高大的椰树随处可见,整个度假村就是一个热带花园

池塘里的蜥蜴

池塘在沈峥童鞋所在房间的下面,而这个家伙居然上了岸爬到了路上,估计沈峥童鞋要失眠并且不敢晚上出来遛弯了

我们房间下面的静池,度假村的另一个游泳池,为了保证安静,小朋友不可以使用

从房间望出去,满眼绿色,远处椰树后面蔚蓝的大海隐约可见

今天的晚餐是小苏妈妈前一天预订的法式晚餐!很正式,吃完我都要睡着了有中文菜单

小李同学最爱的牛排

生牛肉,需要胆量!小余小朋友不知是不是因为吃了这个,夜里吐的一踏糊涂

Day7、8 Club Med

努沙杜瓦是观看日出的地方,连续两天早起观看了日出

小朋友在泳池、网球场、高尔夫球场、射箭场之间转场,不亦乐乎

高尔夫推杆球场就在我们的阳台下面,坐在阳台上就把娃看了出了房间正对的是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场

夜晚的Club Med热闹非凡,沙滩派对、酒吧派对、儿童 show、飞人表演等不同主题的活动每天都在上演

努沙杜瓦在巴厘岛属于富人区,这里五星级酒店云集,晚饭后沿着海滩散歩,途径SOFITEL、KAYUMANIS beach club、WESTIN、LAGUNA……发现明天要入住的威斯汀酒店离Club Med只隔了一个索菲特

夜幕下的Westin

Day9 情人崖—海神庙—Westin

今天要离开Club Med换到Westin,利用换酒店选择了天使家的10小时包车游览情人崖和海神庙,Club Med check out后打算先把行李寄存在Westin,到了Westin办理入住时赶上有3间空房,直接给我们办理了入住,还有一间房要下午才有,感觉赚到了(正常情况下酒店都是下午3点才可以入住的)把行李放到房间轻轻松松的出发了。

情人崖是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又被称为乌鲁瓦图悬崖。传说有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所以这里又认为是爱情圣地。站在悬崖之上,脚下的印度洋波涛汹涌,远处海天相连,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小朋友们发现了波涛中的一只大海龟

进入寺庙和清真寺时,不能穿短裤或者短裙,需要围纱笼或系腰带,在门口有免费租借的地方

都说情人崖的猴子非常凶狠,会抢游客的帽子、眼镜、拖鞋等,所以上去时要把这些东西收好,为了免遭猴子袭击,我们请Abu带我们进入,我们的运气还不错,只见到了3只,而且都不屑于搭理我们Abu告诉我们“the monkey is sleeping”

天气太热,转了一圈马上就出来了,让Abu带我们去吃天使推荐的IIGA WARUNG家的猪排饭

看着就有食欲,大家都说好吃

邀请Abu和我们一起吃的午饭,Abu是回民,点的是鸡排饭

海神庙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非印度教徒不能进去,但是可以在潮退的时候靠近神庙观赏。

看我像不像印尼小哥

从海神庙回威斯汀时本想去金巴兰看日落,但大家兴致不高,而是想去逛逛DFS,DFS的东西性价比不高,所以只买了一点手信而已

入住威斯汀,威斯汀是所订的三家中最便宜的一家,个人感觉性价比很高

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大海,算不算海景房

房间外的走廊被鲜花环绕

Day10酒店内泳池、海滩发呆

今天又是早早的就醒来了,于是叫上小朋友来到威斯汀的私家海滩等待日出,威斯汀离Club Med虽然不远,但两个地方观看到的日出却是不一样的风景

静静的等待日出

时间还早,看到酒店泳池边有租自行车的,于是和小朋友一人租辆自行车沿着海边骑行。两辆车是一个小时70000印尼盾,可以报房间号,退房时再付就可以了。努沙杜瓦海滩位于巴厘岛的南部,是巴厘岛的富人区,这里豪华酒店云集:肉桂私人别墅、mulia、拉古娜、威斯汀…

又到了Club Med的私家海滩

还是觉得Club Med的环境更好,景色更美

忘记这是哪个酒店了

拉古娜

威斯汀的自助早餐,比阿雅娜、Club Med品种略少,但也不错

酒店内随处可见的小松鼠,一点也不怕人

威斯汀的私家海滩,也是早上看日出的地方,海水实际的颜色比照片好看

威斯汀私家海滩退潮后,可以看到小鱼虾

威斯汀酒店里面的意大利餐厅,今天的晚饭在这里解决

龙虾面

Day11 Bali collectio

今天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了,中午check out后先把行李寄存在前台,Westin有living room可供退房后的客人休息,里面有沙发、电视、泳池及洗澡的浴室。我们选择了前往Bali collection

大堂外面有前往Bali collection的shuttle bus,我们错过了发车时间,再等下一辆还要将近一个小时,于是步行前往

努沙杜瓦不愧为富人区,外面的环境和其它地区简直是天壤之别

去往Bali collection的路上

在Bali collection买到了经常断货的只有巴厘岛才有的蓝色百事可乐

晚上在Bali collection解决晚饭,喝到了据说很好喝的牛油果果汁(感觉就是奶昔)餐馆门口有乐队驻唱,还会唱中文歌

晚上到了约定时间天使家的司机把我们送到机场,顺利办完登机手续,离境时海关很nice,没有索要小费

Day12香港半日游

凌晨1:25的飞机,上了飞机小朋友很快就睡着了,早上6:30准时降落在香港机场,香港机场持有下一航段机票和护照可以在香港停留7天,是不需要港澳通行证的,只要在入境处填好一张单子交给海关即可,我们选择的转机时间比较长,因此有了香港半日游

飞机上看到的日出,太美了

顺利办完入境找到翠华餐厅吃了早餐,出机场找到S1前往东荟城,逛了一圈下来发现香港现在的东西并不便宜,所以没了兴趣最后决定还是回去逛逛机场的免税店

下午3:30的飞机准时起飞,晚上7点左右准时降落在首都机场,取完行李后去日上领取出发前选好寄存的化妆品并付费,还是日上的价格最亲民

12天的巴厘岛度假之旅开心的结束了,期待下次的旅行

引用 晴天 的图片:

这的猴子会来抓人吗?

2016-09-19 22:56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19 22:56:54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把眼镜、帽子、吃的东西收好,不去招惹它们就没问题。我们一开始也担心被猴子袭击,后来发现没有那么恐怖,可能我们去的时候猴子都休息了

2016-09-20 04:23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20 09:26

你好,请问天使家的联系方式能提供一下吗?

2016-09-21 09:41

引用 carly 发表于 2016-09-20 09:26:40 的回复:

回复carly:是个度假的好地方,值得再去

2016-09-21 09:47

引用 慧菇凉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9-21 09:41:52 的回复:

你好,请问天使家的联系方式能提供一下吗?

回复慧菇凉游天下:已经私信发给你了

2016-09-21 09:58

专业细致,收藏起来好好学习

2016-09-21 10:45

引用 fhfh 发表于 2016-09-21 10:45:39 的回复:

回复fhfh:采南?

2016-09-21 11:17

请问包车是淘宝店铺吗?

2016-09-21 11:47

引用 依依11Eleven 发表于 2016-09-21 11:47:42 的回复:

回复依依11Eleven:是的,淘宝搜“巴厘岛旅游包车服务”就是天使家的了

2016-09-21 11:51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9-26 22:03

引用 zhouxinru 发表于 2016-09-26 22:03:06 的回复:

回复zhouxinru:除了浮潜的水下照片用的是水下相机,其余全是iphone6plus

2016-09-27 06:30

引用 晴天 的图片:

2016-09-28 09:51

引用 老游民 发表于 2016-09-28 09:51:04 的回复:

回复老游民:谢谢

2016-09-28 10:06

你好,天使家的联系方式方便给吗?

2016-10-23 20:24

引用 crystalwish 发表于 2016-10-23 20:24:07 的回复:

回复crystalwish:私信发给你了

2016-10-23 20:52

您好,麻烦发下天使家的联系方式吧,谢谢

2016-11-12 15:50

引用 xiaoshanfg 发表于 2016-11-12 15:50:15 的回复:

回复xiaoshanfg:已经给你发私信了

2016-11-12 17:31

很赞!请问可以提供一下天使家的联系方式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