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山城---重庆

懵小白 (上海) LV.15
2016-09-19 21:36 325/4

老实说,这真的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旅行,我还从没那么仓促。单位突然要装修,一行5人变有了出去玩一玩的想法。才两天,时间是有点短,选地点也是蛮难的,稍微远一点的怕时间太短,近一点的江南水乡怕人多,也是蛮纠结的。最终决定在重庆乌镇当中选一个。我觉得正常人肯定会选乌镇的,上海乌镇,两天一夜,悠悠闲闲。重庆稍远,两天略短,但只是想去闻一闻这个城市的辣味,任性的想搭个飞滴次个火锅的想法,重庆走起!订机票订酒店,一气呵成。528 go

8:55虹桥T1。6:20出门,6:40就到了,集合完毕,安检,候机,上机,延误,肚子饿,12点,我们到了!
打的到我们的酒店,还满远的,我和宝哥一辆车,直接开到酒店门口。注意了:重庆是个山城,我们的酒店在10楼,但是从另外一条路上去就可以直接到check in的门口,也就是10楼,是不是很神奇

房间很不错,两室一厅的房型,两间房间各有一张大床,厅里有沙发,5个人可以住一间,800多元的信价比非常高。
但是风景一般,如果要风景好的房间,要选复室的房型,楼高一点,可以看到桥,晚上会亮灯,很美!
整装后,粗发美食之旅了,第一站:解放碑美食街

第一次和宝哥在上海以外有合照,蛮开心的。拍的蛮好看的嘛

扫荡完解放碑,我们的第二站是长江🚠,从解放碑走过去也很近,路上看看吃吃逛逛一会就到了。

买票,排队,人真心多,排了半个多小时,上车!

景还是挺美的,🚠上很晃,下面就是长江,长江还是很壮观的。

再乘回来感觉又有点肚子饿了,本来安排的是吃这家

这家真的太🔥了,里三层外三层都是人,五点多拿了号直接跟我们说可以去逛一圈再来,起码九点,我们想想还是转战吧。路过这家有名的碗杂面,五个人吃一碗。好好吃!

随便路边选了一个洞子火锅,超多当地人吃。融入市民的感觉增好,但是服务态度真的不行,哇啦哇啦的

吃好饭,看夜景去咯,看看我最期待的洪崖洞。
半路宝哥看到佳佳,开心的不得了,这个佳佳真的好大!

宝哥了解我,知道我晚上要喝酸奶,给我买的手工酸奶,味道蛮好的。

看完夜景,一行五人回房间睡觉了。
我和宝哥还看了皇马和巴萨的比赛,可是他刚开始10分钟就睡着了。我还看了上半场最后也在沙发上睡着了。蛮开心的。

说出来像笑话一样,没睡好的五个人,各种肚子不舒服,轮流跑厕所,还好有两个厕所,真是滑稽类,只有宝哥太平的补觉。八点多搞到10点多,没有一个人拉出来的,算了不搞了,与其浪费时间,还不如出去逛逛,说不定也就没感觉了。
出发磁器口磁器口人超级多,是个蛮有名的景点,有各种小吃和工艺品。有名的小鸡杂巷就在这里哦。很好次很鲜啊。次次逛逛好像肚子没那么难过了。
陈麻花也很好吃,我们买了很多带回去。

逛好磁器口,我们去拔草佩姐老火锅了,不能留有遗憾。下午3点多去的,没什么人,也只有这个时候才不排队。

味道非常好,甩昨天的洞子火锅不知道多少条马路。怪不得人那么多,那么🔥。吃完出来也就四点多,门口又排队了。

顺着解放碑回酒店拿行李,我们的假期结束了,我们要回上海上班了

关于重庆

关于重庆的记忆,我在意的只有你。

答应你的游记到现在才写完,因为照片都被我p过,格式改了,倒入电脑都看不到,我只有试着在手机上写,也不知道发表了能不能显示照片,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了。
很开心的旅行,第一次和宝哥一起做飞机,第一次和宝哥旅行,有很多的第一次,希望以后还会有。
含着泪写完。希望一切都会好的。

带着饿意看完了这个游记

2016-09-20 16:4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0 19:25

2016-09-26 13:51

之前的游记,都没有这个宝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