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

• 出发时间/2016-08-25
  • 人均费用/2000RMB

DAY 1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工作之余,每天都在听同事给我灌输这个思想,让我对青岛充满了无限的瞎想。终于,在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它被提上了日程。
      行程之前并没有过多的了解和制定行程,因为很幸运,我有一位很负责任的向导兼摄影师。以至于我只是收拾了简单的行囊,便踏上了开往青岛的高铁,开始了我美丽的青岛之行。
    晚上十点多,火车如约驶进了青岛站,我可爱的师父早已等在出站口。对于长期生活在北京这种大污染的城市里,一下火车,便是一种湿润清新的隐约夹杂着大海味道的空气直窜入鼻孔,这让极度喜爱大海的我瞬间忘记了5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瞬间精力十足,一路飞奔的跑向等待我的师父身旁。
     一路开车来到了我将要住下的酒店,可是宝宝忘记了它的名字,但它在大海边,办理入住,放下行囊,迫不及待的来到了餐厅,准备开始海鲜大餐,怎奈时间太晚,只能简单吃点了。饭可以没有,但大海一定要看,吃饱了饭,便冲向了大海。站在围栏边,感受着海风,倾听着大海的声音,真的能让人瞬间平静,就这样,在海边走走,踩着柔软的沙子,凉凉的,却让人不忍离去。

DAY 2

真正在青岛的第一天,,对于从来不适合早起我来说,昨晚又在海边疯到了三点才回去,再一次成了没有上午的一天,中午退了房,就被师父拉到了他推荐的青岛绝顶好吃的麻辣鸡架店了,点了满满的一盆鸡架,还有各种好吃的海鲜和炒菜。原本还埋怨为何来了海滨城市却不先带我去吃海鲜,等到鸡架一上桌,真的真的很好吃,整整一顿饭,筷子都舍不得放下

原谅我真的搞不清楚地址,因为我有一位负责任的向导。想知道的小伙伴,可以百度里搜哦!

吃饱了饭出来,无意中看到了马路对面有一个很漂亮的房子,走近便发现是一座书店,欧式的建筑,唯美的风格,很是让人想要进去看看。

让我的摄影师也入个镜,之后所有的用一个入门小单反拍出来的都能被称之为大片的照片均出自他手啊!PS原谅宝宝的照相技术有限哈!

圣弥爱尔大教堂,刚跟我师父打听来了这座教堂的名字,在曲阜路路口,因为时间紧,也因为穿了拖鞋就没有进去,其实还是觉得很可惜,真的想要进去感受一下让心灵宁静的地方。只能下次在来了,也给下次再回来留个借口!

记得那组朋友圈里很火的一对小情侣的背影照片么?我也学来试一试,不过还真的是很有感觉的,多想在神圣的教堂里,也能有一场属于自己的婚礼!

下一站,出发,小青岛,我负责任的导游告诉我,它又叫琴岛,车可以直接开到海边去,一个人10块钱,便宜又美丽的地方,最重要的人并不多,这对于旅行的人来说,是多么让人开心的一件事。

美丽的小青岛,如果能有一个下午的时间静静的在这里发呆,是多么美好的时光!

坐在大海边,听着海浪拍打着岩石的声音,能让人心静,却也能让人心澎湃……

我可爱的师父,为了这次旅行特意准备的豪车,扮个模特,看文的大家可以跳过不看了

说实话,有没有大片的感觉,不专业的相机,不专业的模特,我不得不在夸夸我专业的摄影师
来到青岛,真实的感觉到,处处是风景,夸张的觉得手机的像素都要比在其他的城市高,真的,这是真的!

陷入沉思的摄影师,他说他可以在这里坐一天,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完全陷入自我~

海鲜大餐

海鲜大餐终于终于被我盼来了,晚上来到了沙子口,是师父的秘密基地,我们开心的大口吃海鲜,大口吃海鲜啊!啦啦啦啦啦~~~

鱼馅的饺子,烤鱿鱼,大螃蟹,皮皮虾,还有老板家独特密方的菜,真心吃到撑!

吃饱喝足,石老人海滩耍耍去喽!虽然喜欢大海,却不喜欢白天那挤满人的沙滩,所以来了三天的青岛,每天都会在晚上才去,站在只有自己的海滩上,听着很远处朦胧的海浪声,抬头仰望满是星星的天空,感受着喜欢的人拥抱,最爱的便是这片宁静。

DAY 3

昨天又在海边坐到了很晚,晚上住在了极地海洋世界的园区里,因为太晚回去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们住宿的周边,早上起来发现一片彩色的世界在大海的映衬下格外的耀眼!

中午吃了饭去了八大关,据说秋天来才是最美的季节,但我觉得夏天也有它独特的魅力!

清澈的大海,清澈的天空,广阔的天地,站在海天之间……

青岛,完全不用为挑选风景而发愁。

玩HAPPY 的我!

青岛奥帆中心

来了三天都没有看到过日出,便安排了在青岛的最后一个夜晚来到了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看落日,日出、日落各有各的美丽~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上看我

夕阳余晖下的情人坝

多想就这样翩翩起舞,融入这美丽的风景

青岛的五四广场,也算是地标性建筑了,没有走近了观看,只是远远的听着那里的喧嚣~
伴随着夜幕的降临,青岛的旅行也到了尾声,见识过了它夏天的美好,一定还会在回来感受它秋天的迷人的。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