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动物园和一脚就出国的巴淡岛 - 新加坡 Day 4 (End)

其实夜间动物园Night Safari是之前某天晚上去的,离市区有点小远,但新加坡本来也不大啦。开放时间为晚上7:15,因为限制人流,所以要分拨进入,所以建议还是早点去早点买票,这样能排得靠前点进入。其实就算来的早或要等待场次也不会闷,因为门口的纪念品店好好逛,还有米西的地方一个接一个,完全可以约在动物园先吃晚饭再逛。
每次乘的士司机都会问去Night Safari了没啊,那里可不只是小朋友喜欢的地方,uncle我五十多了还经常去呢。
夜间动物园附近还有日间动物园和其它几个生态主题公园,带小朋友来可以买套票玩个一整天。
整个行程约一小时,需要做电瓶车,有专门的中文讲解电瓶车,需要额外付费。记得排队等车也要按指示分通道排哦,乌央大队排的都是英文讲解车,中文和日文的人流稍少些。
正式游览的过程的确很奇妙,因为黑乎乎的,也拍不出什么照。动物园里有步行小道供选择,如果你想下车自己走一段,请按提示在游览过程中和工作人员说哦。

新加坡的第四天,其实我们坐渡轮去了印尼的巴淡岛的一个度假村Nongsa Point Marina & Resort.
新加坡有两个港口,一个是在Viivo City (就是缆车站旁边的这家商场)的Harbour Front, 如果从这里坐渡轮,只能到巴淡岛的市中心,那里没什么好逛的。所以要想去这这个美美的Nongsa Point Marina & Resort, 就要到Tanah Merah这个港口坐船,差不多40分钟就能到叫做Nongsapura的地方,出来后有班车接送,五分钟就能到度假村。度假村最后一班车回Nongsapura的是下午5点。
有时间可以在这住两天,如果不入住,当天往返新加坡即可。出境时要注意盖章日期,那里的工作人员有时会稀里糊涂的盖错,这样会在离境新加坡时耽误时间的。
Nongsapura候轮的地方有个小店卖免税的polo,因为这些polo是在印尼生产的。

最后送上芽笼榴莲摊上买的猫山王,还有早餐甜甜圈,新加坡之行完美结束。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0 11:56

引用 蛋蛋erica 发表于 2016-09-20 11:56:06 的回复:

回复蛋蛋erica:嗯那

2016-09-20 12:5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