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和水瓶 暴走香港三天

两个人的中秋,四天时间 西安✈️深圳 过关到港。开启暴走模式~俩人吃喝住行花费9800元,买东西6500元。供参考

先放张最喜欢的照片吧,香港海洋公园

黄昏下的维多利亚港~

day1 旺角 铜锣湾

步入正题吧。中秋三天假加请假一天,西安✈️深圳过关到香港。机票提前买还是挺便宜的,买的南航,俩人来回合计2400~香港住宿还是比较贵的,在网上订了香港沙田凯悦酒店,海景房1100➕一晚上,满意度还是比较高的。由于我们是中秋节去的可能房价会比平时高点的。如果以购物为主,建议还是住在铜锣湾或旺角附近吧,毕竟方便购买~如果跟我们一样只是去散散心,感受另一个不同的城市,那住宿地就无所谓啦,香港地铁还是很方便的!在深圳买了深圳通还是挺方便 关键不用排队买票。从深圳福田口岸过关,提前在某宝买了送关,电话卡这些,去了联系很方便!🤓🤓电话卡主要是有4天无限流量~本以为12点多排队过关的人会很多很多,我俩甚至已经做好了排队等1h的准备 其实10多分钟就搞定啦!👍一定要带好证件!否则出问题很难搞定的。过了中国边检(其实深圳香港就隔了一条小河)就是香港地铁了,落马洲站,我们住的香港沙田凯悦酒店,在香港中文大学旁边,港铁大学站旁边,坐四五站大概。出地铁两分钟就到。香港郊区地铁一站还是挺长的大概四五分钟吧,到了酒店放好行李休息了一会,然后去了铜锣湾~没事还是不要做出租了…208港币到铜锣湾。地铁挺好的😄附几张酒店图跟海景~很喜欢

由于我俩太懒 选择taxi🚖到旺角 先去翠华餐厅饱餐一顿,然后去买买买香港的士22港币起步,到旺角打的费138港币 心疼翠华餐厅没有之前网上说的那么好,不过也不算差劲 鱼丸还是炒鸡好吃的!还点些个啥忘了看图片把,里面的虾真的是整只虾啊嫩到爆!😍热狗不要点…然后逛了整个旺角,坐地铁到铜锣湾,跟着路牌到崇光百货,买了阿玛尼501 dior999 sofina隔离,崇光里好多大牌简直逛到开心!只是没跟对人来港,男票一直等等等都要等怒了~🙄🙄再帮朋友带了mac两色然后赶紧去莎莎 不得不说面膜还是很便宜的 就是人巨多!排队结账都排不到啊。出门看到了forever21店,由于男票走的脚疼 匆匆买了一件背心 不过很好看呐!!化妆品买多到拿不下,男票又买了一个小箱子 拎着箱子回酒店,这次选择坐地铁😋😋不得不说,许留山超赞呢!

day2 海洋公园

没有去迪士尼,因为没有迪士尼梦吧海洋公园却是一直心心念念的地方啊!除了包含一般游乐场的娱乐项目外,缆车看景贼棒,海豚表演,冰极世界里的小企鹅都太可爱了!不多说 直接上图吧 不太爱拍照所以图片不是很多

几乎完了一天,晒伤了…

晚上去了尖沙咀 庙街~就是很热闹的夜市吧 挺有特点 建议晚上没事可以走走看看

逛完回酒店冲了个凉 到晚上11点半 我俩又出动了 兰桂坊瞅瞅~本以为兰桂坊里面帅哥靓妹会很多 其实到了就发现一个半山坡上全是酒吧,香港本地人很少,基本都老外在high~阿sir在巡逻着,不得不说 香港治安真的挺好挺好。😄发现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我俩在711买了酒买了烟坐在路边看🤓

估计只有在陌生的城市,我才敢又抽烟又喝酒吧

day3 太平山顶

昨晚又是打的🚖回酒店,这一次从中环到酒店更贵,210港币啊 💔回酒店都三点多了。然后自然醒~太平山去 坐地铁到中环 走过皇后大道 导航走到太平山顶缆车处。香港最高点、缆车上山巴士下山

然后到中环,对了中环有家添好运餐厅非常非常推荐!排队人很多。如图👇 中环到尖沙咀乘坐天星小轮~维多利亚港实在太美了!美哭了

真的想再说一遍 维多利亚港美哭了!

晚上逛了趟海港城~回酒店,第四天自然醒 退房 深圳✈️西安,玩了一圈手都晒出来戒指印😩最后一顿港餐~到我大西安后迫不及待去汇通十字来一碗汇通面🤒🤒回来称体重,暴走3天胖了3斤😢估计是香港饮食偏甜了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9 23:24

引用 duckling 发表于 2016-09-19 23:24:06 的回复:

回复duckling:

2016-09-20 22:4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6 14:51

香港治安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去迪士尼、海洋公园、太平山几个基本景点的话住尖沙咀还是远一点的地方性价比比较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