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佛寺不知该用怎样的语言才能表达出它的底蕴和文化,在这里会让你的心更静更坚强!

Fair (乐山) LV.3
2016-09-19 23:55 82/3

曼谷的几大寺庙相对很集中,都在老城区。一天时间足够,游览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黎明寺。推荐住考山路的Khaosan palace 酒店,安全卫生环境不错,对我有点洁癖的人来说都是很满意的,只是前台的态度不怎么好,全程服务没有一点微笑,相反行李员要好很多,让我们感受到了微笑的国度。去大皇宫很近,走路20分钟。卧佛寺和黎明寺都在那一圈,都很好找,只是去黎明寺要坐轮渡河,超便宜3泰铢。推荐大家去曼谷,除了拜佛购物以外,一定要坐公交轮渡在湄南河上游一圈。公交轮渡码头是N+数字,微风徐徐,沿河的风光很好。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1 00:40

嗯嗯,只是有点懒,再慢慢的上点文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