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天池我们来啦

旅途 (湛江) LV.4
2016-09-19 22:48 190/4

都说不去新疆不知道中国之大,这话我是去新疆深深的感悟到了!

因为之前去喀纳斯玩,十四号从克拉玛依回的乌鲁木齐克拉玛依车站去乌鲁木齐的车次很多,我们是坐的一点半的车次,在车上的时候就定了酒店,喜来登,直接步行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到酒店,美美的睡了一个晚上)怕宝宝太累,所以十五号在乌鲁木齐休息了一天,喜来登毕竟五颗星消费太贵,就在美图找了一家四星的蜂巢主题酒店,也还是不错的,地理位置好,吃的行都方便。

十六号上午我们睡到自然醒,宝宝不到五岁,所以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在旁边的超市买了面包酸奶就算是早餐了!打了一个的士直接去北郊客运站(乌鲁木齐客运站很多,有南郊,北郊还有克拉玛依专线的忘记叫什么了,所以你打车的时候有时候不知道去那个客运站就告诉师傅你的目的地,师傅一般一看就知道是外地来旅游的,就会直接拉我们去目的地),在售票厅直接买票,我忘记目的地了,就可以直接和工作人员说你的目的地说我要去天山天池,别人就会给你票,票价很便宜,成人票十五,可以给小孩也买一张,就不到八块,坐的舒服还可以让宝宝睡觉。到站以后不用出站,身边就有面包车直接去天山的,可以相信,我们就是坐的这个,五块钱一个人,不到二十分钟就拉我们到天山

进去直接买票,有门票还有区间车的票,我是全买了(去了喀纳斯就发现这边的景点太大了,带着娃不是我们几个小时可以走到的),排队上车就可以了

中间区间车会让我们换成,我想经常出去玩的人都知道吧😊,满满的套路,一路全是吃的用的穿的等着我们去消费,我给宝宝穿了一套衣服,价位还可以,十块不是太坑吧!

走完了消费长廊就会看到车了,大家依次上车就可以了,这一次会有一个讲解员给我们介绍一下一些景点,还有她会告诉我们想做缆车和船的可以去她那拿优惠卷,坐船单买八十,缆车二百多块钱,两项一起买的话就便宜,总共两百七。下车后我就买了套票两百七的。下车后会有电频车十块钱一人,我是没坐,就往左走源着路走,也就八百米左右吧!就到天池了

宝宝往上走的是一座庙,名字忘记了,有点坑爹门票还得买,如果有宗教信仰的可以进去参拜一下挺不错的,如果没有的就建议不要去了,浪费时间和体力,因为后面的天山还得我们慢慢走,如果没有天天跑步锻炼的亲们脚会很痛很痛的

坐船还是有必要的,在天池之中感受中大自然的洗礼,美景让我们陶醉

游玩天池后,就准备去坐缆车了,下了船一直往左手边走,就会看到黄色的小车(女神牌的哦)就直接坐车上山啦

风景如此迷人

下了缆车我们开始了徒步登山

上了天山看天池,你会发现你走了这么远爬了这么高一切都是值得的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天山返回客运站的最后一班七点多钟,客运站返回乌鲁木齐是八点多钟。下山的时候尽量早点,因为到五六点的时候,大家都要返回了,可想而知人是超级无敌多的,什么车都要排队

带着宝宝登山,干粮多带点,水多拿几瓶,山上干燥宝宝最好多喝水,就少了什么高原反应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0 17:48

引用 旅途 的图片:

这俩模特猛一看有点吓人

2016-09-20 18:07

会有的,现在坐火车返回,回家后添加游记

2016-09-20 18:3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