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三河古镇一日游!

黑猫 (万州) LV.4
2016-09-19 21:23 957/2

偶然机会到合肥办事,碰巧有一天空闲,翻看其他攻略决定到三河古镇游玩一番。

上午九点,叫了一辆滴滴专车,费用160元,因为合肥到处在修路所以直接高速,一个小时到达三河古镇

刚进入景区,就能看见游船。可以选择游船走水路游玩,可我们决定先自己逛逛。

古色古香的街道,可能不是周末的缘故,店面开门的不算多。

手工艺品,纪念品,特色小吃满街都是

很多人文或特别景点是要收费的,不过都不贵,10,20,30不等,忘了说进三河古镇是不收费的。

有一段古城墙,据说太平天国在这儿打了胜仗。上面有座炮可以照相留恋,不过这段城墙也就是个样子货,20米左右的单砖仿制品,照相还凑合。太假了。

景观还是很多,虽然都是后期建的,但摄影师可以为你找到穿越的幻觉。

这里就是一个自然镇,里面什么都有,饭馆,杂货铺都有,不用担心饿了没吃的。价格也不算太贵,我们四个人点了四个菜也就95元,还送了个鸡头米。

和抗日名将孙立人将军合影感觉热血沸腾,打到东京活捉苍井空。

古镇还是比较大的,走了半天也累了,决定乘船回去,也感受一下水乡的别样风景。回程船票30元,如果来去都乘船是50的套票。

下午14:00我们决定打道回府,专车司机把我们送到磊街,就是一条美食街。逛了会,吃点小吃,最后吃完合肥排名前十的阿胖小龙虾,坐着公交🚃完成一天的旅行。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