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和安阳很配哟

Joyce.Gao LV.3
2016-09-19 21:46 86/2
  • 出发时间/2016-09-15

第一天

中秋期间,应同学的邀请,我和另一个同学一起去她的家乡安阳游玩。在古都安阳和美丽的林州度过了一个完美的三天中秋假期。

假期第一天~
早上4:30出发去火车站,坐6:00的火车去安阳。睡了两个多小时,错过了一路的风景。
下车后与小一共进早餐,吃了安阳著名的扁粉菜,真的很好吃!!
一上午的时间,仔仔细细地逛了我心心念念的文字博物馆。在古迹中徘徊,亲身感受中国文字发展史,不失为一种独特的美好体验。

下午驱车前往我同学的老家,小虎山。爬了附近未经开发的石头山,真心……累……
正好遇到一群羊,和一个放羊的大爷。羊群完全不怕人,非常可爱。

晚上坐车回安阳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早上起得早,米娜桑都早早休息了~

第二天

终于! 来到了壮观的红旗渠景区!
早上七点半出发,大概9:00到景区。9:17开始爬山,13:15下山,正好四小时。
红旗渠非常美丽,也是比较大的景区。之前同学说爬山难度大概和香山差不多,所以没有什么心理准备。爬的时候才知道…… 有的地方真的很难爬! 尤其是连续很久的一线天,虽然没有什么危险,但还是要时刻保持紧张;
过了一线天之后,走不远就到了天桥,风景非!常!美!
天桥之后有一段比较集中的台阶,大概800级。爬到最顶端,是世界第一滑,可以从山顶直接滑滑梯到半山腰,每人只要¥25,强推!!!
到山腰后散步大概2km,就到了停车场。
开车大概5min,到了红旗渠纪念馆,记录了红旗渠从修建到建成,我们每一张照片都仔细看过,非常感慨。生在如此平和的年代,是多么幸福/多么值得珍惜的一件事。

下午到安阳,去昕哥大姨家看了可可女士,太可爱了!!
之后回到了昕哥的家,结束了疲劳的一天。

第三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了昕哥麻麻亲手做的饭,无比幸福。
下午三点的火车回京,晚上11:00回到了我们温馨的家。给中秋安阳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0 16:4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