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九寨黄龙大草原之旅--寻找心中的天堂,让心去流浪

-玉米头- (常州) LV.7
2016-09-19 21:55 5828/30
  • 出发时间/2016-08-11

碎碎念

首先,交代一下这趟旅程的背景,这趟行程是姐姐她们策划的,我和老公纯粹属于收拾行囊说走就走,九寨应该属于国内必去的地方了吧,多么美好我想也不要我多说。我们属于家庭小团(13人)休闲游,有老人和小朋友,所以行程上是比较轻松和缓慢的,花费上面可能会略高,毕竟不是两个年轻人怎么都能凑合,我们花费比较多的地方在住宿和交通上面。我们一共四飞,机票差不多4000每人。

8.11~8.13上海浦东---重庆(2晚)
8.13~8.15重庆---九寨(2晚)
8.15~8.17九寨--黄龙(2晚)
8.17         九寨黄龙---重庆---上海浦东

关于器材

首先先声明啊,这些可能会在后面被问到所以还是先交代
相机:Sony  5R(只想说索尼大法好)
镜头:饼干头(屌丝头)
电池2块、32G卡一张
后期:lightroom +photoshop,然后水印用毁图秀秀加上去的

火炉重庆

8月11日起了一大早,从常州自驾上海浦东,因为是中午的航班,为了顺利登机5点半便从家里出发,一路上还算顺利9点就到了浦东。之前在网上预订好了机场附近的民营停车场(包接送机),7天大概200左右。

重庆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热,一下飞机那种热浪就扑打过来了,真是一种不一样的热感体验。我们有13人,所以在重庆都是神州专车,2车人,去一些必去的地标景点都是叫的专车,所以我们的交通费略高,在重庆住的是JW万豪酒店,我感觉很赞啊,毕竟价格老贵了,离解放碑和洪崖洞也不是很远,我们都步行去逛玩的。刚到重庆的那天基本已经中下午了,我们办好入住后,就去了洪崖洞。来重庆,估计洪崖洞也是必来的之一吧,它是那种吊脚楼风貌建筑,可做电梯达到你要去的那一层,有点步行街的感觉,小吃,酒吧,商店很多,人也老多了,吃吃逛逛还是不错的,沿江晚上还有街头艺人唱歌,驻足围观一下,看看江,听听歌,不一样的感觉哦。

千与千寻的既视感................

逛得饿了,找了一家川菜店,点了些招牌菜,辣子鸡啊水煮鱼啊,辣的麻的不要不要的,我一边喝水一边还是吃的津津有味,我不太能吃辣,但是真的觉得麻麻的香味很诱人。

第二天是去了好几个景点,首站朝天门码头,位于重庆东北嘉陵江、长江交汇处, 是两江枢纽,也是重庆最大的水码头,看到两江不一样颜色的完美融合,还是蛮震撼的,我们并没有乘坐游轮,就在码头处参观了下。

为数不多的合照,大家也都没有好好看镜头

第二站是渣滓洞

这里我们请了讲解员为我们详细的解说的,这里也没有拍照,不是不能拍,而是感觉这里牺牲了那么多烈士,我们拍照摄像显得不太尊重。渣滓洞原是重庆郊外的一个小煤窑,因渣多煤少而得名。渣滓洞三面是山,一面是沟,位置较隐蔽。1939年,国民党军统特务逼死矿主,霸占煤窑,在此设立了监狱。分内外两院,外院为特务办公室、刑讯室等,内院一楼一底16间房间为男牢,另有两间平房为女牢。江姐什么的就是在这里牺牲的,大家可以自行百度一些官方的图片和文字来了解下。看到那些保留下的刑具,真的觉得我们现在的和平幸福,真的是太多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

第三站是红色之路-----红岩魂陈列馆

红岩魂陈列馆建成于1963年,上下分为两层。原址为“中美合作所”阅兵台。该馆陈列展览分为:一、11·27大屠杀半景画馆。二、图片、文物展览。分为七个部分:1、禁锢的世界2、从来壮烈不贪生 许党为民万事轻3、愿以我血献后土 换得神州永太平4、失败膏黄土 成功济苍生5、血与泪的嘱托6、烈火中永生7、烈士血凝万代心。

这里我们也请了讲解员为我们介绍的,参观完渣滓洞来参观这个,确实了解到很多,其实我们对革命历史只停留在书本里那局限的文字,也许知道几几年的大事件,很多东西真的在参观了历史博物馆后,才把事件的起因经过来龙去脉弄清楚,给我们这些年轻人真的上了非常好的一课。

愿祖国永远繁荣强大,致敬革命烈士,致敬五星红旗

重庆必到的景点基本都参观了,历史看的心情有点沉重,插播一则美食吧,朋友在我来之前关照我要来尝尝的韩国烤肉,大家一定很奇怪,去重庆不吃小面火锅,去吃烤肉,傻了吧,哈哈哈,主要是我们饿昏了想夯点肉,加上朋友告诉我这家烤肉店只有成都重庆有,就来体验下啦。味道还不错,食材很新鲜,还有专业小哥帮着烤,环境也清爽,到处是欧巴欧尼的海报,哈韩的别错过了,反正夯的很饱,给四星好评吧

重庆的最后一个下午,我们去了洋人街,感觉就是游乐场吧,可能小朋友比较兴奋,我们玩了一个类似跳楼机的,20元玩了四次,是不是赚到了,因为实在太热了,我们就吃了棒冰坐在阴凉处,等小朋友玩完了。
晚饭是姐夫请我们在南山顶的丽景吃的,这家酒店超级隐蔽,专车的本地司机都不知道,据说宴请领导的,风景确实是太美了.俯瞰大重庆的夜景真是极赞的,不愧有小香港之称。

南山顶夜景,俯瞰重庆

重庆时间太短了,最后一个晚上才有时间去解放碑逛了下,市中心的确实不一样,灯火耀眼,无比多的奢侈品大牌LOGO炫彩夺目,我们就随意的逛了下,因为也不是来shopping的,只是看看而已啦。夜宵时刻,终于吃了唯一一顿火锅,无奈团队里不吃辣的人太多,我们只能私自跑出来约个火锅,来重庆不吃一次火锅,能算来过吗?!!大众点评上找了一家不远的齐齐火锅,评价不错,就去了,很晚了,人还很多,九宫格锅底免费,点了几个特色菜,鳝鱼,毛肚,鸭血,鹅肠,海带。我还是比较担心的,因为不太能吃辣,确实不负众望,比意料之内的还要麻辣,老公同志吃的头发跟刚洗完澡一般,直呼受不了暂停了,我却不可思议的能接受,鸭血实在太好吃的,麻辣并爽快着,虽然吃的我胃里感觉都在冒火,但依旧想念哪个味道。

醉美九寨,迷失在斑斓里

出发九寨了,老期待了,期待一下飞机扑面而来的带着山水味道的空气。重庆飞的九寨黄龙机场,都说是十飞九黄,不过我们还好,没有延误很久,一个多小时就达到了,在飞机上看到这些壮阔的山的时候,心就澎湃了。一下飞机没有所谓的高原反应,到是觉得很冷,十几度吧,好多人在那换衣服,其实不用,太阳下还是很热的。包了一个车出发酒店,(包车的细节我后面会细细说来)我们入住的是九寨沟喜来登大酒店,因为它就在 九寨沟风景区沟口 ,近景区一公里处,九寨的喜来登和城市的不能比,它开的比较久了,设施比较陈旧了,网评不是很好,但是在这种特殊地理位置的风景区,我们不能和繁华市区比的,干净点就可以了,毕竟还要赶时间去景点。

刚到九寨的当天晚上,去看了大型原生态歌舞《九寨千古情》,我们的司机师傅貌似和这里面人员认识,我们人又多,谈下来票价是210元,小点的小朋友免费,没有老年票和学生票的。分为《藏密》、《九寨传说》、《古羌战歌》、《汉藏和亲》、《大爱无疆》、《天地吉祥》等场。5D实景和高科技手段再现了5.12汶川大地震的惨烈场面,山崩地裂、房倒屋塌,整个剧院和数千个座位强烈震动,因为不是VIP座位,坐的比较后,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歌舞的震撼还是能够感受到的。其实我个人觉得票价有点贵啦,看得人还是很多的,估计去的人基本都会看,因为这个也算那边的一个特色,一点娱乐活动吧。照片没有拍,因为实在黑漆漆的也拍不清楚。

了解到一般旅行团队很早六点多就会去景区,为了避免太拥挤,我们是九点从喜来登步行去景区口,大概要20分钟,人真的挺多的,推推搡搡的,我就在担心人看人了

出乎意料的事是,就排了20分钟就进去了。我们在喜来登酒店内的自助售票机上购买的门票,因为不想排队买票了,后来才知道,自助机上都是统一票价,要去景区窗口才有老年票和学生票,我们损失了好多啊,
             票价旺   季:时  间:(4月1日----11月15日)
                           门  票:220元
                           观光车:90元
             淡   季:时  间:(11月16日---3月31日)
                          门   票:80元
                          观光车:80元
                          淡季可以二次进沟,观光车再买一次,要不要补什么手续费我就不清楚了
进去了就分两票,一票是乘坐景区内公交车的,一票是可以景区内包车的,我们想自己走走看看,就乘坐的观光大巴,包车的话是200这样一个人。 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了才知道,黄龙是可以一天游览的,九寨却不可以,这里实在太大了,真的最好玩两三天,给大家上一个九寨的分布图,去之前我贪心的以为我至少能看个大半多,事实证明,如果仔细的欣赏只能游览几个!!说一下九寨沟的玩法------九寨沟是成“Y”分布的,Y的左上是长海,右上是原始森林,下边是景区门口至树正寨瀑布。我们一开始的目标是一路往上,到达原始森林去。景区的车内不时的播放各个景点的介绍,第一站在犀牛海附近停了,我们就下车往回步行到老虎海再到树正,因为要在树正寨乘车去往五彩池方向。

那些平静蔚蓝的海子,除了安详、静谧之外,更精彩的就是它们的颜色,或碧绿、深绿、墨绿、鹅黄;或湛蓝、深蓝、浅蓝,远远望去碧蓝如缎、色墨相间、深不可测。这些海子深深浅浅、姿态各异,阳光照耀的时候,折射出粼粼波光,走近细细察看,湖水清澈见底,层次分明,湖底早年沉积的树木,其枝干末梢依然清晰可辨。

树正寨坐车到诺日朗中心站,步行前往五彩池,有好些景点就是在车上听听介绍的,五彩池是简直美得屏住呼吸啦。五彩池深藏于山路下边的深谷中,海拔2995米,是九寨沟最小的海子,然而它的色彩绚烂,与五花海不相上下。五彩池异常清澈,透过池水,可见到池底岩面的石纹,由于池底沉淀物的色差以及池畔植物色彩的不同,原本湛蓝色的湖面变得五彩斑斓。

随时会乱入臭不要脸的自拍照

五彩池游览完了,我们没有去长海了,继续做车往回到诺日朗中心站,下车换了往原始森林方向开的车,途径了好几个经典景点,我们在箭竹海那又下车了,因为悲剧的说时间来不及了去原始森林的,有的说原始森林没意思,那就随遇而安,我们准备从箭竹海往回走,走到诺日朗看瀑布,漫长的徒步开始了,幸好走在树荫下,凉风习习,巴适的很!

之前看过别人的游记上提到一条没什么人的公路,我从去之前就一直跟老公念叨我要去拍公路大片,是不是很搞siao,箭竹海下车后有那么条路有车经过但是比较空,还不是游记里看到的,我就在那开始了YY中公路女猪脚,拍完后发现自己low爆了,自己都笑尿了。其实不建议大家学我做危险动作了,因为往来的观光车还是挺多的,老公为了满足我的心愿,只能任我疯,大家还是注意安全比较好。

箭竹海熊猫海这里,反正每个海子都是这般蓝绿斑斓,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词句去形容,原谅我笨拙的词穷吧,其实真的没有言语去表达我在九寨看到的这些山水,照片就是实景,也没调色。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些照片想象到九寨的美好,乱入的人物照也请凑合看,哈哈哈哈

下面这组“温情搞笑”照片摄于五花海,大景点附近都有那种帮人家拍照的人,30块钱一张,可以冲印下来的,我们软磨硬泡他才肯把底片和拍的所有给我们,一般就选几张打出来就完了。我们选了5张出来,其实挺贵的,但是两个人想留念下。特别感谢老妈,老妈出了钱还让我们多选点,连摄影师都说这个妈妈真好真时髦。

珍珠滩瀑布,这个九寨很热门的景点之一,86西游记片尾在这拍的,所以肯定必来看。瀑布落差最大可达40米,气势非凡,雄伟壮观。瀑布冲进谷底,吼声如雷,卷起千堆浪花,向东狂奔而去。这道激流水色碧绛泛白,是九寨沟所有激流中水色最美,水势最猛,水声最大的一段。站在瀑布下,水都能打湿衣物,而且感觉凉,甚至是冷。仔细看拍的照片,瀑布真的如同丝滑的绸缎一泻而下,站在瀑布前,真的有一种壮阔感油然而生,感觉天地之间人真的很渺小,感叹这鬼斧神工!

九寨沟的行程到这里就结束了,还是留下了很多的遗憾,也许不管来多少次都不会有足够感,九寨沟就是有这种神奇的魅力让你沉沦其中。听到有的游客说这里就那样,都是一个颜色的池子,我不做反驳,就像常说的,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渴望窥探到它的每一寸美好,我渴望经历它的四季变迁,渴望在这里迷失。我们来的时间算是它的枯水期,都说九寨沟要十月来,是五颜六色的,但是我依旧被这满眼的绿震撼了,感激大自然创造了如此仙境的美好。有机会真的在这多待几天,好好的领略。

啰嗦几句
1:这里虽然凉爽,但是紫外线非常强烈,我老公晒了一天直接脱皮了(他说是为了帮我拍照做出的牺牲),大家一定千万要注意防晒!!
2:基本会在沟里玩到它所谓的关闭时间,大概6点到六点半,其实晚点根本没事,有的驴友应该是住在里面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发现,因为沟实在太大了。我们很老实的六点多就出沟了,也是因为太累了,一天都在徒步,累了就台阶上路上席地而坐。大家自己带点东西吃,景区也有的,肯定不便宜也不一定合胃口,我们买的最多的就是西瓜,10元一盒切好的。夏季的话多补充点水吧。

好一个悠然壮阔又云淡风轻-若尔盖大草原

必要要说的话
我前面说到了我们是包车的,所以来若尔盖和后面的黄龙也不例外,虽然是一个公司的,但是每天安排的司机不一样,去若尔盖的这个司机最可恨最狡猾,导致我们草原的行程并不愉快也没有玩好,所以我有必要在这里和大家多说几句,以免有朋友和我们一样被骗。这个司机一路上先说自己多牛逼又说自己不会骗人,普及了很多药材知识,让我们洗脑了,然后直接先把我们拉到了什么药材一条街上的一家店,美其名曰让我们休息下,实则让我们进去购买,我们一行人还真的买了不少,藏红花川贝什么的又很贵,一米米就好几百,我们大概花了好几千。下面司机说高原反应,老人小朋友要注意,说的很严重,又拉我们去了一家药店买红景天,一人两支,老人三支,一两百一盒,我们又买了好几盒,被他说的那么吓人,不敢不吃啊。其实前面还没发现他坑我们,继续往草原前行,路遇一大片薰衣草园,少女心泛滥的一塌糊涂,这个司机说我们离开黄龙的时候玩一下就好,不要太多时间的,结果后来是没有去的。(我怨念到现在还很深)他一直介绍我们住在薰衣草园那边的酒店,后来想来又是套路。未达到草原的时候,大家的心都是澎湃的,特别是看到耗牛群,羊咩咩群就在车边走着,真感觉离草原愈来愈近了,所以也没仔细想这司机的坑爹,后面还有更无语的,才让我们恍然大悟,别嫌我啰嗦,真的想给大家提个醒,我后面还会细细说的。

摄于药材店

汽车驶入了草原,两边都是一望无际的草地山坡和牛马,还老激动了。到的时候已经是的中午,司机又把我们拉到了一家他所谓很熟的藏家,让我们去吃东西,我们就此下了车,在这里就开始了草原之旅,也在这里结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去什么花湖和一些比较有名的景点,红军纪念碑说在修就遥远的看了下。一方面也许我们来草原的行程没有仔细规划好,另一方面又遇到一个黑心司机,只知道赚钱,后面让他带我们去一些其他的地方,他居然说车子没油了,没油了!!折回去一个加油点加了油,返回去玩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们这一天只在这一片草原待了下,不是有点遗憾,是很非常遗憾,我一边码字,一边愤恨感还在。

怨念感虽强,但是当你站在这无边的草原里,心又一下子辽阔了,好像什么都忘了,也不去计较了,也许这就是草原的魅力。用句非主流的话,天空真蓝,蓝到忘却哀伤。这是我第一次来草原,看到这仅次于呼伦贝尔草原的中国第二大草原,漫山遍野的野花从眼前铺开到天边,牛羊马遍地,胸中涌出来的情怀溢于言表。

老喜欢这几张了

是不是很汉纸

老妈跳的比我好看多了。

相机在地上,自拍了一张三人照。

巨坑爹的来了,这块饼50块钱一块,酥油茶是80块钱一小壶。什么牦牛肉火锅是400多,里面几块肉。烤羊是800多,我们一看都无语了,就没有要。饼大概吃了三四百块,没办法啊,饿呀,我们直接来草原的,也没准备干粮,只能硬生生的被宰了。大家来玩的时候,还是自备点东西比较好,这些钱花的很冤枉的。

吃完了土豪饼,我们就去骑马了。我还蛮害怕的,怕摔下来,幸好有专人骑着一匹马拉着游客骑的一起走的。骑马的价格是100,200,300三个档次,(这个估计可能也被宰,我看有人说只要几十,也不知道到底多少了)就是路途远近来划分的。我们就骑了100元的路程,大概来回15到20分钟左右,不是奔跑的,就是慢慢走的,我想要是跑起来肯定不被摔死也被吓死了。马儿还挺乖的,天天被人骑着赚钱,我还挺可怜它们的,总觉得它们应该自由的奔跑,是不是太感性了

老公自认为霸气到爆炸的一张照片,没有骑白马是不是很可惜,就当黑骑士吧

这张照片是那些马儿的主人,就住在草原上蒙古包里的藏家人。觉得特别有种意境和感觉,我形容不上来,

骑完马后,小朋友还在撒丫子奔跑嬉闹,老人坐在帐篷里歇息。我们想可不能浪费在这里的每一分钟呀,我和老公就往远处草原走,一边看风景,一边拍点照。

我的草原到这里真的就结束了,匆匆的来,还未全身心的去感受这片辽阔就匆匆的走了。不能说没有遗憾吧,也许这趟阿坝行就是要让我带着不舍回来,让我下一次再次出发!其实也很感激老天在我们的行程里始终艳阳高照,始终是把最美好的展现给了我们。

神山圣水,人间瑶池--黄龙

阿坝的最后一个行程就是去黄龙,有了前一个司机的阴影,我们决定除了必要的沟通外绝不再多聊多问什么了,保不齐又被骗了,好在这个司机还不错,负责开车不啰嗦!黄龙的海拔还是有点高的,我们这行人当中似乎高反不是很严重,后来也没有买红景天吃,不过这个是因人而异的,大家担心的话,备点红景天也行的,黄龙景区内也有一瓶瓶的氧气卖的,15块钱这样,所以大家别太担心自己遇到高反怎么办,少奔跑和跑跳,也尽量别睡觉。

黄龙的路上必经雪宝顶,海拔5588米。它是藏族同胞心中的圣山,游客到的一般是观景台,大约4000多米,司机师傅告诉我们说雪宝顶顶峰的雪已经慢慢的化了很多很多,但是远眺还是能够看到主峰顶上常年不化的积雪,云雾缭绕,显得异常的圣洁有气势。

老公随手按了一张快门,旁边的藏民立马过来收费,真是人生处处是伏笔防不胜防,特别心疼这只神圣的牦牛,拴在这里被当成商品。藏民不知道在哪个不起眼的地方放了块手写牌说拍照10元,10块钱随便拍,还可以骑上去,还有一只鹿也是拍照收费的,这里大家需要留意下。

老公最喜欢的一张,因为他觉得自己是万磁王

这张合照还不错,都看镜头了

大多数人游玩黄龙都是选择套票,门票220,上山索道80,我们也是这样的,节省了体力又不浪费游玩时间。黄龙的索道我觉得还蛮高档的,缓缓上升到海拔越来越高,挺激动的,大概几分钟就到了。

从缆车下来大大的全景图展现在眼前,徒步便由此开始。一开始略有高反,我是感觉有点胸闷,不能走太快,跟老公嚷着要吸氧,其实一会后身体貌似就习惯了,也没啥反应了。就像我之前说的,一路上有出售便携氧气,也有吸氧室,大家也不用大担心的。至少我没看到有人高反到不能继续前行了。

斑驳的树影,自成一画。

从索道下来一路走,一口气走了三四公里路发现离五彩池还有很远的距离,我俩实在走不动了,找了个树荫坐下了,黄龙步行有点累,因为没有很多树荫,加上太阳直射。所以夏天真的要带好水和防晒,不然真心吃不消,像我这种平时又缺乏运动的人,走完九寨沟黄龙,觉得自己真心了不起。

走到我都麻木了的时候,终于看到五彩池了,刚才的疲倦一扫而空,发现一切都值了。喀斯特地貌造就了如此美轮美奂的风景,让人仿佛置身于画中。

五彩池下来的一个小寺庙,我也没注意看叫什么名字,我们进去走了一圈,我摸的这个说是摸了会转运,我们也摸了一圈,祈祷会更好,

格桑花开

一眼望去,是随处可见的生命,在这片属于它们的天空里绽放。

金沙铺地

飞瀑流辉,黄龙景区内最大的瀑布了

一个个像小辣椒

在景区兜售小商品的贩卖大妈既视感

充满各种搞怪表情的小外甥

路边偶然看见的小松鼠,可爱到不行

步行了一天游完了黄龙,累并快乐着。黄龙九寨沟这两个都美到窒息的地方,相似中却透着不同。我觉得真的欣赏就好,用再多再华丽的词句都概括不了自然赋予的一切。我很庆幸踏上了这次的旅程,很满足看到的这些风景,也许还会再来,也许一生只会去一次,这都是未知数,但是回忆一直保存在脑袋里。写完这篇游记已经时隔旅行一个月有余,放照片的时候,我和老公还是又看了很久,仿佛又回到那些画里。

第一篇游记写到这里了,蜂友们有什么问题欢迎给我留言啦。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真美!

2016-09-20 10:17

游记棒棒哒

2016-09-20 10:20

亲黄龙不冷吗?我看你都穿的裙子。我都准备了冲锋衣和羽绒服,会不会好夸张?

2016-09-20 10:30

引用 老汤家的美好生活 发表于 2016-09-20 10:30:30 的回复:

回复老汤家的美好生活:我去的时候热啊 八月中 早晚都冷 现在肯定冷了 前一阵有人去草原都穿了挺厚了 你看天气只有十度左右了 早晚更冷 冲锋衣绝不夸张

2016-09-20 11:0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9-20 10:20:17 的回复:

游记棒棒哒

回复summer:谢谢

2016-09-20 11:00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9-20 11:26

顶!d=====( ̄▽ ̄*)b下

2016-09-20 14:45

2016-09-20 18:56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9-26 13:51

引用 yvonne 发表于 2016-09-26 13:51:57 的回复:

回复yvonne:是的

2016-09-27 09:39

拍的真好,很有味道的旅拍…

2016-09-29 14:09

休闲玩乐吃喝一条线,重庆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火锅也是我的最爱!
漫步九寨沟青山绿水 ,林间小道,溪水潺潺,鸟语花香的童话世界,对于平时工作特别忙的人儿们真是特别惬意,特别放松喔!秋天到了,九寨沟最美的季节到来了,秋天的九寨沟无疑是最美的季节,有满山的炫丽彩叶!
旺季出行前记得预订好一切,做好所有准备!!特别提示也是特别推荐:::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李师傅!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李师傅人好,开车稳,好说话,开车认真、负责、又守时!!我是良心推荐。

2016-10-04 14:29

九寨沟一年四季给我们不同的美景,秋色格外炫丽多彩!我推荐一下前段时间去九寨沟旅游时认识的九寨沟出租车刘师傅,人特别的好,一路给介绍风景,遇到景点还会放慢车速,让我们观赏,而且开山路技术也是特别的棒, 九寨沟黄龙山路险峻,晚上开车路面会起雾,能见度低,刘师傅也是非常有经验把我们平安送达,非常推荐他。九寨沟黄龙九黄机场之间距离远,班车次数少,有时间限制。所以包车出游玩真的很省事,又非常划算。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游玩需要包车找他绝对错不了。极力推荐!

2016-10-06 23:26

引用 -玉米头- 的图片:

初秋的九寨,秋天已来到,满山碧绿已退去,随之而来的就该是满山的红叶了,马上就是九寨沟的黄金时间了。来吧朋友九寨等着你,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请联系我:139 90421526 QQ:57 360 4828

2016-10-10 10:30

楼主文中的成都有声有色,九寨沟唯美清新,很有号召力呢,相信很多人看了都想要出发,我这次出行只有九寨沟和黄龙,虽然之前去过成都很多次,但现在看到你的照片,很想再出发!友情提醒朋友们去九寨沟黄龙若 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可以联系刘师傅,人实诚 ,开车稳,素质高,车况好,刘师傅电话微信 13990445541!是正规出租车,出行也有保障!良心推荐!!!

2016-10-10 12:25

需要这样的一个小假期,漫步青山绿水 ,林间小道,溪水潺潺,鸟语花香的童话世界九寨沟,对于平时工作特别忙的人儿们真是特别惬意,特别放松喔!秋天到了,九寨沟最美的季节到来了,秋天的九寨沟无疑是最美的季节,有满山的炫丽彩叶!旺季出行前记得预订好一切,做好所有准备!!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的话出行前也应该把车定好,我们用的是网友们极力推荐的刘师傅,全新的北京现代。刘师傅开车技术特别好,服务热情,车费是行程结束时结算,信誉很好,沿途有好的景点也会主动停车让我们拍照,非常值得推荐。大大的推荐!!!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