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宝宝勇闯大阪姬路神户京都奈良

周周 (松江) LV.4
2016-09-20 00:17 324/3

日本其实挺盲目的,完全没有计划……只是同事说她老公去出差,她跟着一起蹭酒店,顺便玩,白天一个人有点孤单,要不要一起?我就背着娃跟着去了,非常无厘头的原因……
娃那个时候是一岁四个月不到,给她急急忙忙的办护照办签证,相对还是挺顺利的。拍好照片,提交资料,十个工作日发护照。签证也是万能的TB搞定,没提供什么资料,十个工作日也签好了。
同事住梅田,就在梅田附近看酒店,本来想订推荐第一位的温泉酒店,但是被订光了,只好选了方便的新阪急,事实证明,还是很英明神武的
大阪是跟同事分开走的,她是土豪,乘日航,我么就和娃乘了春秋……不过春秋去日本的飞机和国内航班完全不一样,服务各方面都还不错,去的那天是周六,以前的领导来机场接我们的。
机场到酒店很方便,直接机场大巴到门口,到了以后先check in,就跟原老板在梅田附近逛了逛,无奈陌同学不要别人抱,老板又是大长腿,我要累趴了。。。。

第二天租车直接杀到姬路城,没想到有这么多日本人来,中国游客倒是不多,小同志还是不肯给别人抱,背上城楼回酒店,我胳膊已经废了的感觉,推荐休足时间,以及各种贴的膏药,让我第二天依然满血复活,背着娃乱跑。

大阪的路上还去了一趟神户,话说神户的母婴店真的很好买,乱七八糟买了一堆有的没的小朋友吃的,现在还有😂

第三天奈良,小同志超爱小鹿,摸摸看看,小鹿还是挺友好,没发生顶人撞人的情况。

第四天京都,娃不是很喜欢,一步不肯走,我背着她上了山,山上的荞麦面真好吃,风景又美,又颇具风情。

第五天海游馆,小朋友超喜欢,各种互动。

第六天 欢乐的回上海~

引用 周周 的图片:

好有爱的画面

2016-09-20 15:5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0 16:4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