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天下——大理(记录帖)

微博@行走在路上的小路

大理入住一家名叫活着的青旅,要不是有义工出来接我我都不一定找得到,跟着义工走的时候我都感觉我自己回不去,但里面超多大神,超有爱,重点是女老板还是一枚文艺女青年,有写一本书,抱着装逼的心态买了一本并让老板签了名。还认识一位东北大叔。

环洱海的感觉真的很好,虽然他叫海但一点也不像海,没有那种一眼望不到边的感觉,可是那种碧海蓝天,青山绿水,美极了,虽然在环海途中有两位同行的小伙伴出了点问题,但让我体会到了出门在外互帮互助真的很重要。

大理古城真没怎么好好的逛一下,去吃了下蚂蜂推荐的喜洲粑粑,鸡丝米线真的很一般。烤乳扇闻到那个味道就够了。

幸运的是我在大理参加了火把节,可能是古城外地人,和游客比较多,没有那种我想象中少数名族过节的感觉,不过游客还是玩的很开心,我的感觉是烟熏火燎。

大理本来是我计划呆半个月的地方,但因为某些原因不爽所以没呆几天就离开了。
我的旅行就是这样随心而行,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
前面发过几个游记有人评论说详细点,这只是个我的旅行记录贴而已,记录一下我的旅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我每去一个地方会大概看一下蚂蜂上的一些攻略,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程度去选择,多尝试,看着好吃就吃呗,看着好玩就玩呗,未知的旅行才刺激不是吗。更何况适合他的不一定适合你。

微博@行走在路上的小路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20 17:26

引用 行走在路上的小路 的图片:

想念大理的凉鸡米线了!

2016-09-20 18:0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