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上广西,为觅德天

小河豚 LV.3
2016-09-19 20:18 141/2

第一天:无锡飞南宁

暑期无锡南宁开通了航班,虽然要经停长沙,且也方便了不少。当天航班延误了40分钟起飞,但在长沙加快了登机速度,到南宁时比整点起飞仅晚了20分钟,实在可喜!

下午3点入住南宁邕江宾馆。邕(yong)江,是南宁的母亲河,邕江宾馆枕河而筑,位于南宁市中心,是南宁的母亲河。邕江宾馆身处闹市,西行200米即到百盛,紧邻中山路夜市。

当晚逛逛夜市、吃吃海鲜,第二天8点半出发向通灵大峡谷出发,车程约3.5小时。午餐是在当地一家农家乐用的,推荐一种江鱼,味美肉细无泥土味。通灵大峡谷,宛如仙女飞袖,婀娜多姿,娇且可人。从地面走到谷底,要下800多级台阶,谷底清风徐来,绿萌蔽日,水声缭绕.....

自由的行程,当然选择休闲。从通灵出来,约35分钟车程,来到中越边境,入住老木棉漫心酒店。大人们喝喝茶,孩子们泡泳池。

德天,位于中越边境。处于山之深,因瀑而闻名。瀑宽,越两国。

明仕田园,宜住宜游,花千骨白子画,也许可以偶遇.....

出游已经4天,今天从德天向北海出发。北海银滩,沙白细软,水清浪欢,是孩子们的最爱

8月玩海,就怕有台风。果然应验,困在了北海涠洲岛是去不成了。怎么消磨时光呢?就来红树林吧……看看跳跳鱼,逛逛民族村,吹吹海风,吟吟歌

来了北海,岂能不到老街

第六天回到南宁。青秀山森林公园离邕江宾馆约20分钟车程。因为怕台风影响,只能就近玩耍,不想十分惊艳.....

美好的旅程总觉得短暂.....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9 23:4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